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能不能把地漏接進排氣管

2022-11-26 04:05:19 字數 2325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把地漏草率接近排氣管。

因為排氣管的下端一般不會接入下水道的,這樣要是地漏接入,會導致排氣管下端清潔度降低、滋生不健康環境,到頭來還是會汙染自家環境了。

地漏最好還是接入下水管道,這樣封閉性就好些。

只要我們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選擇有質量的地漏並能保持清潔,接入下水管道也不會有多少異味瀰漫洗手間的。這是比接入排氣管要好的。

2樓:愛首創裝飾

首創裝飾提醒您:地漏是衛生間重要的疏浚出口,地漏梗塞的狀況通常是毛髮、洗衣機排放的汙水中的纖維物、洗浴用品積聚的油脂、灰塵等物梗塞,招致地漏呈現下水不暢、返味、滲水這些問題。

1、地漏下水不暢、溢水,地漏溢水是由於過水斷面不夠流利,使汙水不能疾速經過,可能是由於地漏內部結構粗糙,掛住了毛髮等。處理辦法是用工具清算一下地漏內部的雜物,留意不要經常掀開地漏的篩蓋排水,食物殘渣等不要直接倒放到地漏中。

2、地漏泛味。地漏泛味的緣由可能是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夠,存水彎水分很快乾涸,使排水管內的臭氣上溢。這時能夠給地漏加一個返水彎,或換一個同規格的地漏。

假如長期無人在家,最好用蓋子將地漏封起來。

3、地漏滲水。地漏呈現滲水能夠將地漏周圍的地磚翻開,將該處的水泥挖出3cm深,再用「堵漏靈」封一下,一至兩個小時後能夠停止閉水實驗,假如沒有呈現滲水,就闡明問題處理了。

疏浚地漏的方法可參考以下:

(1)蘇打加醋疏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作反響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連續地疾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3)打氣筒疏浚法:地漏下水道發作梗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時地向裡打氣,管道就能疏浚。

衛生間能不能把地漏接進排氣管?

3樓:善佩杉詩貝

理論上把地漏接進排氣管也不是不可以,但你怎麼施工?怎麼讓地漏排水呢?專門為地漏安裝排氣管不如換一個合格的標準的反水彎排水管就能解決地漏反味的問題。

衛生間有專門的主排氣管,地漏和手盆下面不做存水彎行嗎?開發商說不用做排水彎,沒有排水彎會反味嗎?

4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誰說有排氣管就不用做存水彎的?排氣管不是排臭味的,是用來平衡內外壓力防止空泡堵塞的,跟臭味一點關係都沒有,,不做存水彎肯定反味

5樓:來自茫蕩山光明正大的蒼狐

肯定會的,不過你自己可以做好,在安裝其它的

6樓:斜陽紫煙

做比不做好。如果有味,後做很麻煩的。

各位建築達人,請問,頂樓若將通氣管(可能與地漏有關)封閉,會有什麼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通氣口是為排去汙水管道內產生的氣體,所以不能封,最好是改道並讓它高過你的屋頂,可以變成小管道再向上引。

補充:陽臺地漏與你說的衛生間沒有關連,陽臺的這個通氣口可以封,因為陽臺的地漏主要是收集陽臺上的散水的,沒有臭氣。

8樓:

通氣管的功能是在有大量汙水排進排水管的時候讓空氣有地方排出,緩解排水管內的氣壓,使排水暢順。

如果你家裡的那個位置的排水管口已經封閉,則不影響你家(否則你排水管口的排水速度會很慢),但臭氣會在樓下其他住戶那裡排出,且一樓那裡的排水管口會難以排水並有大量臭氣排到他家,情況嚴重的時候,一樓甚至有機會反水。到那時樓下會找你算帳,要你修改排氣管。

因此,應該找專業的工人修改一下管道,將管道接駁到樓頂,才是最好的辦法。

呵呵,陽臺排水管跟衛生間沒有一點關係的,只不過一般陽臺的排水管是連線天面排水的,排的是雨水,要提防的是暴雨天氣的排水問題,你自家的陽臺如果用鋁合金窗封閉了陽臺,則可將自己的排水管口封閉了。但排氣口要看其他住戶有沒有全部都封閉排水口才能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好像是通風道排氣管

排氣管出屋面是用來排氣的 地漏是下水管道的 放心鄰居的地漏不會失效的

如果你封住可能會導致衛生間的臭氣不易排出 你樓下的所有樓層住戶都會受影響的 到時候人家衛生間臭氣排不出會找你的哦

想辦法改向 本來應該出屋面的 你弄到臥室外面當然臭啦建議你問下有經驗的施工人員 或者問下搞建築相關的朋友 幫你現場看看出出主意

10樓:

我租的房子跟你情況一樣,排氣管疑似工程失誤沒有通屋頂,我經常在陽臺聞到一股臭水溝味道,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影響!因為臭,還經常陽臺進老鼠!請問您的有聞到異味嗎?

後來怎麼解決的?還是自行封堵了?

衛生間地漏防臭解決辦法有哪些,衛生間地漏除臭有哪些好方法

要買防臭的地漏。2.要正確安裝地漏。同時還要經常開啟窗戶,還可以放點空氣清新劑。加存水彎,如果室內加不倒,可以在室外,挖開地面,加一個存水彎。衛生間地漏除臭有哪些好方法 衛生間地漏除臭方法如下 1 塑料袋和水巧解決。用一個乾淨不破的塑料袋裡面裝上水,但不要太多,直接放在地漏上面,這樣塑料袋就會根據地...

衛生間地漏下水慢是什麼原因,家裡衛生間地漏下水慢怎麼辦

1 衛生間地面朝地漏方向的坡度越大,排水則越通暢。一般做下排水管的坡度要在1 既1米的水管,坡度要在1釐米以上,3米的水管坡度要在3釐米以上。因為衛生間排水管比較集中,而且淋浴時的排水是大面積的,水可以四處流,如果坡度不夠,就容易在某些坡度比較小的地方出現存水或者排水緩慢的現象。所以衛生間地面的坡度...

衛生間內為什麼不安裝空調,衛生間能不能裝空調

衛生間本身是可以安裝空調的。不過大多數衛生間的面積都比較小,另外人上衛生間的時間很短,每天不會有太長時間待在衛生間裡面,所以大多沒必要安裝空調。如果硬要裝,是可以裝的。衛生間使用空調過程中,要儘可能開啟門窗通風換氣,以免衛生間內溼度過大造成空調故障。標準底的建築肯定不會在廁所裝空調,因為多一個末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