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字再放大,我能不能把字放大

2022-08-31 05:40:25 字數 1115 閱讀 5251

1樓:蛋皮兒裡的蛋清

可以的,但是不能無限的大!

一,如果是手機,系統裡有字型設定,把字型放大到最大就行了!因為,系統只能放這麼大!

二,如果是電腦,可以去設定裡看看放大。不過這個也是跟系統走,系統要求能放多大就放多大!

三,如果是文字編輯,這個得字型是可以放大的,在選項框中下拉從大到小有個順序排列,直接選擇就好!如果還想再大點就在選項格旁邊直接輸放大多少倍值就好!

四,如果是放大**字型,這個是跟畫素有關的,畫素越高字型放大倍數越大越清晰!

總得來說,都是有個上限跟下限的!不可能無限大也不可能無限小!看自己需求吧!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2樓:牛鑲焮

可以啊,你設定一下字型放大成需要的大小就行了,不知你要放大什麼

3樓:數碼達人阿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選項,點選進入;

第二步:在系統顯示中找到「字型大小與粗細」選項,點選它;

第三步:我們將第一排字型大小的按鈕拉到最右邊,將第二排字型粗細的大小也拉到最右邊。

更多1條

百度的字調到特大,還是小,能不能再放大的?

4樓:王公子

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字型大小,拖動設定你喜歡大小字。

ps每部手機設定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在自己手機設定找一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放大多少是可以調節的,進入你的電腦直接調節電腦系統裡面的文字,這樣網頁文字跟著變大

6樓:

建議再加一個檔次特特大號。

我能不能把字放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不能把字放大?

可以啊。自己的文字,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還有什麼顧慮嗎?

能不能把這兩個字放大一點

8樓:

能不能把幽邃兩個字放大把幽邃兩個字放大一點。

能不能把這句話翻譯成古文的意思,能不能把這句話翻譯成古文的意思。

憐予者餘常忽之,餘 吾 且甚憐予之卿,怨何?憐 表愛戀 予和餘或吾都為我的意思 卿表我愛的佳人 隨便說的,不一定對,千萬別當真的用,最好還是請教老師。嗟夫!吾所惡者非吾而不思,吾亦非吾所愛者而不念。論天下之男女,為情而痴,為情而困者,豈非如此?奈何,奈何。止教來世切莫復醉紅塵也!你這不就是落花有意流...

能不能把女生寵到無法無天呢,能不能把女生寵到無法無天呢

不能,那樣以後很難管教。如果你不聽她的,她會生氣,你們的關係會更僵。不能,要讓他愛你也敬你 無法無天你就玩了 男主寵女主寵的無法無天言情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1v1,男主身心乾淨!本文重口味,入坑需謹慎,女主是 男主是忠犬!特殊陰暗系寵文不解釋。她重生了,死的時候20歲,殺人 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她推出大...

一般的火能不能把鑽石給燒了,鑽石能不能燃燒

不能。1,溫度達不到。鑽石熔點達4000 在空氣中燃燒溫度為850 1000 在純氧中720 800 燃燒,鑽石發出淺藍色火焰,並轉化成二氧化碳。2,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所以把鑽石在火上烤會生成二氧化碳.不過好像要高溫 3,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金剛石是一種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