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哪些明知道自己被騙卻並不想拆穿對方的經歷

2022-11-28 05:25:18 字數 1097 閱讀 8320

1樓:銘刻

我的媽媽,小的時候我的媽媽比較偏袒我的妹妹,每次都偷偷給他買好吃的,有一次媽媽偷偷買了一些草莓,被我看到了,我問媽媽,是不是買了好吃的,她趕忙說沒有,我知道她在撒謊,但是不想拆穿。

2樓:猴38061八僥

我當時在高三的時候,我們班要評選獎學金,那次我考的很好,考了全班第二,有四個名額,應該是前四名都有,可是後來卻沒有我,班主任為了偏袒學委,故意撒謊說學校要把獎學金給進步最大的,那時我知道他在撒謊。

3樓:勾平荷

那時在我大二的時候,有一次去旁邊的市場買西紅柿,一個老爺爺給我稱了三個西紅柿,說是二斤,那三個西紅柿並不大,我覺得肯定到不了二斤,我就回去稱,一斤二兩,我知道他在撒謊,但是一想老爺爺也不容易,就沒揭發他。

4樓:知68151偎扔

我的女朋友,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但是他卻一直沒有和前男友斷了聯絡,上週她騙我說是去和閨蜜逛街,其實是和男朋友去吃飯了,被我看到了,我沒有揭穿她,就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

5樓:影子

有一次我們獲得獎,得了大約1000塊錢獎金。然後我們團隊有有好幾個人想的就是每人可以分100塊錢,然後去外面搓一頓。每個人的100塊錢是分到手了,最後吃完飯剩的錢就沒有分。

為了團隊的友好,我們就沒有提這件事情。

6樓:回憶

作為一名母親,我的兒子談戀愛了,但是他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他現在需要的錢多了,每次都以各種理由和藉口在找我要錢,特殊群體需要交資料費了,明天有需要買鞋了。你說我覺得這是孩子成長的環境,我不需要戳穿他。

7樓:沉夜孤星

在上大學時,我們要評黨員了。但是我們等於說我們的名額有限,只能把這些明明給了本偉一行班級做過貢獻的,畢竟學習好的人。等到結果出來以後,發現有好幾個人走關係然後也評上了,你被騙了然後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的閨蜜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們經常被拿來做比較。你們現在可能取消有一個報雙學位的事情。

看他你要不要把他告訴我不報,然後直接事情都被擱置了。沒想到到後來上課的時候他自己就要去上課,讓我感覺很受傷。

明明知道她不喜歡自己但自己卻放不下,怎麼辦

17 35 2008 6 2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

假如未婚妻明知道自己有艾滋,但是兩個人卻發生性關係有可能感染艾滋嗎,假如是你們該如何應對這件事

艾滋病可通過性傳播。戴 可以稍微防止一下傳播 仍有可能傳播!艾滋病都有潛伏期,不會立刻暴露病徵。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是否有艾滋病 性傳播是一個主要途徑,相比較而言,男人傳染給女人的概率大的多。你得上專門機構查查,一般醫院先不要去,到血液中心問問,或者網上搜搜該到 篩查。艾滋病毒潛伏期最長20年,病毒本身...

你有被人騙了的經歷嗎?你們有過哪些被騙的經歷

有啊,但不能一朝怕蛇咬,十年怕井繩。要吃一塹長一智。你們有過哪些被騙的經歷?被騙的經歷 1 我一個堂弟,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去澳門那邊做事,說是沒有錢交房租了。他還說他現在手上只有港幣,沒有人民幣,要到珠海去兌換人民幣才划算,還拍了一打港幣的 給我看,說是兌換了人民幣馬上就給我。堂弟嘛,天生就有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