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英朗的1 6L想問下好嗎?油耗是多少1 6L的能帶動車嗎我就是日常用

2022-11-24 23:25:11 字數 1035 閱讀 4059

1樓:軍用望遠鏡專售

兩款都是新上市的(英朗相對來說更新)

動力效能:兩款車都是突出運動性的家用五門轎跑車,從動力效能來講應該是英朗1.6t的更強大一些,因為他的動力效能超出常見的1.8t的車型。

空間:英朗絕對大於高6

品牌:高爾夫是大眾的命根子,已經成功銷售了半個多世紀。

英朗屬於通用原型車是歐寶,品牌也不錯,但是感覺沒有大眾的品牌好。

底盤:高6是前麥弗遜 後多連桿

英朗是前麥弗遜 後瓦特連桿

高6的已經得到實際駕駛的認可 英朗的屬於新產品油耗:肯定高6的<英朗的

外觀:都很動感時尚,但是就本人還是喜歡英朗配置:如果都是高配的話那基本上都產不多(高6的簡單大氣 英朗的更時尚些) 只是高6有導航 英朗沒有

維修:高6的維修點肯定多過 英朗

總結:如果追求效能建議選擇英朗(畢竟發動機更強進)準求經濟型附帶追求效能選擇高6標準引擎標準變速器排量cc氣門數最大功率(kw/rpm)最大扭矩(n·m/rpm)燃油系統油耗(l/100km)最高時速(km/h)0-100km/h加速時間(秒)排放驅動方式制動方式(前/後)轉向方式懸掛方式輪轂尺寸輪胎速騰1.4tsi豪華型直列四缸16氣閥,電控燃油缸內直接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5檔手動13901696/5000220/1750-3500電子燃油噴射式5.

5203.010.2歐ⅳ標準前置前驅碟/碟助力轉向式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16寸鋁合金205/55 r16英朗xt1.

6t時尚運動型1.6t 渦輪增壓發動機6檔手自一體160016135/5800235/4000電子燃油噴射式7.8220.

09.0國ⅳ標準前置前驅碟/碟助力轉向式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增強型複合扭杆樑+創新瓦特連桿懸掛(前/後)17寸全鋁合金輪圈225/50 r17,低滾阻力寬胎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錯,就是**貴,所以價效比不是很高,1.6油耗大概在9個左右吧。

3樓:蟑螂愛拖鞋

如果你不追求動力 日常使用1.6夠了 英朗定價偏高 我還是推薦高61.4t **跟英朗1.6差不多

朗逸1 6L手動品軒版和新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那個比較好

首選09款福克斯,福克斯的內飾有了改進,做工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良好的操控強勁的動力,絕對值得購買!朗逸的平臺是pq34比較落後,發動機也很一般動力有點不足,是一款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車型,除了空間大點沒看出還有其他的優勢。新寶來並沒有保留以前的傳統,而且也沒有看到絕對的優勢,動力一般,操控一般,...

速騰1 6L手動天窗版和朗逸1 6L手動舒適版比較

怎麼買車都那麼看重內飾和舒適配置啊?車是機械!要看機械方面的!pq35平臺比34先進了10年,底盤速騰相當的棒的一個esp比什麼8揚聲器值錢多了!a級車幾個配得起的?主動安全的最高境界!懸掛樓上那個說了 而且速騰是去求同步的jetta a5,朗逸是國內特有車型,自己改的,還拉長軸距了,這都會影響車身...

大眾新朗逸16l玻璃水怎麼噴出來

你好 開啟點火開關on檔,右邊雨刷檔位開關向上抬一點就可。祝你用車愉快 你好右邊的插座開關向上抬就好,方向盤右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向上拉動組合開關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