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療損傷大嗎,會出現哪些損傷?求解

2022-11-28 05:35:14 字數 657 閱讀 7700

1樓:品茗o聽雨

放療化療都會有一定的***,這是避免不了的,如果是外溢性中耳炎,平時要注意保持耳道清潔,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就要注意不要聽隨身聽帶耳機了,如果病情很嚴重的話要儘早到醫院**,不過癌症期的大量用藥會讓身體產生抗藥性,到醫院**也無非開一些作用不大的藥物,日常清潔和調理還是很重要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磨曠方旭堯

朋友你好,你的這些問題,最好去專科的醫院找醫生解決,不要太大意。

放療跟化療有什麼不同?哪種對身體的損傷較大

3樓:初夏

建議:你好:化療是利用化學藥物殺死腫瘤細胞、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繁殖和促進腫瘤細胞的分化的一種**方式,它是一種全身性**手段對原發灶、轉移灶和亞臨床轉移灶均有**作用,但是化療**腫瘤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也將正常細胞和免疫(抵抗)細胞一同殺滅。

放射**是用x線,γ線、電子線等放射線照射在癌組織,由於放射線的生物學作用,能最大量的殺傷癌組織,破壞癌組織,使其縮小。放化療對身體傷害都比較大。建議在此階段應採用瑤藥**,可改善症狀,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減少放療、化療的***,因為瑤藥有直接的抗癌作用,用藥時可辨證、辨病兼顧,加入清熱解毒、活血攻堅、滋陰養血、除痰散結、調補脾胃等方面的藥物。

祝患者早日**!

馬尾神經損傷有哪些症狀,馬尾神經損傷會出現哪些症狀?

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手指的神經損傷的表現,有區域性的疼痛,也可以有 麻木,還可引起手指肌肉無力,活動受限制。馬尾神經損傷會引起大小便障礙,腿腳麻木,行走不利等一系列...

腰椎壓迫馬尾損傷後會出現什麼症狀?

腰椎壓迫馬尾神經損傷後會出現很嚴重的後果 1.首先會影響到活動能力,損傷嚴重的話會引起肌肉萎縮腿部神經麻木,行功不便 2.可導致不能正常大小便。不能自主排便,或者是喪失便溺的知覺,需要用藥物才能排出。最好還是到正規化醫院聽聽大夫的經驗告知,千萬不要道聽途說來決定任何事情,是不是所有腰椎間盤突出都會壓...

一側內囊完全損傷會出現什麼表現,一側內囊完全損傷可出現哪些主要臨床表現

損傷對側偏癱,偏盲和對側軀體深淺感覺喪失,又稱為三偏症 一側內囊完全損傷可出現哪些主要臨床表現?當內囊廣泛受到損傷 如內囊出血 時,則出現病灶對側半身感覺障礙 對側肢運動障礙和對側視野偏盲,臨床上稱 三偏 症。患者會出現對側偏身感覺喪失 丘腦 輻射受損 對側偏癱 皮質脊髓束 皮質核束受損 和對側偏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