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雲獸雪女打什麼天書好,問道雲獸帶什麼天書好?

2022-11-30 19:30:14 字數 2033 閱讀 1333

1樓:溯雨瀟湘

雲獸可以每個配一本破天,忽視防禦的,有點用,也可以按照自己角色被克的系加一本五行天書,例如金的加一本水系天書,打火的有傷害大加成,打其他系的也可以增加點傷害啊

雪女都應該必須加一本怒擊,增加法術暴擊的(也可以把降魔斬換成五行天書,有時候也是可以用的,因為五行天書是按照寶寶靈力來算攻擊的,例如我的電精火的帶一本水系天書,對付抗火的怪就上去平打,出現水系天書效果就能打超高的傷害,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抗性雲獸先點滿抗混亂,再點滿抗毒,如果pk的話點滿抗混亂在點滿抗金(金太多),剩下的可以點抗遺忘,也可以點抗法術的,隨你

雪女先點滿抗土(水被土克),在點滿抗遺忘,還有多就點抗毒或者抗法術的,也隨你開心,呵呵

再不行你就在遊戲裡問問別人,一般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就這樣,純手打,希望可以採納

2樓:一個問道小玩家

雲,一本狂暴一本反擊,一本五系中的烈焰(改版後,火系法術攻擊最高)或者不要烈焰,要一本仙風(比較推薦仙風) 雪女,一本修羅,一本怒擊。一本仙風最好。降魔斬垃圾的,沒啥好效果。

問道雲獸帶什麼天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反擊,五行天書隨便打本(寒冰)或者破天,希望採納,不懂追問

問道雲獸打什麼天書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帶攻擊性之類的天書,比如碎石,烈炎,青木,寒冰或者驚雷/分析:因為雲的力量成長高,加上帶攻擊類的天書打下來也是有一定傷害的。哈哈聽我的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寵物可以總共吃三本天書雲獸因為是物攻寶寶,所以當然用物攻天書:可以用這三本:青木,寒冰,碎石謝謝您可以採納我的回答,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物理攻擊的書就可以打,因為雲獸的物理攻擊高,打一下天書出來傷害也高,現在金的多,你打烈焰,力土也不少,打個青木,再打個碎石吧,對付人家的烏龜,都是3個非常實用的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最便宜的天書,最好了,天書最重要的還是掠陣,其它沒什麼大用。攻擊天書貴,但是遇到寶寶能攻擊的物件說明物件實力差,遇到真正對手了,寶寶就是拉血拉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碎石,烈炎,寒冰或者驚雷

問道全力雲獸用什麼天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每隻寶寶最多可以用3本天書.。你是體木。帶個攻bb是很好的選擇。

狂暴這本書在低階的時候是沒有效果的。狂暴等級高了才可以同時攻擊周圍多個敵人。反擊也是很好用的。同理,等級越高效果越好。

另一本可以選擇五系天書。驚雷、烈焰、青木、碎石、寒冰、都可以考慮。由於問道玩金系的人是最多的。考慮到屬性相剋的問題,打上高等級烈焰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改版bb的攻擊、防禦有了很大提升。雲體、仙風之類的天書效果就不是很明顯了。 體木傷害不高。

但可以心bb啊,所以打上具有攻擊力的天書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還是建議打上:反擊、狂暴、烈焰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狂暴是可以有更多的傷害、烈焰天書,考慮到金克木,用火相天書克金、雲體和仙風是讓bb不那麼容易完蛋的,看你bb怎麼用了,自己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 碎石 青木 點化了弄個反擊天書就牛了

問道雪女帶什麼光環天書

12樓:該逆臣以備綻擁

老版本的就帶修羅,怒擊,和降魔斬,新版不太清楚了,

問道力雲獸帶什麼天書好?

13樓:石原由佳

雲獸速度成長太低了,不建議你練成敏力的; 雲獸現在最好是練成全力(4力) 記得多強化,強化後決定不再強化了,再去點化,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 抗性點建議你全部加抗金,加滿以後全部加抗火。 雲獸最好就給它吃---反擊天書、狂暴(這兩本可以說是必要的)、最後一本你可以選擇(寒冰、烈火、碎石、青木、)其中一本。

我問道電精進化的是雲獸法攻成長8然後吃成長丹法攻成長最高是多少

雲獸滿法就是10.不管你怎麼吃,最高都是10.如果練力的話,需要繼續強化物攻。如果練法的話,進化雲獸是不符合邏輯的。當然,也不是每用了,你可以繼續進化到下一個更高的法功寵物,然後練法就行了。名稱 寵物成長 血量成長 法力成長 速度成長 物攻成長 法攻成長 雲獸 230 320 90 110 30 5...

雲對霧雪對霜是什麼,雲對霧,雪對霜 和風對細雨,朝霞對夕陽,葉對(),白雲對()

雲對霧雪對霜 這種形式稱為對子或對聯,是中國的一種傳統文化,原句為 雲對霧,雪對霜。和風對細雨,朝霞對夕陽。花對草,蝶對蜂。藍天對碧野,萬紫對千紅。對聯起源於桃符。是寫在紙 布上或刻在竹子 木頭 柱子上的對偶語句。言簡意深,對仗工整,平仄協調,字數相同,結構相同,是中文語言的獨特的藝術形式。擴充套件...

謎語,急!!八月十五雲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二月初二龍抬頭,三月初三是清明。打一動物。說明原因哦

八月十五雲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二月初二龍抬頭,三月初三是清明。打一動物,謎底是兔。燈謎,又名文虎.猜燈謎,亦稱打虎.彈壁燈.商燈.射.解,拆等,現在,人們都習慣用 燈謎 一稱.燈謎是我國勞動人民的結晶,是我們民族傳統的一門綜合性藝術.早在夏代,就出現了一種用暗示來描述某種事物的歌謠.到了春秋戰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