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幫助我作文,別人幫助我作文380字

2021-03-04 09:27:43 字數 600 閱讀 7521

1樓:連結

一天,在學校裡,我很頭暈,又發現校醫不在。

我的頭越來越暈,真希望有同學來幫助我擺脫頭暈。我內眼裡隱隱容約約看見一個人,那人說:「你為什麼不去上體育課?

」我由於頭實在太暈了,基本上分不清上下左右,同時也感到天旋地轉。那個人看著我又說:「趕緊去上體育課。

」說完就走了。這時明亮的燈光在我眼裡也變得非常暗淡,而我獨自一人繼續忍受著頭暈做作業,心裡想要是有個人能帶我去校醫務室就好了,今天是絕對躲不過這一節課了。這時走廊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想:

天哪,有可能體育老師來了,他很會打人的,上次就是他把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打的滿頭是包的。我的命好苦啊,頭暈了,還要被打一頓,真希望有人能救救我。於是我趕緊躲到了桌子下面,僥倖躲過了這一劫。

心想:體育課代表啊,你快點過來吧。

我心裡正感到絕望時又聽見了重重的腳步聲,這絕對是體育課代表。課代表看見我難過的樣子就跑過來問;「你怎麼了?」我說:

「我頭暈。」課代表說:「我知道校醫在哪兒,我揹你去吧。

」於是他把我背到校醫那兒,校醫很快為我治好了頭暈。

好了以後,我問體育課代表:「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課代表說:「我聽見了教室裡有點聲音就過來了。」「謝謝你!」我說。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600字)

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題記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生活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總感動著我們,有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他們無價的 愛心給予我們永存的 光明。有的人自己收入不高,但是他能在30年以來撫養8位孤寡老人 有的人,在受到別人幫助後,儘管不便行走,但他卻讓他父親 ...

寫別人幫助我作文,寫一篇別人幫助我作文800字

內容來自使用者 十月的他們 在生活中,很多人給予我過溫暖,有老師給予的溫暖,有同學給予的溫暖,有家長給予的溫暖,但使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陌生人給予的溫暖。一個週末,媽媽要加班,爸爸在北京,我就一個人騎自行車到吳山玩。騎到了十二生肖石,我把車鎖在邊上,和小朋友們玩了起來。玩得差不多時,我覺得媽媽已經回家...

《幫助我的人》作文開頭和結尾,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好開頭好結尾好題目

每次我打著雨傘,獨自漫步在雨中時,我都會想起那位曾經熱心幫助我的那位大哥專哥。就是有一次,我屬和同學們都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老師教課。正在這時,天空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放學了,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打著雨傘把他們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我見爸爸媽媽過了好久都還沒來,我心想 爸爸媽媽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