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的舊電腦風扇不轉放在別的機上又會轉修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2022-11-29 10:15:15 字數 4531 閱讀 2636

1樓:丹虹彩

你將機箱板卸下來,檢查下你的風扇和主機板連結的線有沒有問題吧。

cpu風扇不轉其實沒什麼大礙的,我91年買的這臺機c-2的配置 風扇自04年就燒掉了,用到現在,照樣能用啦!

cpu散熱問題其實不是那麼嚴重,你只要注意下主機周圍的通風問題就行了。

大不了就不裝廂蓋!

別聽樓上那麼多鬼說要換主機板的,這年頭電腦配件又貴了。

買塊板好點的就得花個六七百!

你買塊二手板,別人做過什麼又不放心。

弄不好燒了二手板還好,要燒了電源、恐怕你又得忙了。

人不開空調睡覺都沒問題啦,你這麼老的機子,能撐的啦!

2樓:菜鳥農民工

主機板問題是一定的.不知道你的電腦能不能進系統.能進的話.就是風扇供電電路問題.修的話.一般至少要30-50左右.

其它建議就是.要是資金寬裕的話.買個2800左右的機子都不錯了...

733m的cpu也太老了..我估計你記憶體也就256m如果裝個防毒軟體卡得很.

玩玩牌還行.上個qq也沒問題.不過看電影還不怎麼行.

3樓:

是插頭問題吧?20元以內 否則沒有維修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99年的電腦 你現在還修? 修下最少20快

買塊好點的2手板也才50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修 進入 dos 設定一下 看看能否用

6樓:

99年的主機板沒人修了

2手的好貨,也不過30元一塊

自己去**看看吧

主機板風扇不轉,開不了機 20

7樓:顏生醉夢

1.拆開機箱檢查cpu風扇電源線是否插好,如果cpu風扇電源線是插好的狀態,簡易買個新風扇換上。另外你的機器應該是intel的cpu,我印象裡也只有intel的cpu能承受住風扇不轉造成的高溫,如果是amd的cpu,應該早就黑屏、藍屏、宕機或cpu直接燒燬了。

2.十幾塊錢去換個同樣大小的風扇即可,或者幾十塊錢買個成套散熱器換上,問題解決。

8樓:瑤瑤的帥爹

換一家去看看,這人明顯忽悠你,主機板不裝記憶體不裝cpu要是能顯示才怪。

9樓:易**網

臺式不能開機

1.先重插記憶體!

2.檢查各連線線!

3.清下灰!

4.拿下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放下電,二分鐘後再裝上去!

5.如獨顯,把獨顯示卡拿掉,試下開機不!

6.電源壞了!

7.主機板問題,送修!

10樓:大雪v東子

1、主機板沒有風扇,主機板上的是cpu散熱風扇

2、按下開機,電源風扇都不動,不是電源線沒插好就是電源壞了,即使電源沒壞,沒有散熱風扇的工作,電源也會因為溫度過高出現問題。

主機板出現了問題最好的辦法是排除法,你家裡可以用來做替代排除法的硬體應該沒有,所以建議你送到維修點檢查。

電腦主機板燈是亮的但電風扇都不轉開不了機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現象來看,這很可能是二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很可能是主機電源出問題,雖然主機板燈是亮的,這是因為主機電源的待機電壓還有,也就是輔助電源部分的電壓是正常,但是它的其它電路,主變壓器電路,次變壓器電路出現:變壓器損壞,整流二極體擊穿 ,開關三極體擊穿,主晶片ic出現損壞,或者短路現象等等,都有可能有導至無電壓輸出,自然主機就不能啟動。

建義更換主機電源或者修理電源,問題就可以解決。

第二個原國:就是主機板出問題了,比如開機電路出現問題:供電,復位,時鐘,mos管出現供電不正常,還有i/0 ,南橋 ,記憶體槽損壞,bios出錯,等等,出現問題,都會導至主機板有的有燈或者沒有燈,但是不能啟動的現象,所以也就開不了機。

建義送售後,或者維修主機板 。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電源風扇不轉了,那說明你的電源出現了故障,請更換機箱電源;2.如果是cpu風扇不轉了,說明你的主機板有故障,去維修點維修主機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拔掉電源線(最多的線的介面)短路綠線和黑線如果電源風扇轉動,就是你主機板的問題,如果不轉就是你的電源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清理風扇了 或者風扇電源斷了

電腦開機,cpu風扇轉,顯示卡風扇不轉。主機板燈不亮。開機無嘟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cpu風扇轉,顯示卡風扇不轉。主機板燈不亮。開機無嘟聲。

出現這種現象說明顯示卡壞了。電腦開啟時主機板中的bios開始工作,啟動硬體自檢,如圖所示:除了最先檢測的主機板一些關鍵裝置外,立即就是檢測顯示卡,現在顯示卡風扇不轉,肯定檢測無法通過,無法顯示資訊,所以以後的檢測也就無法繼續了。

建議換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那裡出了毛病,顯示卡拆下換到別的電腦上試下,如果顯示卡風扇轉,電腦能啟動起來,那就是主機板顯示卡部位供電電容壞了,換個電容才幾毛錢的成本;如果換別的顯示卡在主機板上能正常運轉那就是你的顯示卡壞了,要修顯示卡才行!

17樓:

正解方法:1.行測試顯示器(只要一通電顯示器顯示 lg 或aoc,等 一些品牌的影象,說明顯示器99%是好的。

2.上面聽聲音,聽一下有沒有主機報警,如有99%記憶體接觸不良,如不報警也果將記憶體拿下來,用像皮擦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銅片的地方)然後看看會不會好,如還不好。看一下主機後面有幾個vga介面,如有兩個,接到主機板上的那個試試,如還不行查電源,要大品牌的,基本就是主機板壞的,如電源是雜牌的,換電源試試吧,電源的5v 3.

3v 12v其中一項供電不夠都會主機燈亮,但不啟動,如電源也沒問題,那就99%修主機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主機板問題的多。最近主機板好像很容易有問題,我單位都有幾臺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主機板接的機箱風扇不轉

19樓:

呃,你幹嘛把機箱風扇接主機板上啊? 機箱風扇不都有電源轉接線的嗎,接到主機電源上邊去啊,這個比較安全一點。

現在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固態電容的了,尤其是z87這種高階主機板,所以不會出現液態電容鼓包的現象。

只要主機板現在沒問題,你還是把風扇接到電源上去吧6

20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應該是和您刷bios是沒有關係的,是您的硬體出現了問題。我個人也認為是主機板的問題,有的時候電熔壞了,是從表面上看不出來的。我個人認為是主機板可能燒了,請您馬上到官方的維修部去檢測維修吧。

估計錢不會少花。很可能是主機板的晶片燒了。

如果您怕貴的話,還可以直接抱著機子到外面的電腦維修店去看看,只要檢測一下就知道了,或者您到外面購買一個檢測卡,也能檢測的。一般檢測是不花錢的,換件要花錢的。

21樓:用q戶名

是cpu風扇。給cpu撒熱的。

不轉說明風扇有問題。或者是風扇插主機板上的介面有問題。建議找一下看有沒有另外一個一樣的介面,寫著「cpu fan」的介面。

插上既可。或者更換一個cpu風扇。這個很重要。

cpu使用過久過熱情況很容易導致電腦自動重啟。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位置,每個位置的風扇口有不同的風扇控制策略,就是啟動溫度和轉速調節斜率。

風扇埠的位置往往和主機板上的溫度感應器不在一個位置上。

一般是要求機箱最惡劣的內部環境溫度標準是45』c以下,你拿電吹風加熱主機板試試8.

電腦主機燈亮,電源風扇不轉,cpu風扇也不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電源拆下,用鑷子或導線短接電源插頭綠線和黑線,看電源是否工作(電源風扇會轉),如不工作就換電源,如電源是好的,那就送修主機板吧,是主機板上有嚴重短路的地方造成了主機板電源保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機燈亮,說明電源線連線沒有問題,或者電源一般接觸良好。但電源風扇不轉,說明:

1、電腦電源本身損壞,判斷方法,取下電源通電,連線主機板插頭中藍線和地線,如果電源風扇旋轉,說明電源基本沒有問題。

2、電源負載中某個部件,短路造成電源本身保護。排除方法可以使用替換法,查出短路部件,從而解決問題。

3、如果不是外圍部件,可能就是主機板本身問題了。最後如果排除了其它部件,只有替換主機板試試吧!

25樓:錯愛一生

可能是主機板的電池壞了,換個新電池.

26樓:

有點想主機板自己保護了。

檢視主機板上的硬體有沒有插錯的。或是需插上的。或是有短路的地方。

還可以。給主機板放下靜電。

把家用電源線拔掉,然後按住機箱地電源開關。大聲給機器唱個它最愛聽得歌。(至少要堅持10-20秒左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短按一次,然後按住10-20左右)唱完了。

插電開機,一切正常了。

以上方法解決不了。可以考慮是不是電源有問題或是主機板有問題

顯示卡風扇不轉是顯示卡壞嗎,電腦顯示卡風扇不轉是顯示卡壞了還是風扇壞了

現在的顯示卡都有智慧控溫功能,溫度低的時候不會轉的。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觀察顯示卡溫度。如果超過60 還是不轉,那麼有可能是由於風扇出問題導致的了。不一定有可能是風扇壞了 請確認你的顯示卡準確插到主機板上,卡上金手指都完全跟插槽接觸,假如還不行的話,把顯示卡插到別的機試一下 因為不能排除你主機...

顯示卡風扇不轉對電腦有影響嗎,電腦顯示卡風扇不轉是顯示卡壞了還是風扇壞了

9550散熱量大所以自帶風扇,如果風扇不轉,在執行中起散熱量超過限定,計算機就會從新啟動 回答,長時間運轉可能會引起硬體燒燬,對你的計算機造成很大傷害.9550的風扇屬於外接型,在你確定風扇電源連線好的情況下不執行,可以另外購買一個風扇,替換即可.尤其是目前的天氣,正直酷夏.記憶體與顯示卡本身並無關...

02年愛麗舍水溫低風扇轉,水溫高風扇不轉

您好!高速兩個都轉嗎?如轉說明兩個風扇沒問題,老款的gl8可以先檢查保險絲,也可能是保險絲盒下面與線束接頭燒蝕,需要拆開保險絲盒檢查 如只有一個不轉就需要更換不轉那個風扇和檢查下線路。因為高速時風扇是每個單獨供電,而低速時是兩個風扇串聯的。愛麗舍風扇高溫轉,底溫不轉 水溫感應器塞或者水溫感應器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