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版PS3忍龍2是否有斷頭設定,PSV下載版的忍龍2西格瑪 可斷頭斷肢嗎?

2022-11-30 19:40:12 字數 663 閱讀 1752

1樓:鄂縱陶珺

不會,因為本作是屬於xbox360版忍龍2的移植加強版,就是所只會有新元素,不會有刪減。

所以你放心,一定會跟x360版一樣血腥。

2樓:虢桀爾源

你好,ps3版的忍龍2沒有鮮血噴出了,但是各種技巧還是有的。另外增加了綾音可以使用,利用ps3手柄的六軸體感功能,可以讓女性主角做出讓**鼻血的動作。呵呵!lz抓緊試試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西格瑪2 斷肢 砍頭 噴血一樣不少

忍者龍劍傳σ2美版與日版所謂的有無斷頭究竟有何區別呢??影響招式嗎??求大神幫助

4樓:滋小味

招式沒啥區別,只是敵人的死相有區別,比如有一招可以斷頭的招式,美版的打過去頭就砍掉了,日版的打過去,頭還在的,但是一樣是死了

5樓:米修君

美版斷頭就是可以把敵人的頭打飛出去,但是頭掉在地上會消失。 而其他版本的打完頭還會在,死留完屍。

psv**版的忍龍2西格瑪+可斷頭斷肢嗎?~

6樓:鋼鐵俠

你去買忍龍西格瑪2的歐版卡帶,有中文,可斷頭斷肢。

psv忍龍2和ps3忍龍2有區別嗎

psv上面有兩個,忍龍 和忍龍 2 都是從ps3版移植來的。忍龍 分別有日版 港版 美版 歐版 日版是日文語音 日文 英文字幕 港版是日語 英語語音 日文 英文字幕 美版和歐版是英文語音 日語 英文字幕 另外美版和歐版用一些招式砍死敵人後有。ps3版忍者龍劍傳 2和psv版忍者龍劍傳 2一樣嗎 ps...

誰說下360版忍龍2和ps3版忍龍西格瑪2的區別

ps3版增加了可用角色和一些新內容 ps3版沒有血液 取而代之的是紫色煙霧 和360版相比遊戲回難度下降 敵兵人數答減少 ai和進攻慾望有明顯下降 兵種配置也不同 這些難度問題主要體現在上忍和超忍 總的來說 真喜歡這遊戲 還是玩360版 ps3忍龍2西格瑪和x360忍龍2的區別問題 西格瑪2除了有個...

PS3上的忍龍西格瑪1都有什麼DLC

首先西格瑪畫質增強了很多,但沒有了手柄震動功能,取消了殘影效果。系統方面簡化了不少忍龍黑解謎找劇情道具的部分。西格瑪 多了雙刀 弓箭可以在跳躍時自動瞄準射擊。西格瑪新增左下角選單,用十字鍵能快速調出道具使用,多了幾個存檔點。xb的忍龍黑和ps3的西格瑪1有什麼區別 首先西格瑪畫質增強了很多,但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