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難查不出原因,呼吸困難查不出原因

2022-12-27 19:00:25 字數 3091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有好藥

★★★河南賽蘭生物科技****對慢性鼻炎的特效**★★★

河南賽蘭生物科技****研究認為,對鼻炎患者不能象西醫那樣簡單的分型,也不能象傳統中醫那樣全憑經驗模糊**,就算治好了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味藥哪種成分起了作用。鼻炎絕不是簡單的鼻粘膜病變,任何單純依靠修復鼻粘膜的**都不能**鼻炎,鼻炎患者是多種鼻炎型別並存,鼻炎的本質是患者本人的特應性體質造成的。傳統中醫雖然從人體整體調節上有優勢,但是由於科學水平的限制,並不能清楚認識到患者特應性體質與鼻炎的直接關係,也不能認識到引起患者的特應性體質的原因,只停留在經驗醫療的水平,一般西醫目前的水平也只停留在對症**階段,屬治標的**,用藥時間長,始終也無法改變患者的特應性體質,因此也談不上**。

據我們的研究,引起患者特應性體質的直接原因在於患者體內營養素代謝的異常而引起的一系列超敏反應、免疫異常和功能失調,包括過敏、組織增生、感染、鼻粘膜壞死等引起的流涕、噴嚏、鼻塞、嗅覺減退等等,對萎縮性鼻炎患者更是在代謝異常的情況下引起了鼻粘膜壞死和鼻腔神經末梢功能破壞,這種營養素代謝異常中尤以幾種微量元素的比例平衡與鼻炎關係密切相關,因此平衡患者體內營養素代謝異常可從根本上解決患者的特應性體質問題,在此基礎上我們提出了新的學術觀點――鼻炎平衡**。我們的平衡**和中醫的陰陽平衡理論不謀而合,**效果也是令人興奮的,在國內外的文獻報道中尚未發現有同樣的**方法,只是在中西醫的**中有散在的不經意的片段應用,比如西醫給萎縮性鼻炎患者補鐵,中醫從腎論治用首烏、地黃等,從肺論治用白芷、蟲草等等。我們的鼻炎平衡**標本兼治,以平衡體內元素代謝異常為治本的基礎,在病變的不同階段使用不同的藥物加減控制症狀,多數患者使用三五天即有明顯效果,對鼻癢打噴嚏更是在數分鐘內控制症狀,效果令人稱奇,使用一個療程(30天)鼻炎即可達到真正的痊癒,再無流涕、鼻塞、打噴嚏、頭疼的煩惱,痊癒後患者只要堅持運動和飲食調理即可。

詳情搜尋河南賽蘭生物科技******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肺臟寒氣太重,腎陽也不足,吃中藥容易**。

3樓:

只能說建議你

從現在開始,每天空氣好時(早上或者晴天傍晚)慢走/跑10來分鐘(可以先走幾天再跑),以增加肺泡的使用量和肺活量.

因為看症狀可能是炎症沒好全,加上肺泡的數量不夠,導致呼吸的氧氣不足.每天醒來是身體剛剛放鬆清過毒,肺很乾淨,隱性炎症就影響小.而到了一天的晚上或者陰天,空氣質量較差,肺功能又不夠強的又敏感的話,自然會有呼吸不暢的.

4樓:昂艾赤雲露

身體氣虧。西醫查不出來,找中醫對症調理比較好。

胸悶氣短半年了,查了好多次都查不出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現象,也跟你一樣沒做彩超,也查不出什麼原因。我的症狀是從打了甲流疫苗開始的,到現在已經有十來天,醫生也說不可能有這麼久的反應的。

6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病理因素包括:一、呼吸系統疾病,如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以及肺功能障礙等;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瓣膜疾病等。

為什麼我經常會呼吸困難。吸不上氣。檢查也檢查不出來什麼原因。

7樓:平弘光

病情分析: 呼吸困難是心功能不全的主要症狀之一,可見於急性細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氣腫等,緣於肺組織彈性減弱及小支氣管痙攣。建議結合當地臨床醫生和自身狀態積極對症**,不要盲目的用藥**!

意見建議:你所描述的症狀是呼吸困難,應該進行一下有關心肺方面的檢查,明確診斷後再行**可以事半功倍。

呼吸困難到醫院還檢查不出病為什麼?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有時候總覺得呼吸困難,但是做了很多檢查都查不出病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檢檢視。不排除存在貧血影響。注意必要的進行全面檢查後積極查明貧血的**。然後積極的對症**就可以改善的。

9樓:碩子

你這屬於氣短。中藥調理一下即可。問題不大。

胸悶氣短查不出原因,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時間長的確造成呼吸困難·還有心臟功能不大好而經常做一些令心跳加速,使心肌疲勞·也影響·另一工作壓力心不暢·疲勞·這是我的體會·食藥對你幫助不大,開解自己·減少壓力·輕輕鬆鬆做有氧操·應該對你有幫助! 休息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生氣或是抑鬱)是肝鬱氣滯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逍遙丸和七制香附丸調理一週就行

12樓:

反流性胃炎可以引起胸悶的。建議檢查胃鏡確定後堅持**。治不好胸悶先把別的治了也好,切勿這個沒治好,放棄了又去治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個月以來

我也一直胸悶氣短 感覺喉嚨悶 有時候感覺是胸口悶 不清楚吃完東西也覺得悶 吞嚥倒是正常

人也沒力氣

不曉得怎麼了!!

我前段時間很壓抑 也很不開心 總是擔心自己身體出了問題我要健康!!!

煩死了~~~

一直恢復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過快或過緩,心臟功能不太好,平時要注意多進行有氧運動,千萬別做劇烈運動。也有可能是有鼻炎,去查查耳鼻喉科

醫療健康 胸腔積水多,查不出原因,各種檢查都做過了都查不出來 現在就是重呼吸困難 這兩天驗血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呼吸困難,不能平臥,比較麻煩,胸腔積液有時越抽越多,必須培養,按菌用藥。上面說的結核灶也很主要。但肝的問題應是同發,沒有必然聯絡,應入院系統**,門診不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一下結核桿菌、蛋白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必須儘快找到原因處理的。

胸悶呼吸困難檢查不出來跪求解答

18樓:古董不二

心臟神經

到醫院神經科

呼吸困難求助,呼吸困難 求助

根本原因是呼吸困難所致,呼吸困難 是不氣喘,這麼年輕不可能 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因為機體缺氧時常需要進行張口的代償性呼吸,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結合你的情況我考慮哮喘,如果清晨或晚間加重,可能性大 如果一直都是如此,則考慮先天性呼吸道畸形。第一 現在天氣都幹 誰都這樣 ...

呼吸困難,伴有胸痛,胸悶,呼吸困難

年齡多大?發作時疼痛性質如何?與呼吸關係如何?是否有精神因素?突發起病 如何緩解?主要考慮有神經官能症?胸膜疾病?肺部病變?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原因 建議直接上醫院拍胸部ct排除肺部及縱膈病變可能。有些疾病僅是胸片恐怕難發現問題,不要拖延了,否則後果很嚴重啊!這個問題不大,一般是氣候變幻尤其是冷暖交替的...

呼吸困難成語,形容呼吸困難的成語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奄奄一息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