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螢幕旋轉了90度,又轉了180度,到了過來

2022-12-20 14:45:17 字數 5369 閱讀 8610

1樓:

是指影象整體發生了旋轉嗎?

如果是的話,問題出在映象管的偏轉線圈移位了------應該是震動造成的,須拆機調整。

------如你不知道偏轉線圈的話,還是不要自己調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顯示卡,ati的卡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旋轉改成標準橫向0度就行了,nvidia的卡我換了好久記得不是太清楚了,不過也是要進入設定-高階裡好象是在opengl設定裡有個旋轉之類的選項,樓主自己看看。你開機載入了顯示卡的附帶程式,也可以直接在電腦右下角的工作列裡右鍵點選圖示(ati顯示卡就是紅色的ati圖示,nvidia的顯示卡是綠色的nvidia。)有旋轉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麼 不管是90度 還是180度 都是在預設正常顯示的情況下旋轉的

並不是在90度的基礎上在旋轉180度的

3樓:絕對老爺

你是在顯示卡驅動裡更改設定了吧 或許不是你主動改的 你去設定裡改回去 吧旋轉改成0度咯~

4樓:

ctrl+alt+ 上下左右隨便一個鍵,慢慢調吧。很好玩的

電腦整個螢幕90度橫過來了,怎麼恢復正常啊?

5樓:1026489773態度

按住alt鍵加上下左右鍵。或是shift+上下左右。或是ctrl+上下左右。或是前面的功能鍵+page鍵

6樓:槍乃寶藏院流

ctrl+alt+方向鍵上

電腦螢幕逆時針旋轉了90度,請問怎麼恢復?

7樓:寵寵物吧

電腦螢幕逆時針旋轉了90度,一般是遇到了三種情況導致的,每一種情況都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法。

1、最常見到的導致電腦螢幕逆時針旋轉了90度的是滑鼠拉工作列到了螢幕一側導致的。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種問題只是工作列旋轉了90度而不是真個螢幕旋轉了90度,但是工作列是我們判斷螢幕方向的最大依據,所以也算作這個問題裡的。

出現這種問題是滑鼠一不小心把沒有鎖定的工作列拉到了螢幕一側,恢復起來其實很簡單那就是用滑鼠再拉回來就行。以後記得養成好的習慣,再不需要動工作列的時候,設定很高工作列鎖定。

2、通過鍵盤上的組合按鍵也可以恢復這種情況。

方法是:同時按下ctl+alt+上下左右鍵,就可以事先電腦螢幕四個方向的旋轉。

3、解決螢幕旋轉90度還有一個辦法。

方法是:桌面右鍵單擊》設定》顯示屬性》高階》顯示卡屬性中有一項調整顯示方向的。

8樓:葷學岺原琴

原因及解決方案總結如下:

1:首先最大的可能是您的解析度的問題,確認您的解析度為1024*768或者是800*600等!(如果您的解析度把1024*768變成了768*1024,那麼顯示很可能就倒過來了!)

2:有些顯示卡有螢幕旋轉功能

顯示屬性-設定-高階-intel

extreme

graphics-圖形屬性-旋轉中把啟用旋轉前的鉤去了就可了!

3:你在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中設定一下

4:一般pc支援倒轉畫面,你同時按住"alt和ctrl鍵"然後按鍵盤上的方向鍵就可以旋轉顯示畫面,譬如你按alt+ctrl+向下鍵你的顯示畫面就倒過來了,看看你是不是不經意實現了這樣的操作(試下ctrl+alt+↑

或許就能回來)

你的機器是聯想的麼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

"ctrl"+"alt"+"←"

顯示螢幕逆時針旋轉90度

"ctrl"+"alt"+"→"

顯示螢幕順時針旋轉90度

"ctrl"+"alt"+"↓"

顯示螢幕旋轉180度

"ctrl"+"alt"+"↑"

螢幕恢復到正常使用角度

5:點選滑鼠右鍵→屬性→顯示屬性→設定選項卡→下面的「高階」→即插既用監視器和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屬性→nvidiageforcefx5200uitra

點開後左邊出現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屬性目錄,點選「顯示方向」把倒轉橫向前面圓圈裡的點取掉點應用,再點是,在點確定,就好了。

如果是ati,你在顯示卡控制中心選項裡邊有個顯示屬性可以調正顯示角度~!你也可以試下:桌面右擊——屬性——設定——高階————旋轉

如果是geforce4,桌面右擊——屬性——設定——高階————geforce————顯示方向

電腦螢幕逆時針旋轉了90度怎麼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7為例)解決方法如下:

桌面右鍵--個性化

彈出視窗--單擊顯示

彈出視窗--單擊顯示器設定

方向選擇【橫向】,單擊確定即可。

10樓:在秋浦河擊沙袋的龍柏

原因及解決方案總結如下:

1:首先最大的可能是您的解析度的問題,確認您的解析度為1024*768或者是800*600等!(如果您的解析度把1024*768變成了768*1024,那麼顯示很可能就倒過來了!)

2:有些顯示卡有螢幕旋轉功能

顯示屬性-設定-高階-intel extreme graphics-圖形屬性-旋轉中把啟用旋轉前的鉤去了就可了!

3:你在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中設定一下

4:一般pc支援倒轉畫面,你同時按住"alt和ctrl鍵"然後按鍵盤上的方向鍵就可以旋轉顯示畫面,譬如你按alt+ctrl+向下鍵你的顯示畫面就倒過來了,看看你是不是不經意實現了這樣的操作(試下ctrl+alt+↑ 或許就能回來)

你的機器是聯想的麼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

"ctrl"+"alt"+"←" 顯示螢幕逆時針旋轉90度

"ctrl"+"alt"+"→" 顯示螢幕順時針旋轉90度

"ctrl"+"alt"+"↓" 顯示螢幕旋轉180度

"ctrl"+"alt"+"↑" 螢幕恢復到正常使用角度

5:點選滑鼠右鍵→屬性→顯示屬性→設定選項卡→下面的「高階」→即插既用監視器和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屬性→nvidiageforcefx5200uitra

點開後左邊出現nvidiageforcefx5200uitra屬性目錄,點選「顯示方向」把倒轉橫向前面圓圈裡的點取掉點應用,再點是,在點確定,就好了。

如果是ati,你在顯示卡控制中心選項裡邊有個顯示屬性可以調正顯示角度~!你也可以試下:桌面右擊——屬性——設定——高階————旋轉

如果是geforce4,桌面右擊——屬性——設定——高階————geforce————顯示方向

電腦顯示屏顯示的內容90度旋轉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調回正常狀態?

11樓:

操作方法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螢幕解析度;

2、可以看到當前方向為縱向,點選方向,修改為橫向;

3、點選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選擇的解析度不適合你的顯示器。

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98的話,在桌面右擊,選擇「圖形選項」中的「圖形屬性」,然後再選擇「旋轉」找到「正常」就可以了。

13樓:暢瑛殳鴻熙

你應該是按到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快捷鍵了,開啟控制面板裡面有顯示卡選項,找到螢幕設定。把「啟用旋轉」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對螢幕解析度的設定不當造成的,比如說,15寸的顯器一般用800*600,你設成1024*768有時就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不過這種問題常見在整合顯示卡的機子上,我這邊有的電腦就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在桌面點右鍵,會有顯示器模式設定的選項,不小心按到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將解析度調成正常的就ok了。

15樓:

找到顯示卡設定,關閉快捷鍵。一般快捷鍵為:ctrl+alt+方向鍵(上、下:180度;左、右90度)你可以試試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在你拉狀態列右下角,有關於顯示卡驅動的設定。裡面有旋轉這一項 。慢慢找到轉90度或180度,轉回到正常位置即可。

或者在桌面點右鍵 ,裡面可能會有關於設定顯示卡選項

17樓:

1、按ctrl+alt +向上方向鍵

2、開始->控制面板->intel extreme graphics->旋轉->正常->確定

18樓: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然後選擇螢幕解析度

再開啟的選單中可以看到「方向」的下拉選單,選擇橫向即可

點選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可以從桌面屬性裡面改,也可以找個新版本顯示卡驅動替換掉原來的.

20樓:現代的女人

開啟控制面板中的《intel(r) extreme graphics》圖示,即顯示器控制圖示,開啟後可以看到有個旋轉按紐!在那裡調一下即可,有90度和一百八十度可選擇!

21樓:客家中學物理

就是畫面倒轉90度,你可以直接調顯示器或者調顯示卡軟體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腦螢幕反90度放置就好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你的顯示卡不行 機子配置牛比 就什麼都不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裡面應該有

我電腦螢幕的設定旋轉了90度,怎麼樣才能恢復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7系統電腦桌面上空白地方右鍵,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顯示」;

3.接著點選視窗左側的「更改顯示器設定」項;

4.接著點選「方向」,然後選擇橫向,這裡可以通過更改顯示的外觀那裡可以看到,最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生效。

拓展資料:電腦橫屏豎屏的切換方法:

1.單擊「開始」。

2.找到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裡面點選外觀和個性化。

4.在外觀和個性化的介面裡點選顯示。

5.在顯示裡面找到更改顯示器設定。

6.顯示器設定裡面有方向的按鈕。

7.在這裡切換橫向和縱向即可切換螢幕的橫屏和豎屏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ctrl+alt+向上箭頭,我的問題剛剛解決,很靈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電影的時候呀,現在顯視器都有自動調節。

28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質量有問,說明是你的光碟機的問題。

為什麼王者榮耀不能旋轉螢幕,王者榮耀為什麼遊戲不能旋轉螢幕?

工具 原料 手機 王者榮耀 1 進入遊戲介面,在遊戲畫面頂部下拉。2 出現通知欄,按住下拉。3 找到並點選 橫向 按鈕。4 直到切換為 自動旋轉 為止。5 將通知欄向上滑動關閉通知欄。6 返回遊戲,將手機調轉方向測試是否解決問題。王者榮耀豎屏怎麼變回橫屏 王者榮耀豎屏怎麼恢復?這是我們經常會遇到的問...

為什麼開啟軟體螢幕解析度自動更改

有些遊戲軟體,開啟時電腦解析度自動更改,是因為遊戲的需要,內建程式更改的。自動更改解析度的情況,一般發生在,電腦顯示卡配置相對玩的遊戲低。類似的學習軟體很多,包括一些遊戲程式也是這樣的,通常會自動更改顯示器的解析度。退出該程式後理論上應該能夠恢復到原來的解析度,如果有問題就重新啟動一下,應該是軟體的...

電腦顯示屏解析度為什麼螢幕越小越低,螢幕越大越高

在相同的 距離,螢幕大的不如螢幕小的效果細膩。如果把螢幕大的離眼睛遠一些,在適當的距離和螢幕小的 效果是一樣的。相同的一張 在螢幕大小差別不是很大的情況下,不會形成不同的視覺效果,包括大小和顏色。但相同的一張 在螢幕大小差別很大的情況下,會形成不同的視覺效果,主要是大小,但顏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