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我們到底應該憧憬什麼

2022-11-28 05:25:20 字數 1651 閱讀 6634

1樓:滑思晴

我是一個女生。我今年十九歲還有兩個多月就二十歲了,還有一個多月大一生活結束,加入了學生會在班裡是團支書,每天忙的連環轉,四天吃了六頓飯,過著今天還沒過完就已經知道明天要做什麼的日子,過著每天晚上睡覺十二點早上起床五點多的日子,過著早上起床後到夜晚九點多才能回來的日子,過著每天和老師打交道小心翼翼辦事有好多事不知道怎麼做但是也在一點點憑藉自己思想想法解決的日子,也許會有人問我累不累,其實可累,有時候是身體累有時候是心累或者身心疲憊。只是還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我不打算找物件,也知道大概就是你們口中那種好的找不到,不好的樣不中,一般的不想要的那種女生。

2樓:小月有愛

20歲的時候,我其實有點焦慮,心裡很怕,對未來、未知的世界充滿好奇,想得最多的事情,是「萬一我以後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萬一我實現不了對自己的夢想怎麼辦?」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好像很緊張。現在想來,人生中這個階段是在大學裡度過的,其實特別幸福,害怕的時候有比你人生經歷更豐富的老師指導,身邊有同齡的小夥伴,最差還能抱團取暖。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時候,想的就是趕快學好英語,辦好留學手續,除了我爸媽,基本上所有人都勸我畢業再出國讀研,我一刻都不想呆在這個垃圾學校了,後悔啊,在這個破學校白白浪費兩年時間。大家可以猜一下,自稱省內第三的大學 ,不是211不是985,但是牛皮還是要吹。

4樓:遊曼陽

現在二十三虛歲了,可能有點兒老。回首當初二十歲想要什麼呢?想要活得痛快,當時是在學生會,日常忙於學生會,但是很開心,忙於數模,想做點兒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幻想過有一段感情,喜歡過人。

二十三了,剛大學畢業,還沒簽訂合同就把對方企業炒了魷魚,因為,這份工作一眼望到頭,還不是我所希望的生活,所以放棄了。只想要有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好好努力,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一個研究生學歷,考個cpa,有空拿點兒雅思託福。拿雅思託福的理由比較有意思,一個是想出國玩的時候不至於話都說不出,另一個是想以後結婚(雖然也不確定我這性格能不能結婚)能給孩子一個不錯的胎教與幼兒教育,畢竟輔導班挺貴的(窮鬼的怒號)。

總之在事業上與能力有更高的提升,這樣才能有一種充實感,不至於被家人嫌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怎麼實現自己的一腔抱負和夢想,想著怎麼才能飛得高走得遠,想著在青春年華看看這大千世界,在這個年齡段的我們似乎都已開始無形競爭著自己的閱歷學歷,明明風華正茂,不知何時也開始步履匆匆,還想著也許這輩子都不會轉角遇到愛,可我知道歲月還很長。每天聽著前輩的建議努力著,嫌自己付出的努力不夠多,想在最美的年華做著最充分的準備,就為了在未來的某一天觸手能碰到夢想時不會驚慌失措。

6樓:小美

我想要成長。在這之前的好幾年,因為不成熟的早戀的關係(這裡的不成熟指的是我不成熟的平衡戀人與朋友、談戀愛與經營自己的生活之間的關係的能力),我長期習慣了注意力只在一個人一件事身上,那幾年真的很不喜歡交朋友,也因此荒廢了很多事。後來回到了單身生活,慢慢的注意力有所轉移,心裡想的多了,自己的追求也一個個開始實現,現在慢慢的開始喜歡交朋友。

交朋友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聽不同的人誇獎真的太舒服了。此前的性格鋪墊讓我一改少年時代的乖張,反而讓現在的我更加討喜。對於感情,我很遺憾沒能堅持到最後,但也很慶幸。

慶幸雙方能在更加惡化之前止了損,能在成長的路上相遇、陪伴、共同成長、微笑離開。跨越了中學和大學的戀愛,留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讓我建立了屬於自己的更完整的戀愛觀。

20歲的男人應該做些什麼,20歲男生應該做些什麼?

我又來了 嘿嘿 拿兩分先 20幾歲的男人,既然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知道自己的目標,那就做好每一天該做的事情,時常在工作和生活上做個總結,清楚自己 做的不好。不要有消極的想法和懶惰的行為。找到能夠幫助自己的貴人或者朋友那就更好了。既然自己有工作和生活的經驗,那就在各方面再次提高自己的能力。學的東西...

20歲到底學什麼手藝好啊,20歲學什麼技術好?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2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20歲應該做什麼

20歲的男人到底是男人還是男孩請各位自己定位吧 20歲的男人渴望小時侯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而現實卻是不得不面對將來學習就業等等一系列的煩惱,這種無形的壓力存在於每一個20歲的男人身上,壓的他有種翻不過身的感覺 20歲的男人渴望有自己的生活,渴望有自己的圈子。在沒有固定經濟 的情況下,只能依賴於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