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類風溼生小孩要注意什么問題,有類風溼生小孩要注意什麼問題

2023-02-13 00:50:10 字數 3398 閱讀 7115

1樓:在大鄣山吹風的五針松

懷孕期間應該停藥、或是準備要!小孩之前、我曾經無意間懷了個雙保胎都打掉

了、沒辦法為了小孩健康、就是沒停藥

2樓:武陵野叟

類風溼好象有遺傳呢,所以懷小孩可能要注意了。

得了類風溼的人生下的孩子有己傳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不遺傳,我婆婆有類風溼,她的孩子身體健康,類風溼是自身免疫系統出問題了,慢性病還是中藥調理比較好

4樓:

這個病怎麼可能會遺傳,這個病不是遺傳病,所以不可能有的,如果有可能那也是巧了,小孩小早點發現早點治,應該會好的,主要是平時別再讓孩子著涼了,但願能夠早日**,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5樓:

類風溼是不可能遺傳後代的!怕孩子得風溼,就要知道這個病是怎麼得的。你假如你是類風溼患者,想想你是怎麼患上的。然後教育自己的孩子,不就可以了嗎?

6樓:

恢復期,不服藥物一般情況下沒關係。具體情況還必須問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多聽醫生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是不具有遺傳性的,但是如果父母有患類風溼的症狀,那麼孩子得類風溼的幾率可能會相對一般人要高一些,而且這種疾病不能夠得到有效的**,只能通過藥物**,物理**以及中醫**等方式給予病情控制,平時季節更替時要注意身體保暖,不要著涼,不要吃寒涼性的食物

得了類風溼能生小孩嗎

9樓:小月霞子

千萬別亂吃藥,如果是類風溼,去正規科室裡的找風溼科大夫**效果很好的,激素頂多吃一個月 然後慢慢減量,吃滿作用要,監測肝腎功能就好了。

目前類風溼單純用中藥確實是控制不住,關節進展了還不好,以後會變形的,建議仍舊去正規風溼科**,你可以先住院**,然後等確定**方案之後吃中藥配合西藥調理。目前只能這樣。

至於你說的能不能生孩子,回答肯定的,可以生孩子。沒有什麼影響,不過妊娠期間一定要注意用藥,必須必須跟你的主管大夫協商,到底那種藥可以吃,那種藥不可以吃,目前羥氯喹(紛樂)在懷孕期間可以吃、

**方案:類風溼只有非甾體抗炎藥+滿作用抗風溼藥

必要時候需要上激素,這是目前國際上通用的**方案。

非甾體抗炎藥:樂松,西樂葆等

抗風溼藥:甲氨蝶呤,來氟米特,柳氮黃,羥氯喹等

但需要說明,**風溼類疾病切記不可亂服藥,因為此類藥物對肝腎功能影響極大,一個月之後可能肝功就能上來,所以必須在大夫的指導下服藥。

10樓:

對小孩沒有什麼影響,但是藥物對小孩有影響,在預備懷孕的時候就應該檢查,

有類風溼關節炎能生孩子嗎

11樓:翰林學庫

你好,如果病情穩定就可考慮要孩子的,一般是沒問題的.

指導意見:

類風溼關節炎病人應該認識到,早期合理使用藥物,有效地抑制炎症反應,是**類風溼關節炎的關鍵.在病情基本得到控制,然後逐漸把藥物減至維持量,甚至停用.一般認為,孕前半年應停用甲氨喋呤,硫唑嘌呤等具有生殖細胞毒性的藥物,非甾體類抗炎藥,柳氮磺.

比啶,氯喹,雷公藤等藥物在孕前3個月應停服.在這種情況下再考慮生育問題,方為明智之舉.當然,類風溼關節炎病人在妊娠前,需要請有經驗的專科醫生對病情作出判斷,不宜草率行事,否則會使類風溼關節炎的病情加重,甚至影響到胎兒的健康.

12樓:齊俊赤彤

不會。風溼性關節炎是垃圾堆積在關節處,不是細胞問題和血液的問題,所以不會傳染。

類風溼病生小孩會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關節炎是常見的風溼性疾病,表現為全身多發性對稱性的關節腫痛,主要是以四肢小關節為主

目前該病尚不能除根,**目的是緩解疼痛,防止病情進展。常用藥物是非甾體類抗炎藥,改變病情抗風溼藥,生物製劑。常用方案是甲氨蝶呤來氟米特葉酸非甾體類抗炎藥,若是經濟條件可以,聯合生物製劑治

類風溼生寶寶會傳染給寶寶嗎

14樓:超級__黃小鴨

你好!您現在情況,類風溼病情控制的比較穩定,但是長期服用藥物。

如果您想現在要孩子的話,希望你能停止服用藥物至少要在3個月上,一般建議患者停藥半年以上在做要孩子的準備。

這樣可以避免由於藥物的***給孩子帶來畸形的影響。

沒有報告證明類風溼疾病有遺傳性,所以只要您停藥,還是可以要寶寶的。

希望您能有個健康的寶寶!

女性得了類風溼還能生育嗎

15樓:瘴癸玧

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能生育嗎?專家介紹,類風溼性關節炎是一種以關節滑膜炎症為特徵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對女性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考慮懷孕的女性如果得了類風溼性關節炎一定要慎重。

患者如果病情穩定,停yao一段時間後,可以考慮妊娠。一般類風溼患者應在病情穩定或症狀消失1年後懷孕較好,但也要加強營養,預防感染及**。此外,患者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關係與患者能否妊娠也不無關係。

患者懷孕時,症狀會暫時消退。因此,這類患者是否應該妊娠最好請有經驗的大夫協助作判斷。既要考慮病情是否活動,即嚴重程度和可能的發展,也要考慮經濟狀況、家庭關係。

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能生育嗎?專家建議,類風溼活動期的患者不要妊娠,非活動期的患者,如病情較輕,無明顯功能障礙時,則可以妊娠。有些**類風溼的yao物也要停用後方可妊娠,如服用強的松等皮質jisu和甲氨蝶呤等免疫抑制劑的情況下不宜妊娠,以免對胎兒產生不利影響。

早期類風溼者,大都能成功分娩。然而如果當患者的髓關節受到限制,骶髂關節和恥骨聯合發生融合或骨盆出口狹窄時,必須考慮剖官產。分娩過程對患者而言是一種很大的負擔,因此,必須做好各種準備。

16樓:黃閏月教授談風溼

據臨床統計資料顯示: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中男女比例為1:3,女性患者人數遠遠多於男性,為何會出現這種「重女輕男」的現象呢?

女性患上類風關後還能不能生育呢?不妨看下黃閏月醫生的解答。

有了類風溼要注意什麼?

17樓:coco洛玲

1)患類風溼後應當積極地,樂觀地,正確的面對它,平時注意防範風寒,潮溼的入侵非常重要,當天氣突然寒冷時,應隨時增添衣服以防受寒.

2)飲食方面:首先,對過去曾明顯誘發和加重自己病情的食物應該避免食用,其他食物都可以吃,要吃得豐富多彩,才能保證營養全面,合理.當然,不要過多吃肥膩食物,海產品及過酸,過鹹的食品.

由於類風溼性關節炎是慢性的,病人處於長時間的慢性消耗中,因此,要注意改善病人的營養攝入,促進病人食慾.要注意選擇高蛋白,高維生素和易消化的食物,還應注意菜餚的色香味,也可以增加餐飲量或次數,以供給足夠的熱能.

軍訓要帶什么?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巧門

懂得忍耐 訓練時間是短暫的 防暑 可以帶消暑藥什麼的 防晒 想也別想 等結束 每天大寶 玉蘭油的亮白就是了 呵呵 一定要站好,不然你會死得好慘!還有,宿舍一定要搞好衛生。要保管好你的東西,我去了兩次,兩次都不見了貴重的東西。第一次不見了相機,第二次不見了水壺,所以你要小心哦。還有,去划艇的時候,那個...

打算自己開個公司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問題嗎

工商所流程 一 查名 需1周時間 所需資料由您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 最好提供5個以上 公司大概經營範圍。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您並核發查名核...

白癜風有什么需要注意,杭州有看的嗎

建議到正規醫院 一下,看看醫生怎麼說。白癜風要注意很多的細節,比如不熬夜,不吃辛辣的等最為重要的是心情要好,很多人因為有這個情緒不是很好,導致病情惡性發展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用遮之遮蓋液遮蓋,這個不會損傷自己的 並且效果也很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