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我家貓最近老是拉稀是什麼情況

2022-11-30 17:40:14 字數 1505 閱讀 2743

1樓:

我不知道你給它吃過什麼藥,但是我的貓是吃乳酶生治好的拉肚子。也不貴,一大盒才十八塊。不過它是消化不良造成的拉肚子所以這個藥有效,不知道你的小錨對不對症。

我想知道你一直餵它吃的同一種食物是什麼?如果有牛奶,那可能是喝奶喝的。最好給它吃專門的貓糧

2樓:事兒事兒的的

最後去醫院看看吧,動物拉肚子不是小事,很可能是生病了。去做個檢查什麼的,也不費事,耽誤病情就不好了。醫生說過,貓咪一般不得病,一旦有病就不好治,趕快去看看吧。

我家貓最近老是拉稀是什麼情況

3樓:月光下的樹妖

它沒有其它的症狀就沒事,

給它吃慶大黴素,

吃完兩天內不見好轉,

就去醫院檢檢視看吧!

最近我家貓總拉稀是換季嗎

4樓:時間快點發貨看

可能是貓咪吃的貓糧問題,或者貓咪腸胃消化不好,就容易拉稀。或者貓咪體內有寄生蟲。

你可以給貓咪吃喵想益生菌,是改善拉稀問題的。如果吃了沒有效果的,考慮是寄生蟲,可以吃拜寵清驅蟲。

5樓:月光下的樹妖

不是,和它吃的有關係,

我家小貓常拉肚子,是什麼回事

6樓:沅水彎彎流

小貓身體弱胃腸容易不適,所以特別注意他的保暖,換貓糧也要慢慢換。

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老有拉肚子的感覺

7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拉肚子」

bai在生活中極為

常見。急du性腸炎就是在zhi「拉肚子」中最dao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版飲食不當,權經常發生的就是急性腸炎。

(一) 急性腸炎的**:

(1) 暴飲暴食,進食過多的高脂高蛋白食物,飲酒、飲冰涼飲料過多,或受涼之後。

(2) 進食腐敗、汙染的食物,如隔夜食物未加熱消毒,臭魚爛蝦,不新鮮的螃蟹、海味,久存冰箱內的肉類食品,發酵變質的牛奶及奶製品。

(3) 個別病人對食物產生過敏反應。急性腸炎夏季節多發,與天氣炎熱、食物易腐敗有關。把好「病從口入」這一關,急性腸炎會大大減少。

(二) 救護措施:

(1) 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米湯、藕粉,或稀粥、麵湯等,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

我家的貓這兩天拉肚子了是怎麼回事?

8樓:沅水彎彎流

貓拉肚子原因很多:吃壞了、受涼了、毛髮堵住消化道了、受到驚嚇了等等,你觀察一下,有的拉就次就自己調節好了,如不行,送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嚐試喂包(密斯達)蒙脫石散給它試試、藥店有賣、2塊一包!每天一包!喂三天!輔助土黴素、每5公斤/一片、每天一次!不行的話在問我吧 !!

貓為什麼最近老拉肚子?

急求我家的貓咪拉肚子怎麼辦,我家貓咪拉肚子怎麼辦?

首先,貓貓到了行的環境,都會因為情緒緊張和恐懼,而出現拉稀的症狀,請給它一些自由的空間,讓它主動熟悉周圍的環境和人,千萬不要強迫它。其次,建議你最好還是給她吃正規的貓糧,其他水果 肉類只是但零食來輔助就可以了。另外,體內及體外驅蟲也是比較必要的。如果貓貓有發燒症狀,還是請你馬上帶它去寵物醫院確診。不...

我家的狗狗吐了但是沒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狗狗拉稀便有血,有可能是細小或者寄生蟲引起的。便便和血在一起,有嘔吐,很腥,沒食慾,這種可能是細小的症狀。要確定是不是細小,最好是去e寵或者醫院買細小測試紙給狗狗測試一下。褐色的,不停的拉肚子,背毛粗亂,牙齦發白,多見球蟲。球蟲就用快樂紅糖,效果不錯。具體多觀察你家狗狗的情況,今早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

我家的狗狗吐了但是沒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1 如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即可。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3.如果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 的肉等 也有可能是食物變質引起。5.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6.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