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作文,翻譯英語作文

2022-11-24 04:00:12 字數 619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博會

上海將舉辦2023年世博會。世博會歷史悠久,但它從來沒有在亞舉行。因此,2023年世界博覽會是一個所有的亞洲人的光榮。

我國**已作出承諾,將是最好的之一。而上海作為主辦城市,將有更多的機會迅速發展。作為一個在上海的學生,我要學好英語,這樣我可以成為世博會的志願者,以幫助更多的外國人瞭解上海。

2樓:唯一的地平線

2010世博會

上海將舉辦2023年世博會。世博會歷史悠久,但卻從來沒有在亞洲舉行過。因此2023年世博會是所有亞洲人的驕傲。

我們**已經承諾它將是最好的世博會。上海作為主辦城市,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快速發展。作為上海的一名學生,我應該把英語學好,這樣我可以做為世博會的志願者,去幫助那些外國朋友更多的瞭解上海。

3樓:

2023年世界博覽會

上海將舉辦2023年世博。 世博有著一個悠久的歷史,但是它在亞洲還未舉行過。 因此2023年世博是所有亞洲人的榮譽。

我們的**承諾它將是最佳一個。 而且上海,作為主辦城市,將有更多機會迅速發展。 作為一名上海市學生,我應該學好英語,以便於在世博上能夠作為一個志願者幫助外國人更多的瞭解上海。

英語作文翻譯

日前,一種新的生活開始流行。它是低碳生活。它意味著低碳排放以及零汙染。下面是一些過低碳生活的方法。首先,我們應該儘量走路或騎自行車而不是乘坐汽車。其次,我們必須儘量不用一次性筷子。這個是低碳生活最重要的部分。就我個人觀點而言,低碳生活讓世界更美好。順便想說一下,這個英文片段有的地方有問題,還有就是後...

求翻譯英語作文,求翻譯一篇英語作文

我的一天 今天陽光明媚。我早早地起床,讀了點英語。然後我吃完早餐後去上學。早上版我們有四節 權課 兩節英語課,一節語文課和一節歷史課。我最喜歡英語。中午我們在學校吃了午餐,我們吃的米飯和蔬菜,但一點也不好吃。下午我們有兩節數學課和一節 課。數學是門很難學的課,但我會努力學習的。我們唱一首很好聽的歌。...

英語作文 翻譯一下 10,英語作文 求翻譯

there are two persons in my mother is a worker,she has long 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s.i love my mother very much.翻得不好沒辦法吶。我只是初二而已吶。英語作文 求翻譯 10 我發現它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