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的滑鼠怎麼樣,ET T1這款滑鼠怎麼樣?

2022-11-29 10:15:14 字數 986 閱讀 2554

1樓:彌加愛

還是挺不錯的,滑鼠會通過紅色led閃爍來通知玩家是時候更換電池了,滑鼠還據有自動休眠和完全關機的功能,當玩家8分鐘內沒有使用滑鼠的時候,滑鼠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當玩家需要使用時,隨意按下一個按鍵便可喚醒滑鼠,還是挺方便的。

像 x-08這款無線遊戲滑鼠,寬形設計的滾輪是極人性化的,有側透氣設計和防汗塗層,打遊戲很適合,**也很便宜。滑鼠按鍵靜音效果也很好,像x-09,x-08都很不錯,很靈敏,價效比也比較高。做工也比較精緻。

按鍵很舒服按鍵聲音小外觀不錯,充一次電可以用很久,很實用,偶爾用了玩玩遊戲也很好。但是滑鼠稍微有一些重,長時間玩遊戲可能會有些痠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廣告打的哐啷響,有心的去天貓搜搜,只看追評。之前買過一個用十多天就卡頓不靈敏了,退換客服要你搞一堆東西還要出運費。品牌賣的是良心,不是你做些廣告買些水軍弄些評價就能做長久的。

【差評從來不回覆,好評給你回覆一堆廢話,翻了n頁才找到之前的評價,讓你捂著,我就要拿出來晒太陽。太噁心了。】

3樓:泉玉蓉性汝

et是國產鍵鼠中做的還不錯的遊戲滑鼠了,它和紅龍是同家公司的,牌子不同而已,紅龍的滑鼠質量各方面都是挺不錯的,對於同家公司產的et也壞不到哪去,如果你要買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et t1這款滑鼠怎麼樣?

4樓:

滑鼠的反應很快,按鍵很靈敏,按鍵很細,玩遊戲很方便,logo光很炫,記憶模式很實用

5樓:babyan澀

這款是有線遊戲電競滑鼠,很靈敏,滑鼠有重量適合玩遊戲,手感很舒服,外觀設計都比較人性化。

et怎麼調節滑鼠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表面的三個實體按鍵依次為dp+鍵、滑鼠背光鍵、dp-鍵

這種情況下只要按下dp-即可(根據按下次數逐級降低滑鼠滑動時游標的移動速度)

怎樣刪除滑鼠右鍵的多餘選項,怎麼樣清理滑鼠右鍵新建欄裡的多餘的選單

win8 系統的 1 以管理員模式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點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裡輸入regedit,右鍵以管理員模式執行regedit.exe即可 2 路徑 hkey classes root desktopbackground shell,將裡面三個資料夾後兩個刪除,只保留display資料夾和...

現在戰神z7kp7s1這款機子到底怎麼樣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畢竟是神舟。玩遊戲的可以買 勸你不要買,cpu溫度 光看個電影就上70 如果你能忍受就隨意 我烤機才八十度 你怕不是看的8k電影 你在扯淡嗎?s1是z7系列散熱最好的一款了,cpu跑起3dmark也才71 你不懂不要亂回答好不好?拿資料說話 請問神舟戰神z7 kp7s1停產了嗎,看...

BP2DN1Y L 3 這款空調怎麼樣是冷暖型還是冷暖電輔最後的L 3 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今天在湖北襄樊買了的,3280!網上 在2799!冷暖電輔 還是變頻的 l 3 代表3級能效 現在出的美的空調都是冷暖電輔型空調 單冷除外 l 3 的l是機型,3 是變頻空調節能標準3級能耗的意思 變頻空調節能4級相當於普通空調1級節能 美的空調的型號 kfr 35gw bp3dn1y l 3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