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關於奧運會介紹的翻譯

2022-11-30 19:30:15 字數 1736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開幕式極為盛大。運用了最新科技和身著發光服裝的數千人精彩的團體表演與裝點著夜空的焰火的光芒交相輝映。光色交織成巨大的夢幻世界,征服了所有觀眾。

2008架被稱為「缶」的中國古代打擊樂器,裝飾著電氣飾物,敲擊著計數,北京的夜空開始綻放起七彩的焰火。隨著少女的獨唱《歌唱祖國》,穿著有中國各民族服裝的孩子們將中國國旗運到升旗臺上,在演奏中國國歌,升中國國旗之後,以中國文明歷史為主題的精彩節目揭開了序幕。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在演奏缶的同時和著論語首卷學而篇第一句話,在象徵著古代卷軸的舞臺上,從紙筆的發明追溯到木簡、竹簡的時代,以中國歷史上最繁盛的漢唐時代為中心,身著當時服裝的眾多美女的行列延綿開去,開拓了古代文明的歷史。第2部分展望未來的現代的歷史,不過,這個表演以少女的獨唱和論語的言詞開始,強調了對世界文明做出巨大貢獻的紙和活字印刷術的發明的意義之大。

以精彩的少女獨唱為開始的加演節目是在第2部分裡,很多孩子們在一個荒廢的連鳥都不棲息的大地上 種植著樹木.接著大地回到了綠色.終於小鳥們也回來了.

新的時代開始了.在這裡述說了孩子們與環境破壞做鬥爭,用努力實現未來和平與和諧社會的夢想。仿照鳥的巢的體育會場因為這個加演節目第一次瞭解到從這裡離巢的孩子們被寄託給了未來的夢想。

現在人類正向著嶄新的未來飛翔.正因為必須實現把不同價值觀(思想體系)和體制的各個國家聚集到一起的偉大的夢想,中國才無論如何也要向世界發出資訊。

即使是選手入場也不是按照一般的拉丁字母順序而是漢字的筆畫數。這個入場儀式雖然誇耀了中華文明,但卻主張西歐文化並不是絕對的價值標準,在中國有中國,在亞洲有亞洲,在世界各個國家也有各個國家的文化和標準,與多種多樣的文化的共存才正是共同實現和平與和諧社會的必要條件。

中國一定會讓奧運這個百年的夢成功實現。

2樓:高銘佑

儀式本身就是一個大開會奧運會。科學技術與最新廢氣排放的數以千計的服裝,見事長袍和大規模遊戲的夜空結飾茹bitsuki光芒煙花爆竹,光,色構成的巨型織幻想世界扶輪社已不堪重負的觀眾。

電飾有「防護服(罐頭) , 」古老的中國打擊樂器所謂的熱門單位的2023年倒計時鳴在北京推出的煙花在夜空中開始作畫。女孩「唱的國家, 」根據獨奏構成各族裔的兒童穿著中國服裝的中國國旗和掲揚運單位,中國國歌發揮的中國國旗掲揚後,歷史的中國文明開始主要景點和主題。

「友,遠方更到位,易shikarazu容易。 」頭學論語卷而篇第一發揮的話,可以應付卡諾和古老的卷軸形階段,發明的筆和紙簡從樹木,竹子,可以追溯到簡時代最繁榮的中國的歷史和漢時代的唐代,是許多時的服飾,一個女孩,我們遊行推出之後,歷史的文明古國,這是kurihiroge 。第二部分的未來和前景的展覽的歷史上開現代,但與獨奏的女孩在卡諾論語開始的話,大有助於世界文明強調紙的發明,印刷文字和意義偉大的。

旅遊景點開始在女孩的獨唱,在第二部分有大量的兒童,而且也破壞了棲鳥如綠地面失去了植樹和啤酒花到地球,然後他們回來鳥,新時代開枯萎。環境破壞和這裡的鬥爭,並努力的孩子未來的和平與和諧諧社會中的實際語現是夢。 「鳥之巢」場體育理事會代表的兒童在這裡列出,但對未來的夢託公司已經吸取了第一次在這個景點。

現在,人們類飛的一個新的未來,並正試圖站起來。價值觀(意識形態)和異系統收集的一些國家這一巨集偉現夢必須是真實的。夢這是一個巨集偉的一名來自中國的世界傳播的資訊。

場反過來也順選手一般的字母,以漢字順中風計數。這又是華場式誇示的文明,但西方文化,其價值是基於絕対準準的一個集團,中國在中國和亞洲,亞洲,世界各國根據每個國家的文化與協理,並存各種不同的文化和社會的共同諧,真正的和平與和諧,以現是必要的張說,勳爵。

中國夢奧運會在100年中,將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成功

關於奧運會的問題

先來說奧運會吧 1984年8月3 11日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在洛杉磯舉行的第23屆奧運會,朱建華獲男子跳高銅牌。1988年9月23日 10月2日,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在漢城舉行的第24屆奧運會,李梅素獲女子鉛球銅牌。1992年8月3日,我國運動員陳躍玲獲第25屆奧運會女子10公里競走冠軍。曲雲霞獲得女子...

求奧運會主題歌,求奧運會主題歌

歌曲 one world one dream歌手 王力巨集 i used to dream that i could saw beyond the clouds just close my eyes and fly away blue sky inspires us to befree as bir...

奧運會的歷史背景介紹

現代奧運會歷史起於1896年4月6日,以 恢復古代奧運會 為名義,繼承 奧林匹亞德 每四年舉辦一次奧運會的的傳統,弘揚公平競爭 奮勇拼搏 身心和諧發展的競技精神,首屆現代奧運會主辦方為雅典,目前現代奧運會已經舉辦29屆,吸引全世界202個國家和地區參與。是雅典人,為了提高人們整體的身體素質,創造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