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不知怎麼走了,人生路不知怎麼走了

2022-11-30 17:40:13 字數 1448 閱讀 4806

1樓:化思若

我覺得每個年輕人都有你這種想法,我今年25歲,本科畢業,工作兩年多了,留在上學的城市,我曾經也有個你的迷茫,不知該怎麼辦,但是不像你,有這種選擇,曾經我不想回家,就想在外面混出點成績來,雖說現在工作還算可以,但我也想有個很穩定的工作,每天過的輕鬆點,曾經同學都去考公務員,我還在心理嘲笑他們沒有出去,沒有能耐,只想著輕鬆,但現在我明白了,穩定才是最好的,其實你現在挺難選擇的,出來肯定吃苦,可能吃這幾年苦,就能有翻事業,但是留在家裡,就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我現在還依然決定留在外面,走我自己的路,就算辛苦,我也要實現我自己,人生的十字路口很多,往那個方向走,只有自己拿主意,我只是說說我的經歷和想法,希望對你有用,隨便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法不錯,但也許冷靜面對現實,首先你需清楚自己要做老闆,是想什麼生意,因為有目標才能提前去做好準備,你要哪個城市,應先了解下那個城市的大致情況,想想那塊是你自己喜歡的,這樣出去闖蕩才不會盲目,別以為別人在外闖蕩成功是很容易的,總之需先想清楚做好準備再做才容易些!祝你成功!

3樓:魚化小石

二十一歲,想闖就闖唄,年輕就是資本啊,輸了,可以重頭再來。

但是,我們也必須為家裡負責,老爸老媽養我們不容易,他們的意見也應當考慮。每個人都應該給自己留條後路的,所以不能冒冒然的出門。

你說想自己當老闆,做生意。不知道你有網購的經歷不?

我個人覺得開個**,投資少,風險小,而且既不違背爸媽的意思,也可以實現自己的想法。**生意不錯了,再開個實體店,估計那個時候你家裡人也不會反對了。

當然開**前,自己要清楚自己到底要開什麼店。可以上**學習一下呵祝你成功

4樓:軒軒

生活的本質不是索取而是奮鬥!你有這樣的想法我很佩服!但是自己要做好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挑戰!

萬事開頭難!遇事要冷靜!自己就先去找工作!

人生的路是自己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所以我不能幫你!但是你自己要看好前面不要看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也並不是什麼大城市,但是我覺得,你這種想法可能是男人的天性吧,人生路,就是要充滿著精彩,大起大落,,我不喜歡過一些平淡的日子, 有人說平淡也是一種幸福,那可能是限於某些人吧,人就應該向流星一樣,寧願付出所有的生命能量,也要綻放出永恆的光彩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來吧。大家都一樣。雖然我剛出來吃了很多苦。但是我從來沒後悔過,只要你努力 成功會伴隨你。另外提醒你。光有遠大抱負是沒用的。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就是資本,而有夢想的青春就是最大的資本,才21歲,怎麼能被所謂的成家買房子拴住腳步呢?既然想出去闖一番事業,就要順從自己的內心,出去走走,如此年輕,怎能瞻前顧後?

30歲以後再考慮成家的事情也不急,所謂男人30一朵花嘛

8樓:扼殺三千寒鴉

我也不喜歡黨井底之蛙

人生路慢慢走的句子,人生路慢慢走

人生的長短有限,總有一天會走到盡頭,然後踏上新的征程,去向新的世界。誰都會有這一天,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早也要來,晚也要來,你又何必去爭個先後呢?在人生路上爭先後,其實毫無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們可能會在某個轉角相遇,也可能會在某個岔路分離。相伴只是一時,分離才是一生,註定要與你分道揚鑣的人...

書寫人生路漫漫的詩句,描寫人生路很長的詩句

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辛棄疾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王芸生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岑參 身為野老已無責,路有流民終動心。陸游 青山繚繞疑無路,忽見千帆隱映來。王安石 我還年輕不會愁,未來還要笑著走.望採納 描寫人生路很長的詩句 1 路漫漫其修遠...

人生路,歡歡喜喜來,高高興興走,人生路該怎麼走,該做什麼

兩手空空而來,兩手空空而走,凡事看淡些還是好 人啊,來也不是高興的,因為出生時都是哇哇大哭的 能做到高高興興走 那是版更不容易,因權為有很多放不下 很多遺憾。第一 有遺憾事。有沒有做完的事情或者責任沒完成。第二 如果生活很幸福,等離開時有更多的不捨,拋不下另一半?那種生離死別也不是什麼好滋味。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