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16歲休學鬱悶改變退縮疑惑

2022-11-29 22:50:08 字數 1591 閱讀 1318

1樓:澤澤

其實我們都想做心中或是表像上的自已。開朗,自信,侍人和善,每天都那麼陽光。即使是現在我也不能說我內心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還不到去看醫生的地步。

像你這樣的,如果只是靠自已無法擺脫抑鬱的情緒,就應該主動去看心理醫生,並相信他們。他們都很有職業道德,不會洩漏患者的隱私。你可以先在網上諮詢一下,把你要問的都寫清楚。

有必要的話,就和他們進一步的溝通。

34119422 旭輝心理家園的群 裡面也有老師 可以諮詢 解決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你還太年輕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你能繼續上學

上學不僅僅是學知識

那是一種必不可少的成長過程

經歷過才會懂得

另外 想鍛鍊自已 就去做銷售的工作 每天都要接觸到各類的陌生人 很能鍛鍊人

希望你能回到陽光裡

2樓:正在經歷

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的 只是有的明顯 有的不明顯 有人會自我調節 有人就缺乏自我調節能力 其實沒什麼好自卑的~

只要是好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太晚 只要你意識到了 就努力改變自己好了 自己改變自己總比別人逼著改變強很多 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做義工啊什麼的 慢慢融入社會 要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比你更自卑的人(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並把它發到網上 希望得到幫助 就說明你是一個發現自己不足並努力想往好的方面發展的人)你又沒有做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堂堂正正在社會上生存

試著與人接觸 當然社會上有好人也有壞人 誰也不能保證一接觸人就一定能讓你心情好起來 不過只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時間一定能讓你恢復年輕人的活力的 祝你好運~

3樓:

我理解你 因為我身有感受 但是現在我不那樣了 我不想毀掉我的一生所以我放棄 遊戲 放棄空虛 放棄很多 但是我不放棄我自己 我自學 自強 努力 拼搏我要去完成我的夢想 !我比你好點雖然我也孤僻但是我朋友還不少 其實朋友多了沒什麼用 只要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就好 對 了你的語言能力差可能跟長期處於虛擬有關係 只要你多去接觸現實多去接觸實物就會好的!好好活著吧 人生很短暫的 你想要成功前提就是自信 要相信自己 也別太抱怨自己了 人總會有自己的毛病的 要了解自己 還有送你一句話 你要銘記 命運不會給你光明 但自己卻會!

加油我支援你!

4樓:嚴勝輝的號

我的未來也非常擔心,我要做一個成功的人,至少月薪1萬,我想要買一個xbox360遊戲機.

這就是你的追求啊?難怪你會混成那樣的。 首先你得承認你是一個志大才疏的人,再者你還是一個混日子過,沒有什麼目標的人。

你憑什麼說要1w的月薪啊?不是我打擊你,就你一個初中都沒畢業的人能夠一個月拿1000塊都成問題。只知道追女孩,玩遊戲還想做大事。

你除了會在空想中有一天混一天,你還會做什麼呢? 一個沒什麼本事的人才會經常心理不平衡,失落,不敢見人的。 不管你是處於什麼原因成你現在這個樣子的,勸你現在開始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多學點東西,不要每天都是在做夢。

你一天夢不醒,一天鬱悶。一輩子夢不醒,一輩子鬱悶。 說這麼多,希望你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積極做人,不要自己作踐自己,踏踏實實從小事做起。

我自己雖然沒什麼本事,但我現在活得踏實,因為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每天都在上進,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你要追求虛榮的話,也要等你有真本事以後再說。

請輸入關鍵字,請輸入關鍵字

一 簡便運算。95.2 5.61 4.39 95.2 5.61 4.39 95.2 10 85.2 1.8 4.26 0.74 8.2 1.8 8.2 1.26 0.74 10 2 12 99 21.8 21.8 99 1 21.8 100 21.8 2180 3.6 0.1 2.7 1.5 3.6...

如何選擇關鍵字

1全部選擇一句話中最關鍵的字 類似公文後面的主題詞 去掉副詞 介詞 連詞等 譬如,有一個客戶想在網上買幾種鮮花,他將會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 鮮花 即可尋找相關資訊 簡單的說,關鍵字就是使用者在使用搜尋引擎時輸入的 能夠最大程度概括使用者所要查詢的資訊內容的字或者詞,是資訊的概括化和集中化 還是用實際...

VB查詢含關鍵字的檔案100)

提供一個思路 先查詢c盤下的所有txt 找到後進去遍歷所有檔案找 ww 如果不用vb,用批處理更快。dir s c txt 1.txt b 把所有的文字檔案都輸出到1.txt內。在用for find 命令遍歷1.txt檔案內所有的檔案。具體的自己想下 只能自己寫程式了。原來不難,就是把所有txt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