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師範大學三位一體面試具體形式

2022-11-25 17:25:08 字數 1115 閱讀 7419

1樓:創作者

杭州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tee2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教育細細說

面試主要考核考生專業素養、專業潛質並分專業進行,具體內容如下(在特長展示環節中,考生除鋼琴以外的所需用品請自備):

1、小學教育(師範)面試內容:儀態儀表;教師專業素養;教師才藝展示。

2、學前教育(師範)面試內容:儀態儀表;教師專業素養;教師才藝展示。

3、特殊教育(師範)面試內容:儀態儀表;教師專業素養;教師才藝展示。

4、護理學面試內容:儀態儀表;口頭表達;情景測試;特長展示。

3樓:杭師林建

聲樂、器樂、舞蹈、書法、朗誦都行的,去年很多就是唱唱歌,朗誦一段。

口頭表達就是介紹下自己,以及談一下對這個專業的認識,朗讀一段課文。書面表達就是粉筆字抄寫一首詩

4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杭師範三位一體護理學專業 面試具體形式

5樓:彩霞小姐

去今年杭師護理三位一體報名人數太少,所以木有筆試階段,直接進入面試。其實,杭師護理三位一體筆試面試都很簡單的,莫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景測試,會涉及護理方面,但不會是專業知識。特長展示的話,建議輕唱。不過最好有點特別的,因為唱歌大家都會,除非你唱的出彩。

杭州師範大學三位一體面試如何得高分?

杭州師範大學三位一體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師大面試主要以個人面試和小組面試兩種形式,除了要求考生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外,還要一定的思維邏輯能力、領導能力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優朗對三位一體面試方面是蠻有見解的。

杭州師範大學三位一體筆試面試具體會考些什麼,電子商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是有分組和單人面試兩種形式的。小組會看你們的團體意識以及你們在組裡的表現,單人的話,準備一下自己的自我介紹、對報考專業的理解等

三位一體是什麼生肖,三位一體是指什麼生肖

你好,copy 是龍十二地支中十二種生肖代表的動物,只有龍是虛構的動物。自古中國人就把龍 鳳凰 麒麟 烏龜稱為四靈,認為是最吉祥的動物。龍具有馬一樣長臉 蛇一樣的身軀,背上有八十一片鱗片,四肢則象雞爪。既能在空中飛舞,又能潛水。神出鬼沒,變幻莫測。而鱗片八十一這個數目,更具舞盡希望的意義。龍確實是集...

關於高考三位一體

1 三位一體 綜合評價是將根據考生高考投檔成績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與面試成績構成的綜合成績擇優錄取。綜合成績滿分為100分。其中,高考投檔成績 面試成績 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分別佔總成績的60 30 10 三位一體 屬於小範圍競爭,如果學考和麵試成績很好,那麼高考成績的彈性就可以大一點,那麼從錄取...

三位一體2巨蛇攻怎麼打三位一體2打巨蛇攻略分析

一開始戰士向前,被咬死.同時第一根石柱破壞,接下來兩根需要跳上上面的平臺,讓弓箭手去,被咬的一瞬間往後跳就成,之後兩根石柱就完蛋了,巨蛇被砸死。frozenbyte開發的動作遊戲 三位一體 trine 已經於steam上數字發售本作為幻想 魔幻 風格橫板動作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體驗盜賊 法師 戰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