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諾這款牌子的手錶怎麼樣,請問下格諾的手錶質量怎樣?懂的才回答啊!

2021-06-12 07:49:17 字數 1585 閱讀 1396

1樓:

我有一個格諾手錶,戴了一年多,平常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前半個月沒戴,放在櫃子上用沒拆包裝帶塑料薄膜的衣服蓋著,今早一看錶的表面爆裂了,不知道其他的使用者有沒有相同的經歷。

請問下格諾的手錶質量怎樣?懂的才回答啊!

2樓:蹂躪寂寞

生產商是深圳市格表業****,小牌子,談不上好gn.6017是間玫金的表,售價600塊左右,在國產表裡面來說真心談不上是好表,不過也還可以,對剛玩表的人來說也不錯了,牌子是瑞士的,產地在深圳,機芯是日本的,還有什麼想聊的就說,我繼續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總部設定在國外的皮包公司,實際上就是國貨,也就是所謂的偽外資。

4樓:淘之妖妖

我是鐘錶愛好者,我沒聽過這個品牌 也有可能是瑞士產,價位也就千元左右, 但我認為瑞士表這**買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個打著國外品牌的皮包公司生產的表~~

6樓:勵振海

我剛才買的1780元

格諾手錶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我現在也用的格諾,**實惠,大氣,我還是比較中意的。 仿品日機 格諾手錶很不錯了 我買了個2800元 很滿意啊 和羅西尼差不多 .

8樓:神勇小蝦米

什麼授權國內,其實就是其實就是個打著國外品牌的皮包公司生產的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一千多買的,帶了幾個小時,取下的時侯,錶帶就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俘斬十餘萬,追奔至小隴,岐

、雍及隴東皆平。將士稽留採

掠,天生遂塞隴道,由是諸軍

不能進。

[4]莫折天生駐軍於黑水

,兵勢甚強。北魏任命岐州刺

史崔延伯為徵西將軍、西道都

督,讓他統率五萬大軍討伐莫

折天生。崔延伯同行臺蕭寶寅

駐軍在馬嵬。崔延伯向來驍勇

這款格諾手錶**多少,質量怎麼樣…

11樓:千度沉醉

1000多吧 這些價位表都差不多 一般般 戴著玩吧

格諾手錶排名怎麼樣

12樓:克隆絲印

和依波,天王,羅西尼,古尊等價位差不多。排不上世界名錶。

格諾手錶怎麼樣,是不是國產雜牌

13樓:傑答答

確是國產手錶品牌,質量、**都是大眾化的,只能說是一般。

14樓:老狗比

這表感覺還行吧,但我覺得外觀有點low,還不如天王表,有好幾個系列可以選擇,外觀大氣上檔次。

格諾手錶怎麼樣?源自**?

15樓:修表徒弟

瑞士表,算是中低檔的品牌,**2000左右

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

懂表的一眼就看出來的!識別度極高的錶款!這是頂級品牌 愛彼 皇家橡樹系列!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 卡地亞機械腕錶 卡地亞 cartier sa 是一家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1847年由louis fran 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號創辦。1874年,其子亞法 卡...

博格利諾水彩筆怎麼樣,幾個好用的水彩筆牌子,價格不要太高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copy 國固bai體廢物汙染環境防治法 和 危du險廢物經zhi營許可證管理辦法 dao,危險廢物是指列入 國家危險廢物名錄 或者根據國家規定的危險廢物鑑別標準和鑑別方法認定的具有危險特性的固體廢物。該定義包括兩個方面的含義,一是危險廢物屬於固體廢物的一部分 換言之,某種物質如果...

這個玉牌子怎麼樣,請問這塊玉牌子怎麼樣。

看上去俄灰皮料和田玉龍牌,借皮巧雕,肉也夠白,挺好的。目測是翡翠玉,玉質一般,晶體有些粗雜。請問這塊玉牌子怎麼樣。這 清晰度不高,看不出細節,所以不好判斷品質和工藝。從顏色看,玉質一般,不算高檔端料。僅供參考。這位藏友你好。你收藏的 這塊兒玉牌子。第一。白玉溫潤通透。並且淺浮雕有雙龍。所以它的名字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