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大概考多少分能進汕頭大學醫學院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651 閱讀 9179

1樓:菲衣粒粒

要看你是那個省了…… 建議到那種高考分數查詢**,應該有直接的資料供查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還要看你那個省先..如果是廣東省的話..

最近招的人數少了..7年制的應該590吧..以今年的重本分來說..

7年的影像大概少10分左右吧..5年的話570左右吧..大概是這左右..

汕頭大學醫學院錄取分數線

3樓:

我是本地的汕頭人,報汕大也是一點照顧都沒有的。 基本上汕大都是一批以上才錄取的。至少也要達到一本線。

至於汕大醫學院更是好,獨立招生,正常情況下分數線超一本十幾分以上。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醫bai學院的招生規模比較小,du

以至於第一志願zhi報考的考dao生都錄取不完,所以廣東省內都專是招第一志願屬

的,而外省有招第二志願,他招收臨床本科及七年本碩連讀,還有就是影像專業的,如果你要報考,可能選擇臨床或影像本科有把握點。

5樓:生蝶杞珍

不同省份高考bai錄取分數線是du不一樣的,你得說清楚zhi你是哪dao個地方的考生,或者自行回前往答汕頭大學的官方**查詢:

汕頭大學醫學院的錄取情況

6樓:風月の傷

汕頭大學裡的公告

2023年學院在廣東省招收本科學生為246名,新生錄取工作已經圓滿結束。

綜合廣東省考試院公佈的各方資訊顯示,2023年廣東第一批分數線上考生報考農林醫專業的考生,在2023年報考農林醫類院校人數仍未能顯著增多的基礎上繼續下滑,有相當一部分知名醫學院校出現投檔數少於計劃數的嚴峻形勢下,我院臨床醫學專業生源仍然充足,報考人數超過計劃數,所有錄取新生均系第一志願報考我院,至今已連續十三年保持錄取新生均為第一批錄取分數線以上且為第一志願。錄取新生質量普遍較好,七年制臨床醫學專業平均分為644分,比第一批分數線高出23分;七年制臨床醫學(醫學影像診斷專門化)平均分為634分,比第一批分數線高出13分。學院將綜合考生的考分和英語單科成績,組建2010級「醫學教育全英班(預備班)」。

另外,我院護理學專業在廣東省內按計劃首次全額招滿(往年因缺額計劃調劑到別的專業),加上省外招生,護理專業不再是「微型班」。這為我院在護理專業的教學和改革打下堅實的基礎。

錄取的考生中,有來自廣東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廣州市執信中學、汕頭金山中學、汕頭第一中學、潮州金山中學、揭陽市第一中學、潮陽實驗中學、珠海市第一中學、中山市紀念中學、中山市第一中學、普寧市第二中學等重點中學。顯示學院在各個重點中學中具有較大的影響力和吸引力。

汕頭大學醫學院難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就不難考,其醫學院更好考,過分數線多一點就可以了。

謝謝採納!

8樓:為什麼神仙

應該不難吧,我自己認為比較好的國內的醫學院有,北醫,清華,上交,復旦,中山,同濟,湘雅,華西,還有些軍醫大

應該不會高太多的分,如果想上的話就報考,因為一般第一志願就報滿了。如果確實是想上臨床專業,大概需要保證能高一本線20多分吧

lz加油!!!!!

汕頭大學醫學院附近有住的地方嗎,汕頭大學醫學院學生住宿情況

汕大學生都住學校宿舍,由於汕大是郊區,附近沒什麼其他地方可以住,只有一些比較簡陋的賓館可以租住。如果想住賓館旅店的最好去金湖區,坐公交可以到,挺方便的。一半在大學裡都是住宿舍,上課比較方便。樓主好你如果是學生的話,找個同學聯絡下,住汕大醫學生宿舍應該沒問題 如果沒辦法的話,來附近走走 你會看見有廣告...

汕頭大學醫學院工資怎麼樣,汕頭大學工資

工資待遇還不錯的,老師都是年薪制的,老師兼醫生的話,那工資就更高了。汕頭大學醫學院個人感覺很不錯的,資源很充足,出國的機會又很多,我是這的學生,專業那就是臨床醫學 汕頭大學工資 副教授和教授都在四千和五 千以上,行政人員在三千以上。說穿了,和公務員差不多。不過這錢實際上還要有其他用途。比如你要發表 ...

汕頭大學研究生醫學院怎麼樣,汕頭大學醫學院全國排名怎麼樣

科研實力挺強的!培養的學生少!全公費 獎學金!老師們對學生都很好!學校怎樣不是唯一因素,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好好學習!在汕頭來說,汕頭醫學院是最好的了,但是出了汕頭就不清楚了。汕頭大學醫學院全國排名怎麼樣 汕頭大學醫學院在國內排名不算很高,屬於地方院校裡面比較好的。評價一所學校的排名高低,關鍵看學科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