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2-11-27 01:45:24 字數 1276 閱讀 3530

1樓:

●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法國)●愛情是生命的鹽。(約·謝菲爾德)

●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伯·羅素)●人生下來就是為了愛;愛是人生的原則和唯一的目的。(迪斯累利)●生命是花,愛是蜜。(法國)

●還有什麼比兩性相愛更美麗的?(格蘭維爾)●愛是自然界的第二個太陽。

●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丁尼生)●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託·布朗)●愛情不僅豐富多彩,而且還賞心悅目。

(申斯通)●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絃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喬·克雷布)●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

●我告訴你,愛神是萬物的第二個太陽,他照到**,**就會春意盎然。(查普曼)

●水會流失,火會熄滅,而愛情卻能和命運抗衡。(納撒尼爾·李)●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所傾倒。(瑟伯與懷特)●愛情把一切冷酷之心變成溫柔。(英國)

●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王爾德)●誰口口聲聲說「我不愛」,誰就在愛。(奧維德)●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高爾)

●誰按規定去愛,誰就得不到愛。(蒙田)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在對方受到傷害時第一時間站出來。

愛情就是在對方傷心難過時第一時間來安慰。

愛情就是在對方高興的時侯第一時間來符合。

愛情就是愛情, 在你沒有搞明白什麼是愛情之前就不要去走近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老師就讓他先到到麥田裡去,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結果他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

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期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已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4樓:帕帕啦

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能用言語表達的才不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要自己親身體驗過

才會真的懂得

真的瞭解

真的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 牽掛 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 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 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