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不相容,高分

2022-11-29 10:15:14 字數 818 閱讀 9579

1樓:御姐vi亂小亂亂

等於無手的人抓取東西

大路上終日冷冷清清,

先作為人死去然後身體死去。

隨時準備奔下陡峭的筆端

跳呀 ,跳呀,跳。

心胸以你的出現而的闊哈哈

2樓:銀色v月光

主機板與記憶體的不相容現象 尤其體現在品牌機上 。

尤其是採用微星的主機板,這種現象很常見 。

建議去換條記憶體吧 。 換成ddrii 800的 宇瞻 威剛 都行 儘量不用金士頓 。

3樓:鵬

換主機板吧,這樣就算你667的記憶體成功了,一樣的效能很低

4樓:

你插在第一個槽,主機板進bios恢復一下預設設定,讓他自動設定就行了。

5樓:★愛你的

533和667的記憶體不好找不相容的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667降頻用是在有533存在的情況下才能實現的.你把533去掉後,667就不會自動降頻,主機板也就無法識別了.

至於你說的藍屏,很可能是因為記憶體金手指髒了或氧化嚴重造成的,用皮擦擦下應該就可以了.

記憶體對效能影響大小:容量〉頻率〉延遲

7樓:匿名使用者

1.會不會是假記憶體?

2. 靠近cpu的是第一,您各個插槽都試過了?

3.記憶體是單面還是雙面?有些很老很老的主機板,用的sis之類雜牌到不能再雜牌的主機板晶片,對單面1g支援差。

4.還可以刷記憶體bios哦,不過您菜鳥,風險偏大點。

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記憶體條與主機板不相容怎麼解決?

請問,你到底確認了2根記憶體是否相容沒有?確認這個事情很簡單啊 你只要分別單獨使用其中一根看效果會不會花屏 這樣,你就可以確定,到底是2根條子的相容問題,還是新的條子有問題。至於記憶體和主機板相容 現在基本沒這說法 如果新條子 的主機板上不行,那就是條子有問題。如果條子有問題,你可以去換的 但如果是...

我這兩個記憶體條相容不

不會 電腦有自動降頻功能 你可以試試,大不了拔下來。換個插槽再試。原則上用同廠家,同型號的記憶體。不同頻率的會降頻,從低原則,也就是按533mhz。不過存在的即是合理的。你試過之後如果一切正常,效能還有提升就行了。如果不相容,你也開不了機啊。呵。會一直報警或者黑屏。真的不行就只用一條,實踐出真知,反...

記憶體相容的問題

不可以插口不一樣 一個是ddr2 ddr3 肯定不可以的 哥們 就像一代的人 用的記憶體 一代記憶體比2代的貴多少 為什麼他們想加記憶體還去買1代的不去買2代的呢 不相容的 可以硬插,但會冒煙。ddr2和ddr3是不能混合使用的,即使主機板能支援兩者的顆粒和頻率也不一樣,所以就算能使用也會帶來負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