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鴻一現瞥紅顏烙印心間一千年西湖岸邊多傳說人蛇再續前世緣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2-12-20 14:45:20 字數 1174 閱讀 9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驚鴻一瞥看見紅顏的容顏,就像刻在心裡一千年,西湖岸邊的傳說很多,人蛇的傳說變成現實,再續前世的情緣。

出自:歡樂喜劇人第二季開心麻花團隊的作品《白蛇前傳》

簡介:千年以後,許仙與白素貞,重新遇見,在西湖旁重新相愛的故事。

2樓:軒鴻影視

這首詩出自喜劇人第二季20號那一期開心麻花團隊的一個作品。他們演繹的就是白蛇青蛇在西湖岸邊尋覓千年之戀,結合故事的情節做出來的一首詩,你看完後就能明白的。單從字面上其實不能理解的準確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幫助你明白這首詩的意思!

3樓:唐寅是我偶像

只是匆匆擦肩望了一眼,女子的模樣身姿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隨著時間的流逝仍揮之不去,西湖流傳著許多美麗的神話傳說,許仙與白素貞再續前世的未了情緣!其實就是描述白蛇傳的美麗愛情故事......

4樓:才凌鑲

驚鴻一瞥見紅顏,

印在心間已千年,

西湖岸邊多傳說,

人蛇再續前世緣。

5樓:匿名使用者

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曹操討伐呂布,苦戰日久未果。而呂布卻因內患陳登,且惑於妻妾之言,終為曹操所擒。白門樓上,劉備以丁原、董卓的緣由將呂布致死。

曹操也怒斬高順,淚別陳宮,義降張遼。呂布既定,曹操勢力進一步擴大。[1] 內閣密詔,千里獨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講什麼情什麼愛的吧,意會就好了,哈哈,,剛剛在聽這首歌,就看到你的問題 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是白蛇傳……

驚鴻一現瞥紅顏 烙印心間一千年 西湖岸邊多傳說 人蛇再續前世緣

8樓:最強大腦花

歡樂喜劇人20160320期開心麻花白蛇傳最後的詩是「驚鴻一瞥見紅顏,印在心間已千年,西湖岸邊多傳說,人蛇再續前世緣。」

歡樂喜劇人20160320期開心麻花再次挑戰古裝喜劇,為能敲開總決賽「大門」,艾倫不惜形象扮起「白娘子」,柔美的聲音與「膀大腰粗」身型形成強烈反差,一出場就引得臺下笑聲一片。王寧則成為「不看臉」的許仙,與艾倫開始了一段唯美又意外的爆笑愛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故事源於《白蛇傳》卻又別於原著,尤其是相貌醜陋的「白蛇」回報恩人後,美若天仙,寓意非凡。

縣花一現什麼意思,縣花一現的縣什麼意思

曇花一現 發音 t n hu y xi n釋義 曇花 即優曇缽花,開放 時間很短。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景象出現了一下,很快就消失。近義詞 稍縱即逝 好景不長 反義詞 萬古長青 曇花夜間開放,開花時間很短,曇花一現就是說像曇花開放一樣時間很短,出現一下就過去了。縣花一現的縣什麼意思 是曇花一現吧?解釋 曇...

曇花一現只為韋陀出自何處曇花一現,只為韋陀出自什麼典故

這個典故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花神,美麗而盈弱,四季開著小小的 潔白的花,香味幽幽而綿長。一個年輕憐花的小夥子每天精心照顧著花神,施肥 捉蟲 澆水。呵呵,是不是很像絳珠草和神瑛侍者的故事啊?兩個人日久生情,相愛了。佛祖知道了,很生氣,要拆散兩人。小夥子被送到普陀山上習佛,並賜明韋陀,意思就是要...

曇花一現的具體時間是多久,曇花一現的時間有多久?

5 10分鐘。長的也有幾小時的,反正是肯定不到天亮就枯萎了。這有個 你欣賞一下吧。曇花一現 這個成語幾乎是無人不曉是,用來比喻某些事物出現的時間非常短暫。曇花是屬仙人掌科植物。莖 葉都已發生了 老莖呈圓柱形且木質化,莖上有一層蠟質 葉子已退化成很細的針狀。曇花的開花季節一般在6至10月,開花的時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