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的學費是多少,專升本是二本嗎

2023-02-13 00:50:09 字數 3624 閱讀 4290

1樓:777簡簡單單

5000——6000元左右/年, 視專業定。 是二本 , 一般專升本都是升二本, 裡面也有一本。

河南科技大學(he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河科大)是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重點建設大學,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重點建設大學,是原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機械部和原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工業部直屬的**部屬高校,是河南省重點支援建設的第三所綜合性大學。

2樓:

5000——6000 左右 視專業定 是二本 一般專升本都是升二本 裡面也有一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環境不錯,就是不知道什麼時間搬過去。老校區與高中沒什麼區別,甚至還不如高中,環境極差,不過靠近繁華地帶,我就是這個學校的,不過沒在這個校區。裡面好像沒有醫學專科,都是本科,或專升本。

專升本在學歷上都是二本,國家承認學歷。

4樓:左肩

住宿那些全部加起來,大概要1w左右1年~~專升本屬於本,但是沒幾本的說法,最後畢業證上直接寫名xx學生xx專業(專升本)畢業,懂了沒?

5樓:逮秀婧

專升本是二本,學科不一樣,學費不一樣

6樓:市銳藻

這個不跟高考那樣說幾本的,畢業時候畢業證上會寫明你是專升本的,虧就虧在這裡

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專升本的學費和住宿費分別是多少啊?專升本是升的二本嗎?

7樓:蒼龍蒼龍

醫學院是二本,學費標準為4500元每年。住宿標準要根據實際情況,800~1000不等。

詳情見 河南科技大學招生資訊網----常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學校打個**,這樣能準確點

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專升本的學生一年學費、住宿費分別是多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11樓:科大萬事通

學費是每年4500元。住宿費嘛!可能得分類討論啦!如果是住在景華校區北院的話,就和便宜啦,只有每年380元,如果是住在聯盟公寓,是每年800元。

12樓:我是梅波

學費應該是5200 不加住宿費 1000

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專升本

13樓:浮帥古

呵呵,我就在河科大,讀的是本科,言歸正傳,專升本的文憑跟高考本科的文憑確有不同,專升本的第一學歷是專科,第二學歷才是本科;而高考升本第一學歷就是本科。用人單位通常已第一學歷為準,並不考慮專升本要比本科難得多啊

而且現在已經有招聘會上的單位只招收高考考入的本科了,不僅護理專業,大多數專業都是這樣

不過別灰心,學歷只是一方面,自己能力強或者有關係也許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哦

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

14樓:科大萬事通

我來一個一個說:

1、學校對專升本的重視程度不如本科,可能各方面要求鬆一些!教學上沒有太多的不一樣,可能會講課速度快一些,畢竟你們是學過的東西了!專升本入校後,有自己的一套教學安排,不和大三的相混合!

2、從10級開始,本科新生開始在新校區,可是,專升本依然是在景華校區!如果安排在景華,估計在三年之內不能順利搬到新區!他們在新區的某些專業,到大二大三還得搬回來!

3、這個問題,你自己也能想明白!三全是三本,而這是二本!可是,三全是一個比較專業的醫學院,而這個卻只是個綜合性大學的一個學院,收到的重視情況絕對不一樣,自己的發展也就受到影響!

具體醫院嘛,這就要看它側重學歷,還是能力啦!

15樓:烏秋燕子

是的,專升本進入之後直接跟大三上課,是在景華校區,搬到新校區可能還要一段時間……近期應該不會搬的。至於哪一個學校更好就不太清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景華校區,重視程度不一樣。

2010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專升本宿舍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1秋季開學整體搬遷,專升本的住宿本來就在新區,條件還可以的,比景花校區要好,大可放心!祝你考試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老校區的住宿一般,新校區的好,搬到新校區時間快了!呵呵!俺是南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來啦!來了後悔一輩子……

河南科技大學專升本情況

20樓:fion帕帕

你的問題問的很模糊啊

河科大自02年好像就沒有專科了(時間不確定,但肯定沒有專科了,有的話可能是合作或下屬之類的),它是一所以二本為主的學校,我就是河科大的。

臨床醫學應該和其他專業一樣,高考分數下來後再由分數決定志願,所以你要考的就是你所在地區要考的科目,至於學費,我不清楚理科具體情況,大致一本二本學費是 3400元,書費是 700元,住宿費由校區而定,一般是600—1000一年,三本和合作辦學大概15000元,大致就這樣,你可以上河科大官網查檢視。

河南科技大學專升本

21樓:範俏壽映天

我們學校的醫學院有專科有本科的。本科的醫學院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學校在河南省內是第三高校,還是很不錯的。學校管理很嚴格,工作也不難找!專升本的畢業後肯定是本科文憑啊!

09年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類專升本錄取有關問題。

22樓:豌豆姑娘

1,提檔線就是所謂的省招辦劃的建檔線,去年臨床醫學是98,醫學影像是152.

2,專升本英語是很基礎的東西,詞彙量並不大,只是語法比較多些.可以買專門的專升本英語綠皮書,很實用.

3,專升本滿分300,英語150,專業課150,生理病解差不多是一樣的.

4,這個要看你報哪所學校了,一般三全的話都沒問題的,當然也不排除競爭越來越大的現象,比如河科大,雖然臨床的建檔線是98,但是河科大的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卻是186左右.

5,只能靠你自己迴圈記憶,加上參加學校辦的培訓了,用心聽應該都能拿不錯的分數,考試題基本可以說很碎.

6,臨床的話是3年,影像或者檢驗是2年,河科大的學校是國家規定的二本水平,也就是3000~5000之間,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是三本,貴些,1w以上.

7,不管你考上的是哪所學校,學期的最後一年都可以參加考研的,而且,就是畢業也可以繼續考.

現在河南省的專升本只能報河科大(洛陽),和三全學院(新鄉).

願你取的好的成績~!

怎樣在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與武漢大學之間往來

可以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轉 413路 呵呵我去過的 不遠,校門到校門 坐車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吧不過估計走學校可能也要很多時間的 學校大 還有就是武漢大學美女是很多的哦 你要小心了哦,呵呵 路線嘛,去了問下就ok了 華科和武大離的不遠,做公交車很短時間就到了。不用擔心的 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醫學院。...

關於考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的相關問題

同濟醫學院的醫學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尤其是它的外科方面,實力強大,其附屬同濟醫院和 是武漢最牛的兩所醫院。若你想報考,初試的分數最重要。今年華中科的醫學就劃到了330分,歷史新高。還有學校一般注重考生的英語水平,你考研英語60 分,你能過cet6說明你英語還行,體檢一般沒什麼特殊要求,只要你沒有傳...

太原科技大學郵編是多少

太原科技大學的郵編是030024。太原科技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重型機械本科院校,是一所辦學特色鮮明的多科性大學,也是我國重大技術裝備領域重要的人才培養和科技研發基地。學校秉承 負重奮進,篤行求實 的精神,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文理科為兩翼,裝備製造主流學科特色鮮明,理學 工學 哲學 法學 文學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