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難,伴有胸痛,胸悶,呼吸困難

2022-12-02 19:45:11 字數 1795 閱讀 4233

1樓:

年齡多大?、發作時疼痛性質如何?、與呼吸關係如何?、是否有精神因素?、突發起病、如何緩解?

主要考慮有神經官能症?胸膜疾病?肺部病變?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原因

2樓:創作者

建議直接上醫院拍胸部ct排除肺部及縱膈病變可能。有些疾病僅是胸片恐怕難發現問題,不要拖延了,否則後果很嚴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大,一般是氣候變幻尤其是冷暖交替的時候,**對於氣溫變幻而引起的**神經疼,一般不需要處理。如果你在服用**藥的話,那就需要警惕了,一般**藥中有神經性的藥物成分,這些藥物也有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照個**看。可能是肺上的問題,也可能是頸椎病。

5樓:勇者無敵

去醫院查一下,拍胸片,做心電圖

6樓:

到醫院啊,這樣了還不到去看看啊

7樓:婉湘君

肺源性呼吸困難或心源性呼吸困難

心源性呼吸困難腦鈉肽平均水平為2390.39±600.62pg/ml,明顯高於肺源性呼吸困難腦鈉肽平均水平965.40±487.22pg/ml,

8樓:快樂呼吸匠

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9樓:妙質

有可能是肺部或者心臟。建議你找醫生面診一下。不要輕視這種症狀。祝你生活快樂

10樓:快樂的寶貝

趕快去醫院心血管科看看吧

11樓:

症狀是以胸痛為主還是以手臂痛為主?是肌肉疼痛還是胸壁以內疼痛?如果是肌肉的話,又沒有過度用力或拉傷的可能,要考慮神經炎,樓主女性,自查一下腋下淋巴結有無異常增多增大。

12樓:姜志生

先到醫院看看,因為這種情況心肺都要檢查

13樓:讀____你

右臂可以排除心臟問題。當然右位心除外,這很少見。

估計是神經官能症。生氣、疲勞、壓力、緊張等引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掛內科的號

胸悶,呼吸困難

15樓:1你不配

強烈建議你拍胸片 考慮淋巴結核

16樓:鈄瑋瀧葉吉

根據你的描述,是焦慮症表現。焦慮症首先應當診斷明確,應當由精神科醫師診斷,並且在醫師指導下**,藥物**十分有效,輔助以心理**。建議就近到南京腦科醫院精神科或臨床心理科就診**。

駐馬店市精神病醫院-精神心理科-範大慶主任醫師

17樓:是楓泰香菱

需要先去醫院做一個鼻腔鏡檢查,配合做一個心電圖檢查,如果出現了鼻炎,可以配合使用鼻炎寧顆粒出門,儘量戴口罩。如果出現了鼻炎,並且出現了鼻塞,可以配合使用藥物沖洗鼻腔,而如果出現了胸悶,並且出現了心肌損傷,可以配合使用果糖二磷酸鈉口服液。

18樓:萬力蓬嘉禎

根據描述來啊看有瓣膜病變,出現胸悶的症狀。建議積極**。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19樓:遊曜武覓雲

您好!根據你現在的描述,病情很重的,能把詳細的心超結果發上來麼?

上海仁濟醫院-心血管外科-連鋒副主任醫師

有時呼吸困難,伴有胸悶胸痛,是怎麼回事?

呼吸困難求助,呼吸困難 求助

根本原因是呼吸困難所致,呼吸困難 是不氣喘,這麼年輕不可能 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因為機體缺氧時常需要進行張口的代償性呼吸,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結合你的情況我考慮哮喘,如果清晨或晚間加重,可能性大 如果一直都是如此,則考慮先天性呼吸道畸形。第一 現在天氣都幹 誰都這樣 ...

呼吸困難成語,形容呼吸困難的成語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奄奄一息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八...

呼吸困難是怎麼的,呼吸困難是什麼?

我也有你一樣的情況,我去看了二個醫生,照了心電圖,醫生都說是胃炎引起的,我有個學醫的同事說,我溼氣很多,後來喝了二三天的去溼的湯,果然好了很多,你可以試一下。呼吸困難是什麼?呼吸困難是一種呼吸異常不舒適的主觀感覺,呼吸困難既是症狀也是體徵。在臨床中對於其常見原因主要有一些心肺疾病和心因性。如 一,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