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不記名公交卡要年檢嗎?能退嗎?能退退多少

2022-11-30 17:30:15 字數 1670 閱讀 7405

1樓:小羊龍

不需要年檢的,呵呵,也是不能退的

個人感覺還是不記名的好,因為記名和不記名差不多的。我同學辦理張記名的,掉了去補辦,結果工作人員說那卡要是有人撿到並且用了之後才可以補辦,要是一直沒有人用,那就1年後才能補辦。

做公交的話打8折,當然,是要刷卡的公交哦,,,地鐵才95折,也就是說2塊錢的話刷卡為1塊9

要是你在南京呆一週的話,不需要經常做公交地鐵的話,辦不辦就無所謂了,卡費還要27呢,算算那的刷多少次才能少27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名公交卡不要年檢!不能退!

不記名卡是具有現金支付功能的儲值卡,可在公交、地鐵、計程車、輪渡等領域應用。本卡不進行個人化處理,質保期2年,不需年檢、不掛失、不退卡。

一、購買

工本費25元/張。

二、充值

每次按50元的整數倍充值,最高儲額為500元。

view=dential&channelname=服務規章&articleid=200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下:

南京的公交ic卡還可以在一些商店或超市刷卡消費,如蘇果超市、蘇果便利、好的便利等,要知道這些店在南京遍地都是啊,買點小東西、喝瓶水還是很方便的。

剛才辦了張南京的公交卡,求解,不用了可以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的

不過不能馬上就退押金的,記得是要一個月吧

服務檯會給你退款憑證的

南京公交卡上沒用完的錢能退嗎

5樓:無飄飄飄

你好,我退掉了,我去的是城中營業廳,只要帶身份證就行了,卡中的餘額扣10%,卡費按使用每月扣1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的,但是要扣除手續費用。

要帶好你初次辦卡時候的收費單據,還有身份證件,到鎖金村專門辦理公交卡退卡的地點。

關鍵是比較嚴,一定要帶好初次收費憑證。很多人正是因為沒有這個所以才不能退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人退錢,你可以轉的,退錢手續比較麻煩。

8樓:

可以,但是要手續費,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退是很麻煩的,轉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吧。

你可以轉讓給你同學或者朋友啊!

南京不記名公交卡,最後不用了可不可以退卡?

11樓:無飄飄飄

你好,我退掉了,我去的是城中營業廳,只要帶身份證就行了,卡中的餘額扣10%,卡費按使用每月扣1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公交公司可黑了

南京公交車卡,記名和不記名有何區別,還有,以後卡不用了可以退嗎?

13樓:猙獰

不記名的那個卡費比記名的少5元,當你不用的時候可以轉讓,而那個記名的你買的時候登記的是你自己的身份。而且卡掉了掛失比較麻煩。

德人貴賓商旅卡能退卡嗎?

一 辦卡成功後,在3個月內可以申請辦理退卡。二 退卡需要扣除您已使用過的相關費用。1 貴賓廳 含貴賓通道 150 200元 人 次 單獨使用貴賓廳或貴賓通道 與 貴賓廳和貴賓通道同時使用 費用相同 2 電子金根據實際使用金額扣除。3 延誤險 根據開通次數核算 30元 次。4 需扣除30元工本費。5 ...

用醫保買藥可以退嗎,用醫保卡買藥能退嗎

醫療保險是不能夠退款的。醫保卡的使用範圍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 用於購藥 參保人回 員在答定點藥店買藥時,可以用醫保卡支付。2 用於報銷 去醫院看病,不管是門診還是住院,達到醫療保險起付線且在醫保報銷範圍的,可以使用醫保卡報銷。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用醫保...

信用卡扣了年費還能退回嗎,信用卡怎麼退年費啊

不能退回。關於印發 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 的通知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信用卡章程應載明以下內容 一 信用卡名稱 種類 發行物件 二 信用卡的使用範圍 三 各項手續費收費標準 四 髮卡銀行與特約單位 持卡人三方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 五 中國人民銀行要求的其他事項。商業銀行發行外幣信用卡 ic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