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單詞的方法是否正確有效

2022-11-30 19:40:11 字數 725 閱讀 8068

1樓:微編王

你花一個小時,去體驗一下聰明豬背單詞。

聰明豬背單詞包含識別背單詞和書寫背單詞,識別背單詞是根據讀音和單詞來回想詞義。書寫背單詞是根據讀音和詞義來回想單詞。記錯的單詞會在下一輪馬上出現,根據人腦遺忘規律,剛剛記一個單詞時,要馬上覆習,這樣不容易忘記,這個單詞出現頻率會由快變慢。

到最後不再遺忘單詞,剛記住的單詞第二天覆習一次,第四天覆習一次,第七天覆習一次,在複習過程中忘記的單詞要重新進入正在背單詞階段。你無需人工來管理單詞,你只需要把所有注意力放在記單詞上面就行了。聰明豬背單詞為經常使用的單詞配備了例句,理解應用更容易幫助人記憶單詞。

你可以設定按鍵,鍵盤操作是每個人所希望的。

國內唯一根據遺忘曲線開發的網頁**背單詞。

國內唯一**背單詞速度最快的背單詞系統。

國內最合理,最智慧,最能理解人大腦記憶體系的背單詞系統。

可自定義鍵盤快捷鍵,讓你背單詞拋離滑鼠。

聰明豬背單詞分識別背單詞和書寫背單詞,每一個都讓你愛不釋手。

實時記錄您上次所背單詞進度的**記單詞軟體。

99%的單詞配備了真人發音和例句。

從小學英語到高中,從四級詞彙到六級詞彙,各種培訓教材單詞庫。

家庭使用者登入時記住密碼,讓你以後永不再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忘記的單詞會根據遺忘規律來重複,重複記5次算記住了,剛記住的單詞第二天覆習一次,第四天覆習一次,第七天覆習一次,在復 習過程中忘記的單詞要重新進入正在背單詞階段。

英語背單詞怎麼才能更有效我背單詞總是記不住

背單詞捷徑的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 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一個月後,您可能自然...

如何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如何正確有效的解除安裝軟體?

1 解除安裝軟體,一般通過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即可解除安裝 如果沒有解除安裝程式例如綠色版 單檔案版軟體,只要直接刪除相關檔案 資料夾即可。2 有些軟體在安裝或使用過程中會在系統中生成臨時檔案或臨時資料夾,這些在解除安裝時可能不會一併刪除,另外還有一些dll檔案 登錄檔殘留都可能會駐留在你的計算機中。...

說說自己記英語單詞的好方法,記英語單詞有哪些好的方法

巧記英語單詞 準備一個專門記憶詞彙的筆記本。一旦學會了一個新單詞,就將它寫進筆記本,然後再新增一句話,以便使自己能很好地掌握這個單詞。使用為英語學習者編寫的詞典。現在有很多專為學習英語的人編寫的詞典,這些詞典提供簡單的註釋和例句,有助於你掌握新單詞。選擇對你來說重要的單詞。當你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