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一日三餐吃什麼,日本人的一日三餐都吃些什麼?

2021-04-24 15:13:02 字數 2087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的一日三餐吃的非常少,她們跟我們沒有太大區別,她們也吃米飯,大米,像什麼生魚片啦,壽司啦,也不是天天吃那些的,唯一不同的就是種類多,量少,看到中國人吃那麼多,她們會覺得很震驚,我們一頓的量是他們一天的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食品以清淡生食為主,喜食海產品,以大米為主食。日常的飲食習慣也是一日三餐,早餐、中餐和晚餐。如果按熱能計算的話,早餐大約佔40%,午餐20%,晚餐40%。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一日三餐和我國差不多:

早餐: 味增湯(醬湯)、米飯、壽司、各種泡菜烤魚及鹹菜等,還有面包、牛奶、煎蛋、煎火腿腸等。

午餐:各種口味的盒飯(便當)、拉麵、餃子、雲吞麵、米線等。

晚餐:米飯、醬湯、蔬菜、海鮮、各種生魚片、生肉片、拉麵等。

其中很多是早中晚都會吃的,米飯、壽司、醬湯。街邊還會有擼串,炸各種食材,蛋糕點心等西式糕點。日本料理很注重排盤和花色,有點中看不中吃,味道清淡、自然,鹹菜也不是很鹹。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吃的和中國一樣一日三餐。燒錢吃熱能量佔40%,中午佔20%。晚飯上40%。他們吃的和中國基本上一樣。

5樓:西薩達摩亞

日本人的一日三餐就是早餐午餐和晚餐。 日本人的一日三餐,主要都吃一些米飯、素菜、和一些肉製品或者魚類。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分成兩個部分來回答。上班族早餐都是比較簡單的,日本人比我們要愛吃麵包,一般上班族的早餐就是麵包和牛奶之類的。中餐一般是在餐館吃,或者便利店買便當,或者自己帶的便當。

上班族的晚餐一般會比較晚,他們大多會先去喝幾杯再回家,去吃烤肉啊之類的。如果是學生的話,比如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他們還住在家裡時,一般早餐都是母親做好早飯,再為孩子準備一份便當,這個便當是學生中午吃的飯。晚餐也是母親做的家常的料理。

7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應該跟我們差不了多少吧,還是要看人,有些人吃的好,有些人吃的簡單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日本人一日三餐主食都是米飯,年輕人早晨可能是牛奶和麵包。菜品是很豐富的,但魚是每頓必不可少的。

9樓:野狼

日本人吃飯糰,還有生魚片,罐頭,魚子醬,烤魚等都吃

10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日語老師說,日本的蔬菜比大陸貴,魚很便宜

11樓:你愛我惜

日本人的一日三餐,基本上每餐都有水生動物,比如魚,蝦之類的。

12樓:12345申紅

日本人與中國人很接近,一日三餐基本相同,早餐包子,油條花捲,麵包,稀飯,午餐是菜,肉,晚餐與早餐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與我們沿海邊相差不多,日本算是島國,國土面積不大,人口眾多,而且日本作為**多發國,農業又不是很發達,進口應該多。

而且,作為島國,漁獵比較多,所以應該也是海鮮比較多。主食,應該會是水稻更多一些。其他的食物,也應該與我們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們一樣,一日三餐吃五穀雜糧。

15樓:d組積極分子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飲食習慣,所以沒必要去管人家吃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的飲食和我國沿海地區飲食差不多,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以大米為主食,魚類做菜,像壽司、生魚片這些。

17樓:你罵我我吃虧

日本人一天三餐基本都是吃壽司,或者是生魚片。

18樓:kingx皇朝

日本人的一日三餐與我們也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的,無非是早,中,晚三餐,主食是米飯,常吃生魚片,壽司,這一點與我們有區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跟咱們差不多吧。還是要看人有些人吃的東西好有些人吃的東西一般都一樣。

20樓:一等一等木兮

日本人的飲食習慣和中國不太一樣,他們早上吃豆漿油條胡辣湯,中午吃燴麵,下午吃饃菜湯。

日本人最喜歡吃什麼,日本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日本各種壽司 日本人最喜歡吃三文魚壽司,其次是蝦的壽司 飯糰,咖哩飯回 男人和小孩的答最愛 味千拉麵,油炸食品 炸蝦,炸南瓜,炸竹筍,炸蟹子 螃蟹腿 很大的,是日本人最喜歡吃的東西 日本烤肉 最貴 日本火鍋,納豆 吃法 納豆中倒入醬油攪拌,倒入米飯中,按喜好可加入生雞蛋清,攪拌後吃。美容養顏!一開始...

一日三餐的正確時間是什麼時候,一日三餐最佳吃飯時間是什麼時候?

向日葵 6 30 8 30早餐,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餐,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餐。經過一晚上,體內儲存的糖原基本被消耗殆盡,需要從食物中獲取能量,防止低血糖現象。11 30 13 00午餐,午餐是承上啟下的一頓,早上忙碌的工作後,早餐提供能量基本被消耗完,而下午還需要繼續工作。午餐熱量約佔一天熱量的30 4...

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為什麼一日三餐要 定時定量??

要定時!但不一定要定量,如果是要 可以恰當的少吃一點!如果在別的時間餓了就喝點水或者吃個水果!那些消夜下午茶什麼的可以全免了!主要是使腸胃能夠正常的運作 這樣有利於消化吸收以及正常的新陳代謝 身體才會健康哦!飢一頓飽一頓,吃飯時間不規律,暴飲暴食 這些都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從而引起疾病 的話最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