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 1 6T和雪鐵龍C5 2 3的哪個價效比高,更哪款 謝謝

2022-12-25 03:35:14 字數 805 閱讀 6075

1樓:克諾比

gt呢是屬於a級車,也就是緊湊性轎車,但是配備和動力非常好。c5呢屬於b級車,高一個等級,屬於中高階家用轎車,lz要選的話,有下面幾個因素供參考:

1.gt配備的1.6t發動機配有bost加速功能,駕駛樂趣比較高,動力優秀,年輕化車身比較有動感,安全配置高,保養費用要貴一些,小保養700左右,大保養1300左右,缺點是a級車的軸距沒有b級車長,空間表現不如c5舒適。

2.c5屬於b級車,從地盤來看安全性肯定要高於a級車,空間乘坐舒適感要跟高,外觀大氣有面子,2.3的發動機動力也很充足,只是沒有gt的駕駛樂趣高。

綜上,gt和c5的動力,品牌含金量都相近,lz不妨在自己對用車的需求上來考慮。

考慮商務的話c5首選,喜歡駕駛樂趣的話肯定gt。

祝早日買到愛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gt了,gt自上市至今,好評不斷,也是目前最熱門的車型之一。作為上海通用全球平臺的高檔中級車,融合了德系車嚴謹的技術和美系車不二的安全,外形設計時尚大氣,內飾做工精緻,超越同級車的操控及車輛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動機引數來說,個人推薦英朗gt,功率達到了113kw,這是雪鐵龍所不及的,排量雖小但是功率大,就是說吃的少卻幹得多。從提速、起步速度來說,本人也推薦英朗,其加速能力比雪鐵龍強很多,畢竟百公里加速不到十秒!但是雪鐵龍的底盤很有特色,畢竟出身於賽車系。

在發動機經濟性上看,兩車相差不多,但是借排量優勢,相對而言,英朗省油。如果選擇自動變速箱兩車採用的技術差不多,手動英朗偏好,美國人強調加速嘛!宗上,本人更為推薦英朗,希望對您有幫助!

英朗gt2019款1 6t新銳型的中控按鍵都是什麼解釋一下

鎖門鍵和開門鍵還有開後背門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別克英朗gt 1.6 的中控表裡面好多小圖示 都是什麼功能 還有左邊的控制桿有轉的什麼的一堆都什麼作用 大概分為燈光控制 音響控制 空調控制 還有其它輔助設定,車頭右下角里面是拖車用的。要不我寄給你分操作手冊,反正一...

MG6和英朗GT哪個好啊,英朗和MG6哪個好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mg6廠商 12.48 19.28萬。mg6是一款針對全球市場消費者需求,滿足年輕充滿活力的個性青年一代需求的中級車。在mg6的設計之初,一種稱之為 新基準轎車 的概念就被植入在mg6的設計理念。mg6擁有fast back風背造型,mg6配有scs 十位一體安全控制...

別克英朗1 6T的發動機與別克新君威1 6T的發動機是不是一

儘管它們都bai 是採用1.6l渦輪增壓直噴 du全鋁發zhi動機,可使用93號汽油,排放也dao達到國4標準專。但較調略 屬微不同。新君威的1.6t最大功率僅132kw 最大扭矩僅230n m,而英朗的1.6t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235n m,比新君威略強一些。通用1.6t發動機效能完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