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小路考試,考駕照小路考試

2022-12-14 20:50:13 字數 4925 閱讀 9232

1樓:長袖拂愁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1、小路考之倒車入庫

倒庫出庫並不難,繫帶掛擋左燈閃,踩住離合放手剎,慢抬離合起步緩。看好右線調車身,左鏡豎縫沿右線。前邊橫線齊肩停,掛上倒檔離合鬆。

左鏡蓋住橫線角,向右打死方向好。看準左鏡等庫線,夾角30回一圈,等到車與線平行,回正方向整兩圈,左鏡蓋住庫前角,踩住離合和剎車。掛上一檔要出庫,車頭觸線左打足。

車頭蓋線車停好,方向不動把車倒。看準右鏡等庫線,夾角30回一圈,等到車與線平行,回正方向整兩圈,左鏡蓋住庫前角,踩住離合和剎車。掛上一檔要出庫,車頭觸線右打足。

車頭蓋線車停好,調正車身本領高。

2、小路考之坡道定點停車

上坡起步要放鬆,右線對準雨刷中。中軸對準白線後,調正車身看右鏡。小於三十公分好,緩緩起步看左鏡。

左鏡壓線踩剎車,拉好手剎別熄火。踩住腳剎放手剎;抬起左手把燈打; 輕輕抬起離合器;聽聲變了放腳剎。車速緩緩向前走,上坡起步完成啦。

3、小路考之直角拐彎

彎前一檔車速慢,擺正車身是關鍵;左邊三十公分好,不能壓線要記牢;車頭接近突起點,左打方向莫遲延;後視鏡中看後輪,打回方向別慌亂。

4、小路考之曲線行駛

車頭先把曲線進,左稜右線緊瞄準。左稜緊貼右線走,要觸左線回正身。左線移到車頭中,一圈方向要回穩。右稜快要觸左線,半圈方向要瞄準。

5、小路考之側方停車

側方停車在右邊,中軸去瞄右邊線。直行慢過右邊角,倒車要把右鏡看。蓋過右角右打死,前看左線到中間。

左打方向整兩圈,再把左後鏡子看,後輪壓線右打死,等到車身平庫線。停穩車身掛一檔,不要忘記左燈閃。慢抬離合看左角,觸到左線回一圈。

線到中間回兩圈,車身出庫正車完。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路考試要注意那幾個考點??

1、先上車,然後把位置,後視鏡調整好.保險帶帶好.你就可以發動了.準備出車.出車前開好左轉向燈.

2、聽電腦提示,起步.先是左轉彎後馬上來到了第一關,側方停車.開始倒車,速度一定要慢.

當左前杆在三角窗出現時,先向右打滿方向.看左後視鏡,當右後杆出現時,立既回正方向(意思是剛才打滿的方向,全部回掉.這一步,你的速度一定要控制住,或者乾脆停下來,把方向回下,因為停下來是不扣分的,只要你9分鐘完成一圈就行了),然後斜著倒進去,這時看左後視鏡,看左後輪,當壓住左邊側邊線時,速度的向左把方向打死,倒入.

絕對100%倒入,不會出現任何問題.之所以我會特別說側方停車,雖然很多人說很容易,但其時是比較難的.當然您掌握我說的這個死辦法的要領,這絕對是應付考試用的.

100%過.

3、停好後,開起左方向燈,出庫,但要注意的是,車頭出離後,就要回方向,可別壓了公路線哦...

4、左轉後,就是單邊橋了.二檔過單邊橋.左邊很容易,左輪對著左橋右側過一點就行了.

當前輪下橋時,馬上向右轉半圈,然後當左輪對準'作必線'右邊隔約10公分左右,向左打3/4圈,既回掉大半圈,當感覺右前輪上橋時,馬上回正,就可以順利過橋嘍.作必線是指的是考場有一條紅色的線.基本上每個考場都會有的,可能色不一樣吧.

過橋後,就直接加油門了.之所以二檔過單邊橋,就是為了這時不用在切成二單衝龍門,省事呀.加到20碼就行了,龍門沒什麼密決,男孩子會好點,因為一直打電玩啊,開moto啊,反映比較快,女生多練練也很快解決了.

5、之後就是一個調頭了,也沒什麼問題,在之後就是一個直角彎,開慢點,很好過的,在接下來就是個折線路,其時這個路你完全可以直接開過去.是不扣分的,當然你就意思意思,左右灣灣就行了.之後的一段都已經的容易,接下來就是過s灣了,開慢點,都可以過的,在開進去,就是8字路了,這個8字路,你完全可以只轉一個0,就可以了。

也是沒有問題的。在接下來,就是到百米加速了,你要先停車,先要做檔位的切換,這個必做的,電腦裡要記錄的,如果你第一次覺得沒進檔,在來一次也沒有關係,接下來就是起步了,然後加二檔,加油衝啊。30碼哦。

不要忘記了。這段還是有一點路的,左輪對準路上白色的公路線,直接上橋就沒問題了,因為路上的白線是連著橋上的另一根『作必線』的,所以你在開的路上就左輪對準就行了,快到橋下時,踩點剎車,切成一檔,然後慢慢的走下去,看右邊有個樹葉被油漆塗過的地方,停下來,然後在起步,這個時候,剎車要踩著,離合慢慢放,當車子開始抖動時,剎車慢慢放,離合慢慢抬,但不能過猛 ,不然就要有息火的危險了。到橋上後,就可以切成二檔了。

離終點不遠嘍。一般按照 我的方法做的,這個考場一圈下來,一次就過.希望給還沒考的朋友一點實戰上的經驗.當然啦,路上要注意不要壓線之類的.

3樓:老子刁民

路考主要是考你的一些小的細節問題,上車要繞車一週表示起步前你察看了車周圍的請況,開啟車門要喊報告,監考官說上車你在上,上去第一件事就是繫上安全帶,看左右倒車鏡,這時一定要按一下喇叭,完了踩下離合器掛檔,放了手剎慢慢起步,路上如果要超車,不管是汽車,摩托,自行車,還是行人一律要打喇叭,否則扣分的,每次換擋完了要及時把手放回方向盤,不要習慣的把手放在擋杆上,拐彎,掉頭先打轉向。就是這些注意小的細節不要犯錯就過了。

4樓:

哥們,上路麼?勸你給人家掏點錢不然坑死你!!

考駕照多少分及格?

5樓:不茲道

理論是90分及格的,科目二 樁考80分及格 科目三相對好過 給你推薦個**吧, www.jsyks.com 有各地的試題庫,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

6樓:允兒

多少分及格~~應該在於第一輪考試吧~~100分試卷90及格 看到書上有*記號的題目一定要對 11分一道 錯一道就不及格一天只有兩次機會 考不出就下個星期了 第二個專案倒車 不是用分數來衡量的 藏在槓子裡的紅外線亮了就掛了 一天也只有兩次機會 兩次都掛了的話 停一個月 再有機會考試 第三個小路考 考官坐你旁邊 他說你哪犯規了 你就得不過 第一個問題有了 他不說的 出現第二次犯規 他就說了 你就out了。最後個考試警察坐你旁邊 他說你過你就過 總之 祝你好運拉!

7樓:弓陽平

教規是 90分 及格 樁考 和 路考 都是80分及格就行

8樓:綱又亦

科目一 交通規則微機考 100分試題90分及格,只有及格考生的預約單上列印成績分數。科目二 樁考紅外線監控 考生在考場上如果違規壓中線、左右邊線或者撞杆,微機就自動顯示不合格。科目三 路考 科目三考試80分及格

考駕照的小路考一共有幾項內容?考試的時候特別注意些什麼呢?

9樓:幫助人為_樂

小路考的專案有:圓餅路、單邊橋、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坡道停車起步、限速過限寬門、百米加減檔、起伏路。

下面為您分別介紹駕校九項考試技巧,今日為您講解的是幾個常考的專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直角轉彎

左轉彎的直角:進入直角前,車靠右邊走,等車左前門上的三角窗上的小花對上杆子時,方向向左打死,路直回正。

右轉彎的直角:進入直角前,車靠左邊走,等車右前門上的右後視鏡的邊緣對上杆子時,方向向右打死,路直回正。

2、圓餅路

調整車輛,使1號和2號餅的切線在車左邊筋的右側使入,等3號餅到前擋風玻璃的左下角時,方向向左打死,眼睛一直盯著3號餅,等餅快到車中間時,方向回正,然後,看4號餅,等4號餅到前擋風玻璃的右下角時,方向向右打死,眼睛一直盯著4號餅,等餅快到車中間時,方向回正。

看5號餅,等5號餅到左後視鏡的位置時,方向向左打死,眼睛一直盯著5號餅,等餅快到車中間時,方向回正,看6號餅,等6號餅對上右刮雨片中間時,方向向右打死,眼睛一直盯著6號餅,等餅快到車中間時,方向回正,最後看路行車。

3、側方停車

車輛後倒,看到1號杆到車右側最後一個三角窗的中間時,方向往右打死,然後看左後視鏡,等到第二根杆子出來的時候,方向向左回正,看右後視鏡,等到1號杆到右後視鏡的正後面的時候,方向向左打死,看車和庫位的邊線平行時,停車。

出庫:車前行,看車右前角對上1號杆時,方向向右回正,然後看1號杆到與自己的肩平行時,方向往右打1.5圈,路直回正。

4、單邊橋

用車前蓋上的左邊筋對左邊橋的中間,一直壓著過,等左前輪完全下左邊橋後,左後輪還沒下橋,方向往右打一圈,等左筋對到右邊橋的左側邊時,方向往左打兩圈,等車蓋前邊的中點對上右邊橋的左側邊時,方向向右回一圈,中點一直壓著左側邊走。

駕校小路考有哪些專案

1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樁考(倒庫移庫)、曲線行駛、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及起步、單邊橋、連續通過障礙路、限速通過限寬門、起伏路行駛、直角轉彎、百米加減檔(9個動作選擇其中的幾個來考試)。

考駕照小路沒通過可以申請考大路嗎

11樓:未來有希望嗎

不可以的,考試必須按照程式來的

12樓:邰程

各人各異。有人前面很順利,路考沒過。有的人前面要補考,後面的路考一次性通過。有的車考很順,但是理論考考了二次。世上無難事,只有肯登攀。

臍絹奏頹火土優梯葦繳珍嘁賢癌

考駕照大路考和小路考共有幾次機會啊?

13樓:一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規定: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4樓:風子威

問題補充:我小路考試第一次考兩次都沒過 然後交了200元回家等了20天又去補考小路 補考小路是不是也還有兩次機會給你考 跟第一次是一樣的兩次機會 兩次都沒過就又要等20天交200元是不是?

考駕照大路考具體要考些什麼翱,考駕照,大路考具體要考些什麼啊?

駕照考試路考是最後一關,但很多人在最後關頭被刷下了,非常遺憾,信心打擊將會很大。如果路考被要求夜考,又是下雨天,那更會手忙腳亂,先將順利通過考試的經驗小結如下 1 後車門下車後,要先觀察前後 四周,從車前繞過去開啟車門 2 先調整好座椅,再繫好安全帶 3 晚上要將燈光調整好,先示寬燈,後開啟大燈,雨...

駕照內路考試

100分 不合格重考 考樁過了就行,和內路沒有關係,內路也是80分及格不合格就補考,如果你的樁考是一次性過的,那你內路補考就哈有一次免費機會 就是樁考2次機會,內路一次機會,你樁考一次過,那個機會就給內路了,總共3次 我內路沒有考過,所以下一期再考,補考還要交錢,我樁考是第二次才合格的 這麼說你應該...

考駕照理論考試怎麼才能過啊,駕照理論考試要幾分才能過呀?

多看看書啊,肯定能通過的,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看書,沒過,第二次過了,幸運。主要是第一次師傅突然通知我說下午理論考試,當時我書都沒拿到,我匆匆趕到希爾發,問師傅拿了書,又匆匆去考試,我就走過去時候翻了幾頁,不過這樣還考了78分,呵呵。lz你好,首先呢我建議你好好看書 用心了估計就能過了。如果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