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打(字)謝謝,請各位高手打(八個字)謝謝!

2022-11-24 23:25:10 字數 2451 閱讀 1179

1樓:

筆上難寫心中情 說

就此擱筆就此停 不

有情日後成雙對 出

無情日後難相逢 是

石榴開花慢慢紅 多

冰水衝糖慢慢溶 麼

只要兩人心不變 想

總有一日得相逢 你

請高手幫我女兒想一首藏頭詩,用後兩個字寫五言,七言或總共八個字也可以,女兒名「玥涵」,謝謝!

2樓:初霜月

皎然少昊捧神玥,

涵空千里映水魂。

不見瑤臺蛟龍潛,

鳳飛直入女兒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玥華猶輕桂華重

涵露玉壺瓊光炯

開花白白本冰清

心光廓徹燈何用

4樓:日求寸進

玥華閃熠熠

涵蘊美如詩

名曲漫空蕩

靚妝聽鳥啼

日求寸進即興藏頭詩

5樓:匿名使用者

千千陌上花,

金玉燦朱華。

玥影橫斜處;

涵涵新柳芽。

千金玥涵......喜歡就拿走吧~

急!!請各位英語高手翻譯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5套發票,包括採購單號、說明、數量以及物品的價值。

(注:寫「發票」或「商業發票」,不要寫「非見票付款」。發票上描述的物品價值和貨幣一定要準確,並且與支付發票相符。

物品說明一定要註名物品的全名,種類描述、簡寫和縮寫形式都不符合要求。賣方應盡其所能提供它所**的物品的有關資訊,包括但不僅限於商標名稱、使用方法、功能、結構、工作原理,輸出功率的瓦特數、額定負載的伏特數,合金及混合材料的元素以及加工方法等等。賣方還要提供相應的海關編碼以作參考。

7樓:張羽翾

commerical寫錯了吧,應該是commercial

8樓:曛兒

五( 5 )兩套發票,包括大埔的數目,說明,數量和價值的專案。

> (注:國家「發票」或「商業發票」 ,不要國家的「不支付對這張發票」 。價值和貨幣的宣告,對發票必須準確,完全符合付款發票。

描述該專案必須是全稱的專案。通用說明,縮略語是不能接受的。請求,賣方應提供,以盡其所知,有關資料的專案提供包括,但不僅限於,名優產品,用途,功能,結構,工作原理,輸出功率在瓦特,額定負荷的電壓,元素合金及複合材料,我元素合金及複合材料,方法的過程。

賣方應建議hs編碼作為參考) 。

9樓:匿名使用者

五( 5 )兩套發票,包括po號,說明,數量和價值的專案。

> (注:國家「發票」或「商業發票」 ,不要國家的「不支付對這張發票」 。價值和貨幣的宣告,對發票必須準確,完全符合付款發票。

描述該專案必須是全稱的專案。通用說明,縮略語是不能接受的。賣方的請求,賣方應提供,以盡其所知,有關資料的專案提供包括,但不僅限於,名優產品,用途,功能,結構,工作原理,輸出功率在瓦特,額定負荷的電壓,元素合金及複合材料,我元素合金及複合材料,方法的過程。

賣方應建議hs編碼作為參考

應用寫作(請各位高手幫忙做一下吧,急急!謝謝!)

各位高手請看圖回答!謝謝!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中譯英),謝謝! 20

請各位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做了調bai

動到您,du並且我希望您從我的zhi銀行得到付款dao確認通知內…因此我的銀行容為發貨證明的(ems速度崗位)速度崗位運輸紙等候他們的能為secuity目的證實…

做發貨在ems並且提供(ems速度崗位)紙給我的銀行為他們給證實…因此喜歡立刻繼續進行專案的發貨。

很快收到你的來信的等候。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我已經把錢過戶到你的帳du上,並且希望你已zhi經拿到了dao來自我方銀專行的付款確認回執單。屬

現在我方銀行正在因為考慮到安全因素的需要,等待你方特快專遞的發貨確認回執單。

請通過ems(郵件特快專遞)來傳送貨物,並且向我方銀行提供ems的回執單以便他們核查。

所以請儘快辦理好有關貨物條款的事項。

希望儘快能得到你的答覆。謝謝

12樓:

您好,我已轉移到你和我都希望你得到的付款確認通知,從我的銀

專行...所以,

我的銀行等待(郵政特快屬專遞的速度)的速度後航運檔案為裝運核查,以確認他們為secuity的目的...使貨物在環境管理體系,並提供(郵政特快專遞的速度)檔案,

我的銀行為他們證實...因此,

請進行裝運該專案立即。

等待聽到您最快的。謝謝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謝謝,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

不是想奶奶了。是奶奶想你了,想的你哭了,做夢一般都會做反面的夢,去給你奶奶燒點錢吧,買上點點心,水果之類的。相信會好點的 應該就是你想奶奶了,給奶奶燒點錢吧 把問題發到心理版塊去看看,有沒有研究心理問題的人幫你分析一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想奶奶了吧 每個人都來會做夢,只是有時自夢會被記住,大多...

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住校,然後有一幫和你一起努力學習的人,一起吃飯,一起做題,一起討論,一起玩。再者,要有一個好同桌,一個一直不停的在學習的好同桌,最好是同性。你不會題了,可以問他,你想去衛生間了可以叫他一起,你想吃飯了一起,下樓時一起,去辦公室問題一起。平時和其他同學在一起玩玩,圈子越小,學習的時...

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

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陳紹文 紹 繼承 陳偉宸 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