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的作文在哪裡三年級

2022-11-22 02:20:07 字數 1592 閱讀 8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的一天

今天是國慶節的第二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寫完了作業,吃過午餐,我們就按著預定好了的計劃行事,前往海淀公園新建的公共安全館。

乘電梯到地下展館,走過入口,就進入了公共安全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兩處「電子遊戲機」:「自行車模擬駕駛器」與「汽車模擬駕駛器」。

「自行車模擬器」我在暑假來到安全館時已經玩過了,而「汽車模擬駕駛器」在暑假時進行了維修,近不久前剛修好,所以我首當其衝地奔向了「汽車模擬器」。

哇塞!排隊等候的人真多,半天了我才輪到了車位。這輛車的標誌是桑塔納,而外**起來卻像是法拉利跑車。

我坐在座位上,心裡比較平靜。畢竟我在理論方面還是懂得如何駕駛車子的,況且這輛車還是自動檔的。

然而我想錯了,理論和實踐完全是兩碼事。我手裡握著方向盤,本想著只要不動方向盤車子就不會出差錯,可是汽車比我想象中要難開得多,我總是控制不好車的方向,結果不是上了非機動車道就是撞到人行道上,還不停地發生碰車和扎人事故,倒黴呀!

我不甘心,讓服務員阿姨給我又刷了一次卡,接著玩。這次我嚴肅了很多,注意力也十分集中,車也好像變乖了,平穩了許多,終於,我勉強比上次少發生了幾場車禍,分值也比上一局多了那麼一丁點兒。

後面接連玩了好幾場,我開車開得有點兒熟練了,車子也變的得心應手了。但是我不能太自私,所以幾場下來後,我把車位讓給別的人了。我在館裡轉悠著,玩了幾個專案後,突然發現了不遠處有一臺機器,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款純3d的冒險遊戲--《虛擬高樓逃生》。

我興奮至極,心想:終於又發現了一款電子遊戲!我急忙找來一位服務員阿姨幫我刷卡。

之後,我就大玩特玩起來。

整個遊戲是用你的手指控制的(將手指放在螢幕上就可以控制滑鼠箭頭並執行點選命令),每次都會出現執行命令的選擇,每釋出完一條命令後你就可以看到執行命令的結果動畫,直到通關成功或通關失敗。限時為3分鐘。

遊戲開始時你會看見一間臥室裡到處都是火焰與濃煙,這時從房間裡傳來一陣「著火

啦!」的男孩叫聲,然後你會聽到一位叔叔的聲音告訴我們遇到火災時應如何面對,遊戲正式開始。

首先是選擇逃生方向,有兩個大黃箭頭分別指向兩個方向:門和窗戶。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選擇了門。

只見小男孩快速走到門前,慢慢地將門開啟,只見走廊上濃煙滾滾,到處發黑,很是恐怖。而我的任務也來了,這是一道如何穿過走廊的選擇題,但是問題很簡單,結果小男孩順利地走出了走廊。在我的幫助下,小男孩一路上過關斬將,終於逃出了這座危樓。

yes!通關嘍!

時間過得真快,當我玩完消防滅火遊戲時,離閉館只有3分鐘的時間了。我乘電梯出了館,臉上控制不住地笑容,滿腦子還是安全駕車,保護自己生命的逃生祕訣等。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

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

複製的和原創的**是不一樣的,

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

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

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讀後感)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

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祕書處,

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

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