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島嶼心情樂隊

2022-11-29 22:50:07 字數 1023 閱讀 7576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島嶼心情沒有紅得發紫,不過我卻一直欣賞他們的搖滾風格,聽他們歌真的會讓人從抑鬱的情緒當中走出來,讓自己奮發圖強,繼續努力前行,每首歌,都會深入人心,讓人鬥志昂揚,對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不遺餘力的去追求,正能量滿滿!

2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樂隊,小眾化但是歌曲很有特點,比如歌曲8+8=8,當一切結束時這些歌,很有自己的態度。

第二:編曲很棒,有點後搖的感覺,聲音**,貌似長得帥的人聲音都好聽。

3樓:惜雨吖灬

島嶼心情這個樂隊,出的歌曲雖然只有34首,但在這三十四首裡總有觸動你的那一首,就像為你獨身定製的一首歌。雖然沒有大紅起來,但每一首歌都有它自己的靈魂。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他們的《影子》,我以為過了這麼久,你會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但你的《影子》還在。

時間久了我為我真的會過去,看到之前的點點滴滴。無法接受新的開始,也無法抹去過去的回憶釋懷太難了。我真的明白了,最可怕的不是失去一個心愛的人,可怕的是在這段感情中失去了自己的心。

4樓:dj林林

首先這個樂隊的成員,都非常的有魅力,他們的風格主要以搖滾的形式給我們呈現,全體成員給我們帶來的一張**《紛紜》是非常有特點的,**裡的每首歌曲都充滿了獨特的搖滾色彩,非常有節奏感,架子鼓,吉他,多種方式呈現**的魅力,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樂隊。

5樓:0020康

島嶼心情樂隊唱到的歌曲,大多數帶有文藝範兒。他們努力的活出自己,擁有個性,獨特的風格。在他們釋出的新**分譚中他們將在拉薩完成他們的夢想。

也就是在他們的故鄉舉辦一個小型的演唱會。

6樓:小北講娛樂

全國巡演唱回故鄉 島嶼心情樂隊藏族鼓手圓夢

格桑鹹俊是中國搖滾新生力量島嶼心情樂隊的一名鼓手,從小熱愛**的他,一直在內地追逐他的**夢想。

此次藉著樂隊釋出新**《紛紜》的全國巡演,10月10日他們將在拉薩完成一個格桑鹹俊一直以來的夢想,也就是在他的故鄉舉辦一個小型的演唱會。

面孔樂隊和痛仰樂隊誰更厲害,如何評價在《樂隊的夏天》的面孔樂隊的表現?

個人感覺兩個樂隊都挺厲害的,根本就是不分彼此。痛仰樂隊被淘汰完全是因為底下的觀眾們根本就太清楚他們在唱什麼,而張亞東這樣專業的製作人則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表達著一種什麼樣的情懷,什麼樣的感情。所以在那一場當中痛仰樂隊被淘汰,真的是有些意外。但比賽規則就是如此,兩虎相爭,必有一傷,總要有一個被淘汰的。大多...

唐朝樂隊的夢迴唐朝怎麼唱,如何評價唐朝樂隊及其作品《夢迴唐朝》

關鍵是真聲和假聲的過渡要自然。比如第一段 夢裡回到唐朝 這句,前四字完全是真聲,從 唐 字開始向假聲過渡,到 朝 字則完全是假聲。豪傑英氣大千錦亮 也是如此,前面是真聲,從 千 字開始向假聲過渡,到 錦亮 則完全是用假聲。你自己分析的很對,信樂團的one night in beijing 之所以你能...

怎麼評價唐朝樂隊的國際歌,唐朝樂隊的《國際歌》和紅色搖滾的《國際歌》有什麼區別?

巴黎公社的戰鬥不是在巨集偉的建築伴著交響曲中進行的,而是在每條街道的爭奪中 在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一聲聲聲嘶力竭的呼喊和怒吼中進行的。莊嚴的國際歌,是為前僕的烈士而放。激昂,甚至嘶吼的國際歌,是由後繼的鬥士而唱。演唱國際歌,也許不在乎多或少幾個大小提琴。而不可或缺的,是一張嘴,以及勇於對舊世界宣戰,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