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學郵編是多少

2021-08-10 18:04:05 字數 1185 閱讀 9861

1樓:暖心向陽

太原科技大學的郵編是030024。

太原科技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重型機械本科院校,是一所辦學特色鮮明的多科性大學,也是我國重大技術裝備領域重要的人才培養和科技研發基地。

學校秉承」負重奮進,篤行求實」的精神,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文理科為兩翼,裝備製造主流學科特色鮮明,理學、工學、哲學、法學、文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教育學等九大學科門類相互支撐,學士、碩士、博士多層次教育合理銜接的教學研究型大學。

學校現有本科專業58個,其中,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5個,省級特色專業7個,省級優勢特色專業6個,省級品牌專業11個,中外合作辦學專業1個,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認證的專業2個。

2樓:雙子新鮮橙

據2023年4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三個校區(主校區、南校區和晉城校區);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4個,其中工程碩士含13個授權領域;有本科專業58個;全日制在校學生22000餘人,專任教師1099人。

2023年,學校前身山西省機械製造工業學校建立。2023年學校劃歸**第一機械工業部。2023年長春****學校、漢口機器製造學校鍛衝專業併入。

2023年更名為太原重型機械學院。2023年大連工學院、瀋陽機電學院起重輸送機械專業併入。2023年改為省部共建、省管為主。

2023年更名為太原科技大學。

3樓:帖奕

太原科技大學有三個校區:主校區、南校區和晉城校區,郵編分別為:

太原科技大學(taiyu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太原科大」,位於山西省省會太原市,新中國第一所重型機械本科院校,省屬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一所以工為主,文理科為兩翼,裝備製造主流學科特色鮮明,理、工、哲、法、文、經濟、管理、藝術、教育等九大學科門類相互支撐,學士、碩士、博士多層次教育合理銜接的多科性教學研究型大學,也是我國重大技術裝備領域重要的人才培養和科技研發基地。

學校現有本科專業58個,擁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6個;擁有工商管理(mba)、法律、社會工作、工程等4個專業學位類別碩士學位授權點,其中工程碩士在13個領域擁有授權資格;設有機械工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萬柏林區窊流路66號 郵編:030024

太原科技大學研究生不好嗎,太原科技大學研究生不好嗎

不難,走的是國家線,比較容易,由於地理位置不是很好,所以競爭不是很大,你讀研的空間很大啊!不管是專科還是本科,自費和公費都是要看成績的,你入學成績高,那麼就會有公費的條件,要是考的分數很低,那麼只能自費了!太原科技大學研究生什麼專業好?勸你還是換個學校吧,有的專業不錯,不過整體實力不行啊。現在公司招...

太原科技大學三本招生,太原科技大學三本分數線

太原科技大學三本招生。第三批本科,簡稱 三本 或 本三 在這個批次招生的一般是獨立學院,及部分民辦高校,這些院校的一個顯著特點的就是學費比較貴,基本都是上萬元 年的。太原科技大學在山西是第一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太原科技大學是一本大學。太原科技大學坐落在太原市萬柏林區,是一所以工為主,裝備製造主流學科...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郵編,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屬於哪個街道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郵編是710699。西安科技大學 xi 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簡稱西科大 西安科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應急管理部和陝西省人民 共建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 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