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菜怎麼煮湯,毛炒菲菜一亂七八糟

2022-12-04 15:45:13 字數 1521 閱讀 7906

1樓:白羊回不去旳甜

大米半杯,玉米一根,瘦肉100克,菜心100克,生薑一塊做法1.玉米用刀割下玉米粒,玉米杆子斬成幾段;瘦肉切片或切絲後用薑絲、鹽、油、生粉抓勻,醃半個小時;菜心清洗乾淨後切碎(菜心臨放進鍋前再切)

2.洗乾淨的米用油、鹽醃10分鐘,放進鍋裡,加入5~6碗清水,把玉米杆子放進去

3.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煲30分鐘

4.加入玉米粒,繼續小火煲10分鐘

5.用長柄的湯勺反覆攪拌幾下,至粥變得濃稠6.轉大火,把醃好的瘦肉倒進粥裡,用湯勺劃散7.把菜心放進鍋裡,不用蓋鍋蓋,煮至菜心斷生即可8.放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什錦蔬菜湯》:

1⃣️原料:白蘿蔔350克。西紅柿60克。苦瓜40克。黃豆芽30克。蔥10克。

2⃣️調料:鹽3克、雞粉2克、食用油適量。

3⃣️做法:

1、將去皮洗淨的白蘿蔔切成片。2、洗好的苦瓜切開,去除籽,改切成片。3、洗淨的西紅柿切成片。

4、洗好的黃豆芽切去根部。5、蔥切成蔥花。6、取燉盅,加入約1000毫升清水,加蓋燒開。

7、揭蓋,倒入切好的苦瓜、白蘿蔔。再倒入黃豆芽,西紅柿。蓋上盅蓋。

8、選擇「家常」功能中的快煮功能,煮15分鐘至熟透。加入適量食用油。再加入雞粉、鹽、拌勻調味。

9、加入蔥花,拌勻。將煮好的蔬菜盛入碗中即成。但是要注意不是什麼菜都可以一起煮。

比如芹菜與黃瓜同食營養價值降低;南瓜與番茄同食,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南瓜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正相反。等等。

像這種廚房怎麼辦?亂七八糟的很亂,炒菜跑來跑去好累,切菜板都不知道放**?

3樓:來自都天廟熱情的彩菇

買一多層的置物架,把盆子、調料分開放好,在牆上釘個釘子,把切菜板掛起來,節省空間,又整潔!

毛炒菲菜一亂七八糟

4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這是歇後語,

說明生活一團麻。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做飯時蔬菜切的亂七八糟的成語

5樓:u盾

杯盤狼藉bēi pán láng jí

[釋義] 狼藉:像狼窩裡的草那樣雜亂不堪。形容喝酒吃飯快要完了的時候或吃完以後;桌上的杯子、盤子、碗筷等亂七八糟地放著。形容宴飲已畢或將畢時的情景。

[語出] 清·李綠園《歧路燈》第八十八回:「這桌子微醺;那桌子半酣;杯盤狼藉;言語喧譁。」

[正音] 藉;不能讀作「jiè」。

[辨形] 藉;不能寫作「籍」。

[近義] 雜亂無章 亂七八糟

[反義] 井然有序 井井有條

[用法] 專用於形容酒飯後;人們盡歡而散;揚長而去。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 偏正式。

[例句]

6樓:冷顏

亂七八糟,杯盤狼藉,長短不一,一片狼藉。

亂七八糟怎麼做個懂得生活的人,亂七八糟的生活,每天沒有計劃也沒人監督,我該怎麼辦呢!

每次吃東西的時候,覺的好吃不要多吃!不會後悔 每次上網,看電視,別等到眼睛疼在休息!不會後悔 每次看書,控制時間,分段限制!強行控制!不會後悔 每次胡思亂想,在思想的萌芽狀態的時候就將其扼殺 不會後悔 以強制自己這些毛病為目標,以扼殺自己陋習為樂趣,告訴自己要死也不能死在自己手裡,這樣太沒有出息了 ...

炒雪菜的做法,炒雪菜怎麼做好吃,炒雪菜的家常做法

蘿蔔葉洗淨 切碎,加入二大匙鹽,拌勻醃約10分鐘。之後,將鹽水倒掉,用清水沖洗多餘的鹽份,蘿蔔葉擰乾備用。熱油鍋用少許油炒香絞肉。炒出肉香味後,加入切碎的蒜頭 辣椒,少許的醬油。醬油是上色用,因為蘿蔔葉用鹽醃過己有鹹味,所以這裡的醬油不要放太多,以免太鹹。加入蘿蔔葉一起拌炒,加少許水讓蘿蔔葉煮熟後,...

炒茼蒿菜的做法,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炒茼蒿菜

主料茼蒿菜500克 輔料蒜3粒鹽1勺雞精半勺步驟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11.茼蒿菜折成小段,洗淨備用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洗淨的茼蒿菜,大火翻炒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炒至茼蒿菜變軟,加入鹽,雞精調味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再加入切碎的蒜粒,一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