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練瑜伽安全性有保證嗎,在家裡練瑜伽安全性有保證嗎?

2022-12-20 14:45:18 字數 3502 閱讀 1803

1樓:

安全問題不是由練習的地點決定的,它取決於練習者對自己身體感知的程度以及練習時不能勉強。無論在瑜伽館還是自己家裡跟著好的碟片練習,只要保證這樣練習就不會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瑜伽館練,已經堅持了2年。後來工作調動到了另一個省,那裡沒有讓我滿意的瑜伽館,只能在家裡練,到現在已經堅持了4年。經過這麼多年,我覺得在**練與是否安全練習沒什麼關係,最重要是要遵守練習的規則,譬如不要勉強,感覺舒服就繼續,不舒服就停下,注意身體的反應,這樣的練習在**都是安全的。

在家裡練習瑜伽有什麼要注意的麼?

自己可以在家練瑜伽嘛

3樓:青檸格格

在家就可以練瑜伽,幾個動作可以讓你的身材逆襲成功。

4樓:止秀梅慈溪

可以但剛開始最好還是先到瑜伽會館跟著教練練一段時間,掌握了基礎的呼吸法以及簡單的體式有了一定基礎之後自己再買些碟子或者下些資料跟著練習比較好。

5樓:__g洋

在家裡練效果不見得好啊,因為我就是在瑜伽館跟著老師練得,也想在家裡練可是感覺完全不一樣啊,跟著老師練動作規範,自己更有毅力,而在家裡動作不規範, 而且只要感覺身體有酸酸的感覺就不想堅持,根本達不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練習只要循序漸進,不做太高難度的動作,是可以的,不要勉強自己每個動作都做到位,跟著瑜伽健身光碟,儘量做到就可以了。

7樓:

我就是在家裡練的,隨心所欲.有時間就練.有目的的選擇動作.聽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家練瑜伽有4年了!

練的是蕙蘭瑜伽:簡易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在家裡練習沒有去瑜伽館練習 有那種氣氛

10樓:研

可以,但初學者建議去會館,有老師看著,以免拉傷

11樓:我不是大大大師兄

去買張光碟迴家,慢慢摸索

或者練太極

從來沒有練過瑜伽的,最開始應該報瑜伽班還是在家自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必須報班,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可以報個短期的,然後自學。

你需要專業知識和人員引你入門,很多東西瑜伽在書籍上是學不到的,而且你需要一個好的練習環境。比如瑜伽體式其次,重在呼吸;瑜伽冥想等等,這些需要人教你;還有每個體式的標準姿勢、練習注意事項、各種體式的功效等。

最後,瑜伽是一項對女性很好的運動,支援你練哦

13樓:向日葵的贈予

我是在家裡跟著惠蘭老師的碟練的,效果不錯,簡單、易學而且科學安全,您可以試試,簡易系列就是個絕佳的開始,在家裡練瑜伽,這不但節省了不少的時間,也免去了不少的麻煩。

您不必刻意尋找水準要夠高、地點適中又不用在路上花太多時間的健身房或瑜伽館。在家裡練瑜伽,您不必打扮或擔心自己的外表形象。不必擔心受到感冒或流感的侵襲。

又能降低受傷的機率,因為您不必在課堂上與他人攀比,也不怕碰到一位不夠資格的老師。更何況在家練瑜伽,還可省下大筆的學雜費。成本低,價值高喲

14樓:豐體寶貝

沒有基礎最好報一個瑜伽班,因為瑜伽很容受傷,你需要導師來先保護你,因為你的初衷是為了健康,然後才是學習瑜伽的知識和體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啊 別自己琢磨啦 呵呵

如何在家練好瑜伽?

16樓:影子

我們練瑜伽都是修身養性的,不要勉強自己,做自己做不到體式,不能攀比,看別人做到了,自己就非要做,前提你得知道自己能做到**。讓我們多練習瑜伽豐富自己的業餘時間,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給自己帶來瑜伽傷,加油吧

17樓:排列著

一般來說,大多數小姐姐都是很喜歡在家裡面練習瑜伽的,給自己準備一個瑜伽空間,然後空出兩個小時或者是更長的時間,來讓自己充分的練習瑜伽,不考慮任何事情,在這種狀態下,我們練習瑜伽的效率會得到大幅度提升。

18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是零基礎學員,建議還是去瑜伽館練習,先要對瑜伽有個大體的瞭解,知道基本的順位選擇,這樣能夠極大的避免身體受傷。

19樓:沉夜孤星

那些小姐姐之所以很喜歡在家中練習瑜伽,那是因為她們很喜歡在家的感覺,心裡面很踏實,安全感得到了保證,練習的時候也會很放鬆,所練習的瑜伽體式也會得心應手。不會顯得很拘束,也不會很壓抑。

20樓:猴43511傺鼻

我們要從基礎體式開始練習,在沒有了解自己身體之前,不要一味追求高難體式,避免傷害自己。瑜伽是一步一個腳印練出來的。我們可以先練習山式站姿、山式坐姿。

這兩個體式看著簡單,這兩個體式會演變出超多的體式,所以學員要認真對待,不可忽略。如果覺得做不好可以借用牆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坐,左腿體前彎曲,右腿向後方伸展,上半身前屈,胸部貼在左腿上,頭部可貼在雙手手臂上,右腿伸直,保持30個生呼吸,重複幾次動作,很簡單的一個動作,緩解肩膀僵硬等問題,經常辦公室坐著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密動起來啦,經常練習能鍛鍊下背部肌肉,緩解肩膀緊張,放鬆肩膀附近的肌肉,有效的預防跟**肩周炎,頸椎病等問題。久坐不好哦,快來學習。

22樓:阿qi棄

首先初學者要從基礎練起,從腹式呼吸開始,吸氣時,將新鮮的空氣由鼻腔緩慢的吸入腹腔,去感受我們的腹部慢慢隆起、擴張。呼氣時由鼻腔撥出體內的濁氣與廢氣,感覺腹部更加貼近我們的脊柱。很多學員剛練習時可能無法很好的將氣息和體式配合,那麼大家要在保持順暢的呼吸的基礎上再慢慢用腹式呼吸。

如何自己在家裡做瑜伽?

23樓:縈羽鑫豔

您好,在無器械的情況下,也是可以鍛鍊身體的。保健操,俯臥撐,仰臥起坐,仰臥收腹是隨處可做的,利用床鋪、桌椅,就能變換動作。有門框的,可做引體向上。

撐著牆壁做撐牆跑。飲料瓶灌水半裝沙,臨時充當啞鈴。只要堅持鍛鍊,隨處都能運動。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4樓:叫瘦論健

建議不要嘗試自己在家進行瑜伽的訓練,瑜伽有些動作是有一定危險性的,最好能夠有專業的教練進行指導,才能夠讓你的身體受傷機率減少。

25樓:紭兒伊人

在家練瑜伽,和平常練瑜伽相同,要注意操練之前半個小時以內不要進食,要堅持空腹的狀況,而在家還需求特別注意的有:

一是環境有必要安靜,在家操練的時分,最佳挑選家裡比較安靜的時段,把電視關掉,由於環境的吵雜對操練者進入冥想的狀況十分晦氣;

二是要挑選節奏舒緩的**,**有助於咱們的修行,操練者挑選的**最佳節奏控制在每分鐘50-60拍之間,由於這個節奏挨近咱們操練瑜伽時的心率。

三是環境要通風,咱們操練時需求很多的新鮮空氣,因而堅持地點空間的通風猶為主要。特別要提示我們的是,在家練瑜伽,千萬不要開空調。

買黃金放在家裡安全嗎

它是 的一種衍生品 操作跟 類似,通過電子交易平臺 的波動來賺取差價的。跟 不一樣的是可以買漲買跌,雙向交易,而且有止損止盈,幾乎全球24小時都可以交易,不存在莊家操縱。總之一句話 小投資,大收益 附 我公司香港富士金業,成立於1974年,從事 投資35年之久,是金銀業 場139號c牌會員公司,擁有...

自學瑜伽會受傷嗎?有在家自學成功的嗎

呵呵,瑜伽沒什麼難的,關鍵看你怎麼學。自學前注意幾點 1 知道做瑜伽前的注意事項,並嚴格遵守。注意事項網上很多,你慢慢看。比如,瑜伽前要空腹,要熱身,一定要遵守。2 做瑜伽拉傷的人,都是追求瑜伽動作漂亮的無知者,而且不懂得瑜伽時循序漸進的重要性。瑜伽有兩個內容 呼吸和體式 動作 動作只要你堅持,總有...

燕子在家裡做窩有啥好處嗎,燕子在家做窩意味著什麼?

燕子是一種吉祥鳥,是吉祥的象徵。在東北,允許燕子在屋簷下 室內築窩繁衍後代。老人專經常教育屬孩子,要愛護燕子,不許打燕子 扒燕子窩 吃燕子。有 燕子不進惡人家 打燕子瞎眼睛 的俗語。可見對燕子的重視程度。燕子來到家裡 或者繁衍後代,預示這家人 善良 吉祥 愛燕子的習俗與當今的 綠色 環保 人與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