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衛生間有蹲便池沒有地漏水走便池下以後

2021-04-24 15:13:02 字數 515 閱讀 1029

1樓:

不會,因為蹲便池的下水管道比地漏的管道大得多,蹲便池有些帶s彎道,經常用水沖刷反而是好事. 即便有地漏,最終也是連著管子和蹲便池的下水管道接在一起的.直接往便池下,更直接.

(只是乾溼無法分離而已)

2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這抄種設計一般不會堵塞,襲但是要記得將與蹲bai便池相

du連線的排水口開大zhi一些,並定dao期清理排水口汙漬;

2、總體來講,因為蹲便池的下水管道比地漏的管道大得多,蹲便池有些帶s彎道,經常用水沖刷反而是好事。但如果連線處開口太小,也會被頭髮等雜物堵塞,清理起來不衛生;

3、從衛生間衛生的角度講,最好還是安裝地漏比較好,但如條件不允許,也可以不修改。

3樓:揚帆浮山灣

不需要,下水走大便器和地漏是一個道理,況且大便器下水比地漏的下水管要粗很多。

4樓:椰望

不需要改,但平時要注意雜物不要掉到廁所裡去就好。

衛生間地漏防臭解決辦法有哪些,衛生間地漏除臭有哪些好方法

要買防臭的地漏。2.要正確安裝地漏。同時還要經常開啟窗戶,還可以放點空氣清新劑。加存水彎,如果室內加不倒,可以在室外,挖開地面,加一個存水彎。衛生間地漏除臭有哪些好方法 衛生間地漏除臭方法如下 1 塑料袋和水巧解決。用一個乾淨不破的塑料袋裡面裝上水,但不要太多,直接放在地漏上面,這樣塑料袋就會根據地...

衛生間坡度是什麼,衛生間地漏坡度有什麼規範?

衛生間坡度 其是指衛生間地面鋪設地磚的區域內的水平高度落差,這樣形成的一個斜面坡度。衛生間坡度比例 根據衛生間的大小,一般的坡度角度控制在1 3 即可。衛生間坡度作用 其主要作用是為了衛生間排水的順暢所用,生活中衛生間地面經常存在水,也有時候需要對衛生間進行沖洗,所以需要坡度來達到排水的順暢。衛生間...

夢見樓上往我家衛生間漏水,夢見樓上往我家滲水,地面都是水往外掃水?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做夢做這麼清楚只能代表你沒睡好 夢見樓上往我家滲水,地面都是水往外掃水?沒什麼的不要在意只是夢,每個人都會做夢,如果你沒事就去想夢是什麼原因這樣就導致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