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要塞王子術士應該注意什麼,風暴要塞怎麼打王子

2022-11-27 22:40:23 字數 4608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王子注意的還是很多的。

凝視男時注意邊打邊跑,還要控制自己的dps以保證他死在自己應該死的地方(一般是某個牆角);恐懼男對ss基本無壓力,因為他恐懼的範圍沒我們輸出的安全距離遠,控制dps不要ot就好,還有如果你是sst的話不用參加前兩個小卒的戰鬥,站好位置等lr給你誤導火女或者自己上前接火女就好了,如果你不是sst而是dps的話,注意不要站在火女和sst之間的道路上,也不藥理她太近,因為火女是遠端攻擊,第一個攻擊目標肯定是離他最近的;火女的話你是sst就使勁上仇恨,dps的話等隊長說可以打的時候猛打就好了,但是不要離火女太近,因為你會吃到火女的一個群體傷害技能,會出致盲效果。這個技能一般是由一個血多的玩家故意去吃的;玩具男也是最遠距離輸出就好了。

七**階段等幾秒等t拉住之後a了就可以,但是遠端和dps應該優先單點弓,這個階段基本無壓力。殺死7**之後撿法杖吧~雖然沒有急速加成,但是他還是很逆天的存在,記得裝備上之後右鍵點選一下**以便觸發效果(免疫恐懼等導致角色失去控制的效果)。a過七**之後應該有30秒左右的暫停時間,這時各組歸位,你是sst的話去跑到火女等接boss,dps的話去凝視男的地方準備輸出。

然後再依次擊殺。

boss戰和平臺的凱爾薩斯沒啥區別,就是血長了攻擊高了。boss戰時一定不要ot,一發2w+的火球術可不好玩。注意多跑位以躲掉地上的炎爆術,鳳凰出來優先打,打完還要打蛋,這時決定你們這次boss戰勝敗的關鍵。

天上階段不要飛的太高也不要落地上,這時的boss有個能吸收很多傷害的魔法盾,想打掉幾乎不可能,所以沒怪時注意躲天上的球,有鳳凰時打鳳凰就可以了...不要落地哦。

凱爾薩斯戰很考驗團隊的配合與網速(囧),這場boss戰不是飈dps的boss。相對來說ss的任務不是很難,哦對了,凱爾薩斯boss戰有時會隨即控制幾個玩家,如果負責解控制的人因為某些原因沒完成任務,咱們恐懼一下他們也是可以的。

2樓:

沒啥,注意使勁輸出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ss t 什麼都好說

聽團長的指揮就行了

風暴要塞怎麼打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要塞凱撒斯王子分為五個作戰階段。

p1階段:會以此次序啟用4個顧問(陣亡後會啟用第二個)薩拉德雷最左(凝視男),薩古納爾(恐懼男),卡波妮婭(唯一一個女人),塔隆尼庫斯(炸彈人)。

第一個人會追逐某一玩家跑。無視仇恨嘲諷,怎麼罵他都沒用。(近戰職業可以不上)

第二個恐懼男,會每30秒向玩家釋放一個恐懼術。坦住抽死。(恐懼會降低仇恨)

第三個,需要一個遠端法系坦住boss,然後使用一個騎士,在boss三十碼內15碼外站著不動。需要保證坦和站樁騎士的生命。所有dps三十碼外輸出。注意仇恨

第四個,坦克拉住,近戰和坦克要躲炸彈,遠端注意仇恨。(現在坦可以不躲)

再4個小怪陣亡之後進入p2階段。

p2階段:

boss面前出現7把神器,所以p2階段也叫做7**。

令一群坦拉住。獵人單拉住弓,胡b抽就行。

在90秒內擊殺,然後每個團員拾取自己應該拿的**。

在p2階段進行95秒之後,p3階段開始。

p3階段。

boss面前的4顧問一起復活(p1階段殺死的位置)。基本重複p1階段。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坦。**必須提前就位。每個團員必須提前遠離自己不應站的位置。

p4階段

王子親自下場,技能與英雄平臺相似,但是威力猛了很多。

火球術,對當前第一仇恨釋放。

衝擊屏障,吸收十萬傷害,持續十秒,並在此期間免疫所有型別打斷施法技能。

衝擊屏障啟動後,開始釋放3個炎爆術,每個傷害10萬。坦拾取的神器盾可以吸收十萬傷害,然後**裝備神器錘,使用直接**術可以讓坦免除絕大部分傷害。

思維控制,完全被控制,並不會增加降低個人能力(操作可能會變得很犀利,也可能很頹。)被神器匕首擊中後有可能恢復神智。

烈焰風暴,(小火圈)躲開就對了,相信我。

召喚鳳凰,在rl(指揮)沒有特殊要求的情況下。必須優先打掉,然後打破蛋。

凱撒斯王子生命剩餘百分之50的時候,p4階段結束。

p4階段結束後30秒p5階段開始。

p5階段

p5階段沒有多的說法,沒有思維控制,衝擊屏障以及炎爆術。

p5階段他會送大家上空。在落下的剎那間,mt不要上前,因為boss會在這個時候削弱身邊人的生命上限百分之10。可疊加5次。

盜賊迅速上前打斷火球術,坦拉住。dps猛抽,然後再送上天。

魔獸世界5.0毀滅術士怎麼刷風暴要塞,到王子那老是被複活的幾個控到死

5樓:匿名使用者

清完小怪去凱爾面前開boss,然後跑到門口等1號過來,殺之,然後等2號過來,殺完後第一時間往boss方向跑,會遇上3號火女(辛多雷是不可戰勝的,基本上這句話喊完她就倒了),再掉頭回到殺1,2號的地方等4號過來,殺掉。

然後刷**,打完在火女那裡等著,可以把寶寶定在火女腳下,人站遠一點,復活了第一時間擊殺,其他3個走過來的時間就夠了,.無壓力。最後操翻凱爾,鳳凰到手.

6樓:

現在5.1哥...

前幾天剛把術士練起來,原來準備87級去刷,結果扛不住p4.

上週練到89了,裝備430多一點,妥妥刷了,更何況你們90的.

專精隨意,我用的痛苦,毀滅同理.

天賦就是強化bb,出那個帶盔甲的胖子.

然後p1擺屍體到門口的那種,網上一搜一大把.

p27**輕鬆a光,記得撿法杖帶上使用一下,可以免疫昏迷和迷惑,但是不免疫恐懼和心控.

p3就按玩具,火女,恐懼,凝視的順序擊殺,殺凝視的的時候往王子房間跑.

然後p4卡視角,躲好黑球后邊沒難度了.

7樓:迷失的伽師

新手第一次刷還是建議擺一下4個小boss的位置吧,首選開局進入戰鬥後你立即跑去副本門口,在門口等第一個小boss過來,殺掉,在原地不動,等第2個過來再殺掉,然後往王子房間跑,基本上跑到樓梯上的時候會遇上第3個,也就是那個女fs,再殺掉。然後繼續跑向房間,在過道的時候會遇上第4個,再殺掉。這樣殺的話到他們4個復活的時候就會有時間差,比如說,他們復活後你第一個遇到的是4號,而3號正在往你這跑,他跑過來得要10秒左右,而你只要在這段時間裡殺掉4號就行了,這樣的好處是同一時間你只會面對1個boss,這樣就簡單多了。

熟練了以後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直接在房間裡擺位置就行了

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現在哪還有什麼難度,隨便殺。幾個復活的先殺法師,一階段的時候注意讓他們幾個儘量死的開一些,別扎堆,後面就隨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階段之後,拿法杖,裝備,使用特效,就不會被控制了,如果裝備不好的話,大技能就留在現在用,藥水啥的,別不捨得,4顧問殺完了,別帶bb,強殺王子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利用boss房間的空間將四個人拉開在不同位置擊殺,個人推薦,以boss房間中間為中心,面向boss,第一個出來的人拉到10點鐘方向,第二個人拉到5點鐘方向,第三個人原地擊殺,第四個人拉到六點鐘方向,最後優先擊殺那個女的

魔獸世界風暴要塞王子的那七**怎麼幻化。我看到別人幻化了

11樓:

你看見的不是 王子的7** 是類似的模型 比如毀滅戰斧 有個任務給的 顏色不太一樣 法杖角鬥士和空靈都掉 盾就是純角鬥士 弓是 18波的boss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幻化個毛啊。7**是出fb就消失的。想要幻化自己去找同模型的**

魔獸世界5.1術士怎麼殺風暴要塞的王子怎麼躲**老是被**後重殺boss 鬱悶

13樓:

不要帶任何寵物、寶寶,不要帶任何有可能召喚為你作戰的裝備,甚至幽冥鐵幼龍這個飾品都不行。為什麼呢?因為boss的精神控制是對「非當前目標」施放的,你有打手凱子自然就會精神控制。

但是他不能控制你寶寶,所以就強制控制你了。

把寶寶收了吧,我連暗影惡魔都不能放的。

友情提示,boss50%一下轉階段後將不再施放精神控制。這時候你就可以招寶寶了。

14樓:所為等待

裝備好的話就不帶bb,犧牲天賦,裝備不好的話,你弄一個心監測測巨集,要巨集的話說一下,我發給你,祝你早日出鳳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惡魔打的,一定要保證爆發,寶寶全開用eva,直接壓進階段,不讓他有魅惑的機會,好像是打下去100多萬就進階段。記住,一定要爆發好。

16樓:零真嗣

不帶bb,直接上來技能全開轟到50%血量就好了。沒什麼難度的

17樓:藍色潮汐

寶寶收了就行了,很簡單,一定不能帶寶寶

18樓:賀天鵬萬歲

我是犧牲毀打的 無壓力

19樓:

王子階段,解散寵物,這樣就不會被控制了

20樓:地獄丶烈焰

貌似現在可以帶寶寶打了,我用惡魔帶eva打了三週都沒被控制,不知道是不是臉好

21樓:prince熊小貓

七**的時候拿個瓦解法杖,不要帶寶寶就ok了

購房應該注意什麼,購買住房應該注意些什麼

在購房時需要重點關注問題 1 基本的 五證 齊全。一定要審查開發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有了預售證許可證,則通常開發商也具有了房地產開發證 國有土地使用證 建設工程開發許可證 工程規劃許可證共五證。這是買房能否辦房產證的關鍵。2 使用規範的合同文字。一定要參照最好是採用且不要隨意修改 文字 並按...

脫髮應該注意什麼,掉頭髮應該注意什麼?

頭冷少女一定要看過來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脫髮還有其他併發症,脫髮掉落的毛髮根部大多都有白色脂肪粒,而正常掉髮則沒有 再者,脫髮雖然不痛不癢,但是脫髮者大多頭髮十分油膩,掉落的頭髮普遍細軟 正常掉髮雖然也可能頭髮油膩,掉落頭髮卻是粗壯的 我沒了6年的頭發回來,如今回首過去,...

送禮應該注意什麼?送禮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1.禮品的價值要合適。一般來說,禮物價值太輕,很容易被誤解為受到輕視,很難讓別人做事情。但是,如果禮物太貴重,會讓人產生心理負擔。2.禮物是有意義的。禮物是感情的載體。它應該包含表達感激 請求幫助或與他人聯絡的特定意圖。你選擇的禮物應該符合內心,讓接受者覺得你的禮物非同尋常。事實上,最好的禮物應該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