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水晶雪拉比技能,口袋妖怪水晶版中雪拉比怎麼抓的

2022-11-30 17:30:13 字數 2250 閱讀 3326

1樓:婁方咎怡璐

口袋妖怪水晶版中雪拉比怎麼抓的

口袋妖怪水晶怎麼抓雪拉比?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把第三位精靈場館亞卡尼打敗,接著在pc(也就是精靈中心)醫治兩回,醫護人員會送你一個空氣球!

2:然後去救小呆獸的城市,去製造精靈球的老伯裡把空氣球給他

3:待過一天後,你去老伯家,你就會發現老伯不是給你精靈球而是逃走了!

4:別理睬老伯,接著去蟲之森林(奧米巴森林),這裡以往不是有一個靈位在一棵切了的樹後嗎,你只要調查他,就會出現雪拉比!

而捉它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把它打到最弱時,用普通的精靈球(高階一點的精靈球)也行,就可以抓到手,但要記住雪拉比的level有30級哦,我看你還是要把自己的精靈提升一下level再去!

或輸入金手指01fb35d2(不要跟我說這都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動用bug吧,你也不想要一隻很菜的雪拉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正常抓的

口袋妖怪 水晶 中文版(電腦上) 怎麼抓雪拉比?

口袋妖怪金銀中雪拉比怎麼抓?

5樓:匿名使用者

雪拉比只有在中文水晶版中才能正常捕捉得到! 而在金銀版中只有用金手指,正常捕捉是無法捕捉到的。

以下是捕捉雪拉比的方法:

1、首先需要金色羽毛和銀色羽毛.(金銀不同版本先後拿的不一樣.一個是在塔裡,一個是在第二張地圖的尼比市)然後來到可以做球的那個小鎮給做球的那個人東西.

然後再往左進森林,到一個小樹斬開.然後有一個小木箱.調查那裡就行.

2.使用金手指直接調出來(也就是作弊)。

6樓:真理之扉

過了第三個城市後不是要過一片森林才到**城的嗎?到**城之後再返回第三個城市到那個那個做球的小屋裡去跟那個老頭說話就會發生劇情,之後那老頭會送你一個時間之球,再到那個森林裡去,在第一個轉彎的地方,會看到一座小廟調查一下,雪拉比就會飛出來,我是第一次打還沒通關時就抓到了,很弱的,抓的來才三十級,不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雪拉比只有在中文水晶板中才能捉到!

在金銀板中只有用金手指,具體我也不大清楚!

(因為我玩的是中文水晶版)

請問gba口袋妖怪改版液體水晶3.302怎麼抓雪拉比?

8樓:樞shu樞

雪拉比在打完橘子群島第二個道館後,大木會把gs球還給你,就能抓了。詳情可以去液體水晶吧看看

口袋妖怪水晶版裡的水君能學到什麼招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 齒突 金 銀 水晶[基礎] 瞪眼 金 銀 水晶lv.11 水槍 金 銀lv.11 泡沫光線 水晶lv.

21 吼 金 銀lv.21 祈雨 水晶lv.31 起風 金 銀 水晶lv.

41 泡沫光線 金 銀

lv.41 極光光線 水晶lv.51 白霧 金 銀 水晶lv.

61 鏡子反射 金 銀 水晶lv.71 高壓水泵 金 銀 水晶遺傳技能是一樣的,不過水君在水晶裡能定點學冷凍光線這個技能 ,金銀不行

10樓:★移動的城堡

lv.1 齒突 金 銀 水晶lv.1 瞪眼 金 銀 水晶lv.

11 水槍 金 銀lv.11 泡沫光線 水晶lv.21 吼 金 銀lv.

21 祈雨 水晶lv.31 起風 金 銀 水晶lv.41 泡沫光線 金 銀lv.

41 極光光線 水晶lv.51 白霧 金 銀 水晶lv.61 鏡子反射 金 銀 水晶lv.

71 高壓水泵 金 銀 水晶

口袋妖怪水晶宕機,口袋妖怪水晶版中黃金城的PM中心為何一進去就卡機

這個是版本問題 一樓說的有點錯了.並不是因為是正版的,而是因為是盜版的 盜版的中文水晶可以正規途徑收到雪拉比,可是有很多地方有bug比如這個 城的問題 口袋妖怪水晶版中 城的pm中心為何一進去就卡機?這個問題就是這樣,因為這相對於金銀來說是個補充版,沒有辦法的,用卡玩也是這樣,還有存到電腦裡的精靈會...

口袋妖怪水晶如何開啟收音機口袋妖怪水晶版怎樣取得收音機?

需要去 市廣播塔回答問題得收音機 在沿路由到 發電廠 142.到裡面跟廠長講話,他會說機械零件被偷了.143.出來時聽到華藍市有可疑男子的訊息.144.此時,到華藍市去吧!145.一進入道館,會碰到可疑男子!是火箭隊!146.說完話後,他會離開,你必須到池 拿起 機械零件 147.之後,回到發電場,...

口袋妖怪紅寶石雪拉比在哪抓,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完美版鳳凰,雪拉比在哪個草地抓(具體)

如果是386紅寶石的話,雪拉比是在煙突山凹凸島快要到飛音鎮的那段路上。386的話,我在氣象臺到日川市中間的草叢中遇到過,20多級 日川市所有高草叢內,級不高,10幾20的樣子。386在112路的 草地也就是凹凸島可以遇到 但機率很低 輸入這個金手指 020285eb 01 020285e4 0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