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營養素軟膠囊是什麼

2022-11-30 17:40:14 字數 642 閱讀 6540

1樓:遊靈之夢

產品介紹: 它是精選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物質中提取幾十種女性必須微量生命元素,針對女性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生理機能退化、貧血、衰老、**色斑和皺紋、**鬆弛、乾燥枯黃、缺乏彈性;脫髮、掉髮、失眠健忘等具有極好的改善作用;改善女性經期症狀,全面補充女性經期和妊娠期營養。

最佳效果人群: 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之女性; 經期時間長,貧血之女性; 更年期煩躁不安之女性; 體質虛弱之女性; 工作壓力大、常食用方便食品,造成營養不平衡之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營養素軟膠囊 產品介紹: 本品從多種天然物質中提取幾十種女性必須微量生命元素,針對女性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生理機能退化、貧血、衰老、**色斑和皺紋、**鬆弛、乾燥枯黃、缺乏彈性;脫髮、掉髮、失眠健忘等具有極好的改善作用;改善女性經期症狀,全面補充女性經期和妊娠期營養。 最佳效果人群:

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之女性; 經期時間長,貧血之女性; 更年期煩躁不安之女性; 體質虛弱之女性; 工作壓力大、常食用方便食品,造成營養不平衡之女性。

3樓:子夜星辰

女性營養素軟膠囊主要是補充營養的保健品,推薦美麗康牌女性營養素軟膠囊給你,我朋友在服用,她說效果不錯

維生素e軟膠囊有什麼副作用,維生素E軟膠囊有什麼副作用

維生素e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抗氧化劑,具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效果,而且也可以有效地延緩衰老,如果我們長時間大量的服用,每一天服用的數量超過了400毫克,會引起各種疾病,比如說肺栓塞,乳房肥大,血壓升高,激素代謝紊亂,糖尿病心絞痛,或者是蕁麻疹。維生素e服用禁忌 1 阿司匹林 在服用維生素e的時候,和阿司...

營養素分為幾大類,什麼是營養素?分為幾大類?各有什麼性質和特點?

人體的營養素有哪幾類?什麼是營養素?分為幾大類?各有什麼性質和特點?營養素種類根據其化學性 質和生理作用分為五大類,即蛋白質 脂類 碳水化合物 礦物質和維生素。1 蛋白質 是機體細胞 組織和器官的重要組成結構,是功能因子和調控因子的重要組成成分,是一切生命的物質基礎。2 脂類 包括脂肪和類脂,脂肪是...

六大營養素分別是什麼?六大營養素的主要作用

人體需要的六大營養素是 糖 脂肪 蛋白質 水 無機鹽和維生素。其中,糖 蛋白質和脂肪是供給人體能量的物質。六大營養素主要來自八大類食物 穀類 蛋類 奶類 根莖類 肉類 魚蝦和貝類 豆和乾果類 蔬菜和瓜果類。瘦肉中蛋白質含量最多。一般的攝入量是每天每公斤體重克,但在孩子參加體育鍛煉時,蛋白質的需要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