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駕照考試是不是真的很好考,去韓國考駕照,這真的可行嗎

2021-04-17 14:33:27 字數 771 閱讀 8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韓國濟州島的de駕校參加的考試,一共6天的行程。4天我就拿到了駕照。每天考試內一個科目。

一共三科。培訓容13個小時。會開車的真的很簡單。

科目一40道選擇題,100分滿分,60分合格。科目二是場內操作,都是中文提示音。科三上路,沒有什麼車。

會開車的幾乎都能滿分。真心好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考駕照,第一選擇語言肯定是韓語,不過還是可以選擇好考的,因為內有的駕校可以選擇其他語言,容我在韓國濟州島sd駕校考的,可以選擇中文和英文,反正題目很簡單,60分及格,中文的考起來就是很好考了,千里迢迢跑韓國駕照考試,個人覺得還是一次通過的好。

去韓國考駕照,這真的可行嗎

3樓:啊往事知多少

中國人取bai

得國際駕照唯一途徑是

du取得《聯合國道路zhi

公約》公dao約國駕照。韓國是公約國之一內,韓國駕照及容韓國idp可以在全球188個國家合法開車。同時,韓國考國際駕照只需要3-5天時間,很多中國人選擇在旅遊期間在韓國拿一本國際駕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韓國駕校都一樣,我當時是在韓國濟州島的sd駕校版,練車都是一個教練一學員,然權後考試是全部中文的,我當時是已經會開車了,去考的駕照,我感覺還挺好的,不過如果說想練熟練點,我感覺還是在中國考好一點,因為中國時間長,練車也長,韓國的從練車到考試一共就四五天,個人覺得對於新手時間有點短。

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

我認為這跟保守不保守沒有關係,你的男友可以說是一個不尊重你的人,他強迫你接受他的理念,這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收到尊重的權力,男女朋友之間也是一樣,互相尊重是兩個人維持關係的基礎,堅持你的原則是對的,如果你順從了他,也就相當於你開啟了一扇門,那麼就以後可能你會不停的為他開門,然後你就會對他沒有神祕...

速凍食品是不是真的很沒營養

不是沒營養,只是營養流失了很多,不能經常吃而已,而且吃不飽,會給人一種空虛的感覺。速凍食物並不是真的很沒營養,比如餃子,混沌這類,冰凍這麼久拿出來吃,還不是一樣的。速凍,是延長食品儲存期的一種方法,對營養的損失並沒有多少。也不能說它是完全沒有營養的,因為在夏天的時候可能很多時候都要進行速凍。對的,因...

學習真的很重要嗎,學習真的很重要嗎,是不是真的有人不適合讀書?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人學習是為了掌握知識,充實自己,使自己充滿自信,增長智慧,然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實話告訴你們吧!一個人只要學習,他就一定回有所作為,為社會的進步 人類的發展儘自己的一分力。另外,人學習也是自身生存的需要,現在科學 技術的發展極其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