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如何提取關鍵字保留EXCEL同樣的行

2021-04-27 00:59:25 字數 1672 閱讀 7762

1樓:司馬刀劍

1、在自j列做輔助列,如圖,j2設定公式向下複製:

=if(countif(d2:i2,"機械工程"),max(j$1:j1)+1,"")

2、在sheet2輸入以下公式,即可

將包含機械工程的所有行篩選出來:

=if(row(1:1)>max(sheet1!$j:

$j),"",lookup(row(1:1),sheet1!$j:

$j,sheet1!c:c)&"")

【原理】第1步輔助列,將包含機械工程的行進行編號。第2步按照編號逐行lookup查詢出來。

word上如何提取關鍵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下 有一個 自動編寫摘要的 選項,是說這個嗎?

準確性不如人工

3樓:我是武四

把word裡面帶有**的文字底紋設定成無色的方法:

1、選中**;

2、單擊開始----底紋----無底紋即可,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裡 找到查詢選項 把關鍵字輸入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f,然後輸入你要查詢的自。

6樓:雍白運彥杉

工具選單下

有一個自動編寫摘要的、你試試看行不、、

如何將word裡的特定資訊提取到excel裡?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提取**信

復息不太制懂,你能確保格式都是一樣的資訊

嗎,是隻取到站點空泊位數嗎?

如果以上都是的話,把這些資訊直接粘到excel中變成一列(如第一列a),然後在第二列b中逐項輸入公式:

第一行站點編號 =mid(a1,find("id",a1)+4,find(">",a1)-find("id",a1)-4-1)

第二行往下 =mid(a2,find(">",a2,2)+1,find("<",a2,2)-find(">",a2,2)-1)

已經測試過,應該沒有問題,得到結果為:

1river street , clerkenwell51.52916347

-0.109970527

415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xml格式,右鍵開啟方式裡,直接選excel開啟

如果是word 文件,那就另存為xml格式或文字格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否使用「超連結」來實現!

10樓:草莓de棉花糖灬

這些檔案不能直接在ipad裡面看到的。他們需要特定的軟體開啟。\r\n你可以試試同步助手的檔案管理功能,足夠解決你的關於 word excel的問題了。

如何提取word中的特定內容製成excel**?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複製後貼上到電子**中,然後找到規律,然後運用函式公式或巨集計算,別無它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檔案另存為txt文件,然後用excel開啟

如何選擇關鍵字

1全部選擇一句話中最關鍵的字 類似公文後面的主題詞 去掉副詞 介詞 連詞等 譬如,有一個客戶想在網上買幾種鮮花,他將會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 鮮花 即可尋找相關資訊 簡單的說,關鍵字就是使用者在使用搜尋引擎時輸入的 能夠最大程度概括使用者所要查詢的資訊內容的字或者詞,是資訊的概括化和集中化 還是用實際...

請輸入關鍵字,請輸入關鍵字

一 簡便運算。95.2 5.61 4.39 95.2 5.61 4.39 95.2 10 85.2 1.8 4.26 0.74 8.2 1.8 8.2 1.26 0.74 10 2 12 99 21.8 21.8 99 1 21.8 100 21.8 2180 3.6 0.1 2.7 1.5 3.6...

VB查詢含關鍵字的檔案100)

提供一個思路 先查詢c盤下的所有txt 找到後進去遍歷所有檔案找 ww 如果不用vb,用批處理更快。dir s c txt 1.txt b 把所有的文字檔案都輸出到1.txt內。在用for find 命令遍歷1.txt檔案內所有的檔案。具體的自己想下 只能自己寫程式了。原來不難,就是把所有txt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