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父親腦血栓之後糊塗,希望幫助我

2021-05-24 21:30:22 字數 1033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是引起健亡的主因,腦血栓嚴重也會傷及大腦的思維能力。腦血栓可以用活血藥**。腦萎縮可以用補腎來補償。喜歡食完飯睡覺的人一搬都是氣血執行不好。還是去肛個好中醫醫醫吧。

2樓: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我個人認為是:腦中風引起的血管性痴呆。

痴呆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以認知功能缺損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組綜合症。引起痴呆的原因主要有:老年性痴呆和血管性痴呆,與腦血管病有關的痴呆,稱為血管性痴呆。

目前人群中血管性痴呆的發病率大於3%,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成倍的增加。腦中風與痴呆密切相關,是導致痴呆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有資料顯示,年齡大於60歲的人在腦中風後的3個月出現痴呆的約為20%。

血管性痴呆主要臨床表現為:突然發病,認知功能呈階梯行惡化,多軀體症狀出現(如:癱瘓、肢體麻木等),記憶力、注意力、語言功能、運動控制能力等全部或部分損害。

多有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等高危因素及腦中風病史。

預防腦血管病、防止腦中風的發生是預防血管性痴呆的重要措施。建議:要去正規醫院神經內科進行積極的**,可以防止或減輕痴呆等中風後遺症的發生與發展。

3樓:高千程

你要是來北京,也許能幫你

4樓:

考慮腦血管病後遺症。建議服用麝香心腦康

5樓:33x尤oo朗

中風致殘包括癱瘓,麻木,壓瘡,肺炎,尿失禁,失用症(行動不便),日常活動困難,喪失食慾、失語、失去視覺和疼痛。如果中風嚴重、或在某一部位(如部分腦幹)嚴重的話,可以導致昏迷或死亡。也有很多老人跟我說過了,`孝之元多肽銀杏膠囊效果確實是可以的。

天然水蛭素含量高,你們都可以去了解一下的。6

6樓:內科醫師張曉秋

腦萎縮的原因是很多方面的。由於年老血液成份的異常等因素,血液的粘稠度增高,使血液緩慢,血流量減少,致使正常的機能活動所需的能量減少;且年老微迴圈發生障礙,微迴圈網血液不暢,則記憶商可降低;目前您父親的情況建議在後期用藥上,要有針對性,結合自身情況考慮後期用藥**。

怎麼預防腦血栓,如何預防腦血栓

1 要增加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的食物,其中包括粗糧,蔬菜和水果。有些食物如洋蔥 大蒜 香菇 木耳 海帶 山楂 紫菜 淡茶 魔芋等食品有降脂作用。2 平時宜吃清淡 細軟 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宜採用蒸 煮 燉 熬 清炒 氽 熘 溫拌等烹調方法,不適宜煎 炸 爆炒 油淋 烤等方法。血管堵塞一直是大家比較冠...

腦血栓怎麼治療,腦血栓怎麼治療

腦血栓形成是腦梗死最常見的型別。是腦動脈主幹或皮質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增厚 管腔狹窄閉塞和血栓形成,引起腦區域性血流減少或供血中斷,腦組織缺血缺氧導致軟化壞死出現局灶性神經系統症狀。1.藥物 急性期藥物 原則。1 超早期 首先使公眾提高腦卒中的急症和急救意識瞭解超早期 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發病後立即...

腦血栓患者可以喝酒嗎,腦血栓病人能喝酒嗎?

酒精能擴張腦血管,如果有腦血管畸形或者血壓過高的患者,在飲酒中很有可能導致大腦的血管破裂,一般好發豆紋動脈或者大腦中動脈。出血量大的患者,如果搶救不及時導致腦疝的話,極易導致死亡。喝酒導致細胞缺水 為什麼喝酒多了口乾 血液自然就流得慢粘稠 走路走不穩就摔死 我就因為喝酒被車撞過 腦血栓形成主要由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