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AMD的朋友說一說它的優點和缺點?比INTEL的怎樣

2022-11-28 05:35:17 字數 851 閱讀 3816

1樓:八號鉤

我不覺著它有什麼缺點,挺好用的,絕不比intel遜色.

2樓:桀驁孤星

大部分的人是人云亦云,多用自己喜歡的就是了。

3樓:微風輕牧

發熱量現在好象是intel的cpu的專利吧~~

amd的處理器玩遊戲超爽~價效比遠超intel~

intel的處理器更多的是看看電影之類的~~~~~~

4樓:敖成弘

amd散熱大,便宜,玩遊戲好

5樓:

amd很好!

特別是64位處理器!發熱量與p4相比也差不多!

6樓:

說amd熱量大的觀念還停留在02年

7樓:

就是**便宜 效能比c要好 比 intel 要爛

8樓:不會飛的小飛象

現在的**也不便宜啊,只是有一些死硬派會強勢支援。10年後,應該技術含量不會差多少,各有各的優點吧。

打遊戲用amd,辦公或做圖的做intel。

9樓:

缺點就是發熱量較高,不夠穩定

相對intel,最明顯就是價錢便宜

10樓:我愛明月

樓上的說的是速龍以前的晶片組了。現在來說,基本上沒有多大差距,尤其最近的高階和低段,價效比比較高。定位也不同,amd娛樂效能要實際要比intel強,知道以為者什麼嗎?

而且在移動晶片上圖龍的能耗要比迅馳的要低。具體可以到專門的it晶片介紹的網頁看看。

一下你大學時學的專業,說一說它的就業前景怎么樣

吭亞!工科試驗班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採礦工程,測繪工程,環境工程,資源勘察工程 選哪個專業好呢?大一下學期按績點,按自己喜歡的專業分專業!我大學時念的專業是舞蹈表演 民族民間舞 中國古典舞技巧 屬於藝術類。是個高雅又不流於俗的專業。畢業後可以當舞蹈演員。因為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跳舞。學啥都行,都很好就...

奇田木門質量怎麼樣?請用過的各位說一說,急

從來沒聽說過奇田木門,品牌無所謂,關鍵看質量和服務 裝修中容易出現什麼問題啊?儘管裝修前期做了很多的功課,但一旦裝修完成,還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果真的因為疏忽,裝修錯了該怎麼辦?有什麼不用重灌就能補救的方法嗎?戶主疏忽造成的裝修錯誤 1 衛生間坡度太小 導致後果 因為不懂裝修,沒有注意到衛生間...

說一說是怎麼戒菸的

我煙齡四十多年,每天三包,現己戒菸四年。戒菸的關鍵是自我意志力。當你明白了抽菸給你帶來不利了,自我的控制能力就會上升到一個高度。戒菸就比較輕鬆了。我三十五年煙齡。戒菸第十天就想吸菸嗲 沒事時多多去聞聞抽菸人嘴的味道 你就會下決心戒菸了?我戒菸一個多月了,堅持下去 有一天下午突然想 不抽菸了 說不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