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散熱問題

2022-11-27 22:40:24 字數 878 閱讀 1165

1樓:

清理風扇灰塵得把風扇頭從散熱片上也要拆凱才能清理掉。你會看見散熱片的那些縫隙都被灰塵蓋得嚴嚴實實地。風扇聲音大可能是你cpu溫度太高,系統會嚴重加快它的轉速以達散熱目的。

可灰塵多了轉的再快也是杯水車薪。沒事清理一下就可以了。系統用久了也可以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2樓:毀滅沈師

系統本來就是越來越慢的,得時常用360清理下,你的問題確實和散熱有關係,建議把cpu上的散熱片拿下來好好清理灰,把機箱裡的灰也清理下

3樓:晏樂戎

cpu風扇如果買的cpu是盒裝的話,好像是保修三年的,拿去經銷商那裡換個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越來越慢,這也是很正常的事,不過這點正明你係統裡面的拉圾也越來越多。再加上你所說的灰很多,這兩點就足以讓你電腦慢下來。建議你不是花點時間好好的保養保養一下。

多多清理一下系統拉圾與機箱內的灰

5樓:信憐南

初看樓主的問題我覺得是電源問題!

首先你要看下電源,電源不足的症狀就是開機的時候能正常執行!執行段時間後因為機子發熱,功耗變大,機子就會重啟電腦。檢視機子額定功率多少,最大多少,最主要的是額定多少,如果不夠或將就的購,那你換下電源試下!

還有就是你說的灰塵問題,大掃除吧!(個人覺得灰塵不會引起那麼大的問題)

另外你的風扇問題也不容忽視,注意選個合適的風扇!

因為不在現場也不好說原因,也只有大概根據你說的來試試,希望對樓主有用!

有用的話別忘了採納為最佳答案哦!你的支援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cpu上的散熱片拿下來好好清理灰,把機箱裡的灰也清理下

關於電腦的散熱問題,請專業人士進

最好的當然是半導體致冷,其次是水冷,最後是風冷。風冷最常用,主要看散熱片的材料 銅的最好,鋁的次之 其次是風扇轉速 越高越好 軸承 液壓比滾珠好 風扇頁子 大的好 機箱散熱好的選,機箱前面板下面 機箱頂部 頂部是關鍵因為熱空氣輕 機箱左側擋板上都帶有散熱風扇的為佳!cpu風扇是選,散熱片大的或是純銅...

電腦的鍵盤膜到底會不會影響散熱問題

影響,不好。膝上型電腦貼膜會影響散熱,但是問題不大,畢竟主散熱是旁邊和下面的散熱孔,另外電腦螢幕兩旁有2個小小的橡膠鈕,那個是螢幕支架,就是關螢幕的時候不完全的貼合鍵盤的,所以當關閉電腦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壓螢幕了,或者可以給螢幕貼個防反膜。膝上型電腦貼膜的壞處 一 膝上型電腦貼膜絕對影響筆記本散熱,加...

散熱問題高手指點一下解決給分,散熱問題 高手指點一下 解決給分

cpu在正常工作的情況下溫度是65度,在繁忙時溫度可達80 90!發燙可能由幾種可能!先看看散熱片有沒有鬆動或段裂,cpu有沒有鬆動,風扇的轉向是否正確,是否老化!如果cpu長期高溫超負耗工作,很快就會完蛋!測一下你的電源伏數,看一下變壓器是否有短路存在?你的硬碟那麼大,如果開機短時間反映慢,見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