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難求助,呼吸困難 求助

2022-10-29 06:35:18 字數 484 閱讀 5587

1樓:唐唐

根本原因是呼吸困難所致,呼吸困難(是不氣喘,這麼年輕不可能)?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因為機體缺氧時常需要進行張口的代償性呼吸,呼進撥出,帶走較多的水分,致使口乾。

結合你的情況我考慮哮喘,如果清晨或晚間加重,可能性大;如果一直都是如此,則考慮先天性呼吸道畸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現在天氣都幹 誰都這樣

第二 不要太敏感 不用吃相關的藥物

第三 注意休息 不要勞累

第四 按時吃飯 規律生活

第五 祝福 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樓:rs病變小專家

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做好相關的呼吸系統的檢查。排除炎症、痙攣或是其他病變,儘早**,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敏感,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存在很長時間,建議到醫院做肺功能檢查。

呼吸困難,伴有胸痛,胸悶,呼吸困難

年齡多大?發作時疼痛性質如何?與呼吸關係如何?是否有精神因素?突發起病 如何緩解?主要考慮有神經官能症?胸膜疾病?肺部病變?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原因 建議直接上醫院拍胸部ct排除肺部及縱膈病變可能。有些疾病僅是胸片恐怕難發現問題,不要拖延了,否則後果很嚴重啊!這個問題不大,一般是氣候變幻尤其是冷暖交替的...

呼吸困難成語,形容呼吸困難的成語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奄奄一息 近義 氣息奄奄 岌岌可危 命在旦夕 反義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朝氣勃勃 釋義 奄奄 呼吸微弱的樣子。只剩下一口氣。形容臨近死亡。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八...

呼吸困難是怎麼的,呼吸困難是什麼?

我也有你一樣的情況,我去看了二個醫生,照了心電圖,醫生都說是胃炎引起的,我有個學醫的同事說,我溼氣很多,後來喝了二三天的去溼的湯,果然好了很多,你可以試一下。呼吸困難是什麼?呼吸困難是一種呼吸異常不舒適的主觀感覺,呼吸困難既是症狀也是體徵。在臨床中對於其常見原因主要有一些心肺疾病和心因性。如 一,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