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助我

2022-11-27 01:45:19 字數 752 閱讀 1995

1樓:一定要傷我嗎

你不是也有自己的家庭嗎?幹什麼要去弄得別人和自己的家散呢?你又怎麼對得起你現在的老公///

2樓:

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是要給他帶來困擾,而是遠遠的看著他,他能幸福開心的笑,我想,你也是開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有時事情是情不自禁地發生了.但這並沒有關係.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事.現在你應該很明白自己要做什麼?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為他付出更多?

如果是相愛可以組成新的家.如果只是做個情人,那你就學得要比他還更瀟灑.不理會他的家,也別把他當回事.

愛往往是越想抓得緊就越是抓不住.

4樓:新love傑

儘早退出來,彼此都有家庭的人怎麼還玩這種遊戲?不贊成!!!

5樓:傷心今夜

該放的就放吧!

這樣的生活你不幸福

他以後也不幸福

你還可以找到更好的

6樓:

何必搞成這樣子呢。對你倆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忍心嗎?這裡面也有你老公對你關懷,體貼不周到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第三者了那樣毀了別人的家庭的啊

9樓:tm空心菜

這樣搞得大家都痛苦何必呢

我感情遇到問題,有誰能夠幫助我

如果你真的愛上別的人,那麼你最好是放棄這個段感情,但是在放棄這段感情之前必須想好是否真正的對這個男人沒有了感情?如果還不能確定,那麼你可以先把你的婚事向後推一點,以此來考驗你是否對他還有真感情!你們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你這人真沒品,要麼合好,要麼分手,給她句痛快話,幹嗎還拖著 做不成婚姻 還成了仇人...

別人幫助我作文,別人幫助我作文380字

一天,在學校裡,我很頭暈,又發現校醫不在。我的頭越來越暈,真希望有同學來幫助我擺脫頭暈。我內眼裡隱隱容約約看見一個人,那人說 你為什麼不去上體育課?我由於頭實在太暈了,基本上分不清上下左右,同時也感到天旋地轉。那個人看著我又說 趕緊去上體育課。說完就走了。這時明亮的燈光在我眼裡也變得非常暗淡,而我獨...

好睏惑幫助我下,好睏惑 幫助我下

你們不和的原因並非是感情不好,而是感情太好了!男人通常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是把他當作自己,當作家人最親的人,比較隨便放鬆。而女人則會認為這是不在乎自己的表現,她會覺得你是在乎她的。那麼如果你很愛你老婆,不希望這種情況繼續發展下去,又願意自己多付出的話,那麼給她多一點關注,驚喜,會是最有效的辦法。另外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