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我的人》作文開頭和結尾,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好開頭好結尾好題目

2021-04-13 06:52:45 字數 2654 閱讀 8644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每次我打著雨傘,獨自漫步在雨中時,我都會想起那位曾經熱心幫助我的那位大哥專哥。

就是有一次,我屬和同學們都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老師教課。正在這時,天空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放學了,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打著雨傘把他們接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我見爸爸媽媽過了好久都還沒來,我心想: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啊?是不是不要我了呀?

如果我被強盜抓走了該怎麼辦啊?這裡有沒有鬼啊……我越想越害怕,就開始大哭起來:「嗚,嗚……」

這時,一位大哥哥打著傘,正好路過這。他見我在哭,就好心地走過來,問我:「小妹妹,你怎麼啊?

」我抽泣地說:「爸爸媽媽今天沒來接我,我又沒帶傘,而且我根本就不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我一個人在這裡好害怕!」然後,我哭得更大聲了。

大哥哥連忙幫我檫乾眼淚,說:「小妹妹,別哭,我帶你回家好嗎?」我說:

「嗯。」然後,我把我的家庭住址告訴了他後,他就抱著我,把我送回了家。

還沒等我向大哥哥道謝,他就走了。我在樓上看著大哥哥離開的背影時,我哭了。

這就是一個熱心幫助我的人——那位大哥哥。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好開頭好結尾好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愛傳萬家

開頭:每個人都有一片愛的天地,也曾有過關愛的溫暖,我也不例外。就是那個人,讓我有了一片更寬廣的愛的天地。

結尾:從那次以後,我開始去關心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也感受到人間真情的溫暖。但願人人都像他(故事中幫助你的人)一樣,把這份愛傳遞下去,讓愛,傳遍萬家。

3樓:秋娥喻盼柳

上網查這個也行

題木我是帥哥

好帥太帥了(首尾呼應)厲害吧抄吧

我準備寫一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誰能給我起個開頭。結尾!跪求

4樓:kiss和love婷婷

1.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你引導尋找光明和希望的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為你帶來生的勇氣和動力;是你遇到困難是一番柔柔的話語,為你找回從前的自信、活力和不屈的精神。但是,朋友在一起時也難免會有一些摩擦,會鬧一些小別扭。

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相互多一些體諒,多一些理解,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

2.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而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安慰。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3.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

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

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著我,與我共同進退呢?是誰呢?這是誰呢?

---這就是(你要寫的人)

4.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一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一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一個強大的集體。

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你要寫的人)就是其中的一個。

5樓:伊洛音

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應該多一些溫暖與關懷,少一些冷漠與無奈哪怕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一聲互相溫馨的問候,一把輕輕地攙扶,雖然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隻要人人都有顆寬容的心,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

6樓:員長順夷子

開頭:生活中有太多的悲歡離合,經常深深感動著我,但卻從來沒被自己感動過,直到那一刻的到來.

結尾:今天我終於明白,人應該時常被自己感動一下,這種被自己感動的感覺真好

生命作文的開頭結尾?

7樓:fly筱薰

開頭:1、我曾以為生命只是一場遊戲。從我出生的那天開始,我的命運早已被設定好了,無論我如何去努力,如何去改變都已經是命中註定。

2、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留下一個消失但又永遠不會磨滅的痕跡。

3、感動生命,生命是可貴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生命,愛惜生命是我們的責任。

結尾:1、原來,生命並不是脆弱的。

原來,生命可以直面挫折。

2、我們應該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全力去幫助每一個人,讓生命變得更加有意義。

3、世間上的萬事萬物都有生命,但是怎麼去生存,該如果去做,一切都把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努力吧!拼搏吧!

關於幫助別人的作文開頭結尾。

8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美國看望爸爸。在芝加哥機場等候飛機時,路過洗手間,我東張西望,忽然看見一位金黃色捲髮的外國老奶奶在洗手間行走,拄著柺杖,步履蹣跚。

我想去扶她,但又有點害羞,所以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扶她。忽然我看見老奶奶腳底一滑,差點摔跤,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想也沒想,一個箭步衝過去,把差點摔倒的老奶奶扶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攙扶著老奶奶進廁所,老奶奶面帶微笑,轉過頭用英語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聽不懂,於是我就轉頭問媽媽。媽媽禮貌地回答了老奶奶的話後,笑著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老奶奶說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時,我感覺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特別開心。 以前除了我認識的人,其他不認識的人,我一般不會去幫助他。那時我終於明白了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我對它的印象還是很深刻。|||

寫別人幫助我的作文 開頭結尾呼應 中心明確

別人幫助我作文,別人幫助我作文380字

一天,在學校裡,我很頭暈,又發現校醫不在。我的頭越來越暈,真希望有同學來幫助我擺脫頭暈。我內眼裡隱隱容約約看見一個人,那人說 你為什麼不去上體育課?我由於頭實在太暈了,基本上分不清上下左右,同時也感到天旋地轉。那個人看著我又說 趕緊去上體育課。說完就走了。這時明亮的燈光在我眼裡也變得非常暗淡,而我獨...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600字)

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題記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生活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總感動著我們,有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他們無價的 愛心給予我們永存的 光明。有的人自己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來撫養8位孤寡老人 有的人,在受到別人幫助後,儘管不便行走,但他卻讓他父親 ...

寫別人幫助我作文,寫一篇別人幫助我作文800字

內容來自使用者 十月的他們 在生活中,很多人給予我過溫暖,有老師給予的溫暖,有同學給予的溫暖,有家長給予的溫暖,但使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陌生人給予的溫暖。一個週末,媽媽要加班,爸爸在北京,我就一個人騎自行車到吳山玩。騎到了十二生肖石,我把車鎖在邊上,和小朋友們玩了起來。玩得差不多時,我覺得媽媽已經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